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年度最後一次月食滿月將在1028日如期而至,月食會促使我們能量的更新,為我們帶來新的活力,激發我們內在潛藏的能量。這珍貴的天象加上月之殿堂的金牛座滿月,還在等什麼,不要錯過這個最具實效的天象。

詳盡都在→11月運勢懶人包
→→美容美髮工具專賣店
→→精選服裝店
金牛座關係身體的感受、物質生活、實際行動、帶來愉悅和舒適的事物,渴望在生活中創造安全感,這個滿月,會提升我們對物質的關注,及身體健康的關注,會幫助我們創造一個舒適、安全的環境,讓我們安心、快樂的增長。

 

土象星座金牛,金星守護,與愛有關。會用穩定而緩慢的能量,改變自己,讓我們認識到價值以及實用性,加持看見美、享受美、展現美的能量,帶我們找到真正所需的東西,迎接美好。金牛座耐心、毅力和創造力,有利於我們長期目標的實現,腳踏實地,不斷堅持,終將實現。金牛座執著、穩固,對於想要許穩固增加的小夥伴,這是今年的最佳時間之一。

 

十二星座許願指南(上升為主 太陽為輔)

金牛座:本次滿月發生在你的本命宮,擁有強大能量的你,所有願望都可以許,抓住本次機會,迎來全新的自己!

 

白羊座:

本次滿月發生在你的2宮,財運方面會有很好的狀態,但也切記衝動消費。建議許下關於正財收入、升職加薪、偏財投資、朋友關係、目標規劃、事業發展等相關願望。例:

1、我能制定好的攢錢計畫,做好經濟儲備。

2、我能展現自己的能力,在職場中獲得競爭力,獲得升職加薪的機會。

3、我能減少衝動消費,買一些切實需求的東西。

 

雙子座:

本次滿月發生在你的12宮,你會更加注重精神層面的提升和自我需求的滿足,消除負能量,變得更加積極正能量。建議許下關於學習發展、情緒、心理、目標計畫、睡眠休息、身體健康、清理、淨化等相關願望。例:

1、我能以積極的態度面對生活,找到自己真的的需求。

2、我能遠離小人,遠離是非,淨化磁場,專注於自己的事情。

3、我能有好的睡眠品質,不再失眠,提升身體健康。

 

巨蟹座:

本次滿月發生在你的11宮,多多參加春日活動,你會有朋友方面的收穫,也會有桃花機會。建議許下關于朋友夥伴、團隊合作、工作資源、目標規劃、工作創業、傳媒行業等相關願望。例:

1、我能加入到某社團,認識一些新的志同道合的朋友。

2、我能提升知名度,在互聯網行業站住腳跟,大展身手。

3、我能找到一份新的工作,能到貴人的幫助,順利入職心儀的崗位。

 

獅子座:

本次滿月發生在你的10宮,事業上你會有新的發展和突破,可能會有變化的想法,你也會更加在意自己的名聲和地位。建議許下關於事業發展、社會地位、創業發展、與領導同事關係、合作、晉升等相關願望。例:

1、我能明確自己的目標和規劃,制定適合自己的計畫並努力實現。

2、我能遇到一位有能力的上級,並跟著學習提升自己。

3、我能展示自己能力,獲得升職加薪的機會。

 

處女座:

本次滿月發生在你的9宮,你會在學習考試上有嘗試的想法,會有外出探索、拓寬眼界的想法。建議許下關於學習考試、出國求學、簽證、出國旅行、搬家、溝通交流、法律相關、交通工具等相關願望。例:

1、我能順利通過雅思考試,取得滿意的成績。

2、我能順利結束法律相關的事情,獲得一個滿意的結果。

3、我能順利辦理簽證手續等,順利完成出國計畫。

 

天秤座:

本次滿月發生在你的8宮,可能會有一筆意外錢財的收入,感情方面溝通可能不太順暢,會有小的誤會和爭吵,也有可能開啟一段異地戀情。建議許願關於投資理財、偏財運、身體健康、目標規劃、事業發展、情感關係、戀愛桃花等相關願望。例:

1、我能順利收回拖欠的款項。

2、我能學習理財知識,購買一支理財產品。

3、我的情感關係可以得到一個結果,並順利善後。

 

天蠍座:

本次滿月發生在你的7宮,婚姻生活你會有新的體會,合作發展也會有新的收穫。建議許下關於婚姻關係、合作夥伴、朋友關係、戀愛桃花、工作發展、法律相關、貴人運、人際關係等相關願望。例:

1、我能結識新的夥伴,快速融入,展現魅力。

2、我能和愛人在婚姻中找到合適的相處方式,並感情甜蜜。

3、我能找到靠譜的合作夥伴,開啟新的創業。

 

射手座:

本次滿月發生在你的6宮,會讓你更加關注身體健康,也會把健康的習慣養成提上日程,工作方面可能會有一些變化,你也可能想要打破現有的模式。建議許下關於跳槽求職、工作發展、升職加薪、同事領導關係、身體健康、寵物健康等相關願望。例:

1、我能儘快受到一份令我滿意的offer

2、我能定期健身,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保持身體健康。

3、我能和新同事相處融洽,合作愉快。

 

摩羯座:

本次滿月發生在你的5宮,為你減輕工作的負擔,帶來更多的休閒時光,單身的你可能會有迅速且短時戀愛發生,要注意選擇。建議許下關於戀愛關係、桃花運、結婚生子、子女關係、投資收入、休閒娛樂、興趣愛好等相關願望。例:

1、我能告白成功,和我喜歡的女(男)孩在一起。

2、我的寶寶可以健康成長,開心快樂。

3、我能適應新公司的環境,快速融入,獲得領導的認可。

 

水瓶座:

本次滿月發生在你的4宮,家庭方面需要你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去陪伴家庭成員,可能會有房屋買賣、裝修等事情發生,也需要你理智消費。建議許下關於家庭關係、房屋買賣、房屋租賃、搬家裝修、父母健康、合作夥伴等相關願望。例:

1、我能和父母之前溝通順暢,沒有誤會和矛盾。

2、我能順利完成房屋裝修,儘快搬到新房子裡。

3、我能找到好的合作夥伴,一起創業順利。

 

雙魚座:

本次滿月發生在你的3宮,溝通交流會變得頻繁起來,學習上會有不錯的進展,可能會收到考試、面試的通知,提前做好準備哦。建議許下關係學習考試、溝通交流、學習思維、交通出行、短途旅行、合約簽約、協作等相關願望。例:

1、我能在考試中取得好成績。

2、我的房屋合約能順利簽訂。

3、我能提升我的溝通表達能力,在職場中表現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轉運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