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回到這個話題,因為十二宮的特殊性,在情感上是有著別人感受不到體會不到的境界。因而群星十二宮的人在心靈的一些層面是有著老靈魂的。

詳盡都在→11月運勢懶人包
→→美容美髮工具專賣店
→→精選服裝店
因為關注我的總體女性偏多,所以我很少提及12宮的具體代表含義,但是好像我越回避,大家好像越迷茫,今天就說透,如果你們覺得群12宮讓日子過得很苦逼,那我只能說,是被你們自己玩壞了。

 

12玩轉了,永遠是苦難之後必有豐厚的獎勵

 

12宮是出狠人的領域,大善、大惡、大富大貴、出帝王、政客、高修為的人,在國外的一些研究中,也出BT殺人魔……12是很極致的地方,一念魔一念佛,我之前也說過的神明野獸論。

 

在國外占星學從來不會與科學區分的。

 

還有很多關於12宮的說法,如果你是群12的人,12宮主又飛12宮,很多理論有說,這種配置是最後一世,不會再入輪回,這個是沒有辦法證明的,我個人更多的覺得,群12宮的人業力是很重的,但是本質上還是有區別的,更像是一種大小的考試,很集中的去清除一定時間內的業債,至於你靠考的怎麼樣,看平時的一些表現就知道了。看看你們想南北交點有多少個相位,我南交點12個相位,北交點12個相位,業力深重。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群12宮的人很巧,很多人都在八字命理中命帶真童子

 

所謂童子命、指的是前世是宮觀寺院各路神仙身邊的小童、如掃地童子、端茶澆花的童子、站班的童子、牽馬童子、書童子等。一生保持童子之身、後來因為種種原因投胎做了人、這些原因包括思凡、逃跑、犯錯被罰、有特殊使命等等。

 

最顯著的特點,相貌中上等,但感情方面極其不順利,有多次婚姻的危險,而且婚姻很遲緩。財運方面大多數情況下都是不錯的,很少的人財運差。怎麼說呢凡人怎麼可以和神仙談戀愛呢沒修好的群12宮人最明顯的特徵內心是非常脆弱敏感的

 

這段跑題了啊,也不算跑題,關於童子命那天我可以單說,總體來說,群12宮一點不苦。我就分幾期好好寫寫群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2宮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