close

金牛座
詳盡都在→
12月運勢懶人包
→→精選服裝店
→→精選美妝鋪
圓夢是一項漫布驚喜的旅程。至少,對於那些願意為了圓夢不斷付出努力的造夢人而言,這確實如此!But ~ 不幸的是,我以上所指並不是你!此刻的感覺我實在不知該如何形容,我是誇你穩紮穩打呢?還是說你毫無長進呢?

2023是一把割破人性與安定的利刃!對於強者而言,這只是基礎的試煉;而至於懦弱的人們,這種可怖的變遷則化作囚禁他們的刀山地獄。可能因為我的個性問題,我至今理解不了【安穩】這個詞語。也許,在一切平順的時候這是一種期盼。但在這個險象環生的境遇裡,所有的事物毫無安定可言。原來的所有正在逐步流失,人們不再亦無暇顧念過往,為生存不斷奔走努力!我曾為你抱有過期許,但眼前所看到的,是你一直停留原地!

也許是在過去歷經狂風暴雨,你突然發現,能有一餐溫飽,有穩定的收入,有摯友時時陪伴在側便是期盼已久的閒逸生活。但是步入2024年,你似乎忘記了一件事,人們早已不像過去那樣“安分守己”;如今的情景是:眼前的機遇只有那麼多,僧多粥少餓虎撲食,如果自己不能創造機遇,那麼只能淪為他人踏步向前的底層階梯!你覺得我危言聳聽?沒事 ~ 曾經的舊友/戀人會在今年因為重塑發展奔向未來而離你而去,不合時宜的事業發展方式在此沒落甚至崩塌,等新人在下一秒碾壓你的時候,等到你在哭天喊地為什麼自己沒意識到突破局限渴求重生的時候,你很快就會明白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了!

相比于2023年,金牛座在2024的經歷會更加艱難。倒不是說你們會遭逢厄運,而是眼睜睜看著自己被時代遺棄的感覺,實在讓人驚喜!不會變通的人沒有出路,不願自毀繼而重生更不配擁有未來!在2024年中,你將面臨自我轉型的重要時刻;你原來賴以生存的技能,賴以合作的關係都將在此隨風而去!很驚慌麼?我打破了你渴望安定渴望富貴隨身的春秋大夢?拜託,自出生以來你只需要記住一件事兒:除了直視挑戰以及面對死亡,沒什麼是註定的!求穩是一種生存方式,但絕對不是針對當下情境的明智之舉。對於你所擁有的,請好好保留;對於那些猶豫不定的,請做好準備以便在發現端倪過後隨時衝鋒或者即刻放棄!2024是一面鏡子,時刻要求你反省自身,對周圍的環境保持警惕;部分的朋友會在本年中調整目前的事業/生存發展方向,更有甚者會選擇遠途旅居以精進自身的專業能力。機會永遠留給那些時刻衝鋒的人們,而所謂【準備】也不過是那些弱者為自己找的藉口而已!

對於需要處處打點,平衡收支的局面興許會導致你難以存下更多的積蓄。但請不要著急,如果你足夠精明,那麼這些花出去的錢,將會以另一種獨特的方式説明你塑造一個更好的自己。戀愛的運勢平平,感情更多的是一掠而過的念想。畢竟在你成就最好的自己以前,如果沒有完整的發展與掌控一切的自信,你何以能得到完整的感情以及肩負照顧彼此的關係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