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知道,在占星學中,月亮星座代表一個人最本質最潛意識的需求,因此提起月亮星座我們更多的會聊到有關情感需求方面的內容;

詳盡都在→10月運勢懶人包
→→占卜問事
→→塔羅占卜
但其實很多人不知道的是,正因為月亮也代表我們最本質的追求,因此一個人是否足夠清醒豁達,是否有清楚的自我認知,能不能堅定的堅持自我……這些都與你是否有一個強大清醒的月亮有關。

到底哪些月亮星座更容易展現出“人間清醒”的特質呢?一起來看!

 

月亮水瓶座

月亮落在水瓶座的人,是自帶疏離感的類型。

即使是在情感相處中,月水瓶也是有距離感的;他們對關係的親疏遠近有自己的看法和選擇方式,思維獨立又有主見,不會因為對方位高權重或是人微言輕就輕易打破自己的原則;

很多人說月水瓶與人相處該什麼就是什麼不喜歡虛情假意,其實對於月水瓶來說,他們更多的是不屑於虛情假意;對一個人喜歡自然就會多一分親近,討厭就多一分疏遠,不因為個人好惡之外的因素而影響看法;

ta有錢跟我有什麼關係?我喜歡有錢的ta就能讓我變有錢嗎?ta哪怕是個流浪漢又怎麼樣?我和ta有思維上的共鳴就會讓我陷入困苦嗎?

與其說月水瓶人不在意對方的地位財力,不如說他們是太拎得清自己想要什麼,也對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看得太透徹;因此才能堅定的在自己的邏輯裡選擇和判斷,拒絕一切洗腦和無用的攀附,只做一個清醒又獨立的自己。

 

月亮射手座

射手這個星座表面是一個火象星座,開朗熱情又溫暖,內在其實很有風象和土象的特質,像風象的疏離,又像土象的目標明確;

而月亮坐落因為更強調內心,因此月亮落在射手的人,這種“不像火象”的內在特質就會更加明顯。

具體來說,有這個坐落的人只要太陽和上升不是太自閉,他們對外都可以很輕易的呈現出友好積極的態度;但是如果有人試圖靠近月射手,就會發現他們內心其實有一道涇渭分明的分界線;表面的熱情褪去後,其實是月射手追求自我嚮往自由的獨立內心。

假如有人因為月射手表面的熱情試圖去控制、束縛他們,月亮射手一定是跑得最快最不帶一絲留戀的;他們可以在自我舒展的情況下對陌生人非常友好,但是只要讓月射手感受到一絲束縛,他們就會立刻收攏起來。

可以很熱情也可以很溫暖,但是內心最堅持的永遠是自己的追求和想法,表面的熱情其實只是月射手的社交面具。

 

月亮摩羯座

月亮在摩羯座其實是一個失勢的位置,他們的短板在於很難表達自我,即使內心很渴望溫情,外在也不會輕易說出來。

但是反過來說,克制情緒化的反應,其實也代表一種超越情緒的理智;這也是這類人“人間清醒”的最大原因:無論面對什麼狀況,他們第一反應都是壓抑自己的情感變化,然後努力用最理智、實際的方式去分析它。

月摩羯也是這類人中看起來最難接近的,即使太陽和上升是偏向熱情的坐落,月亮摩羯的能量也會大大降低盤主的一切情緒反應;快樂只有5%的雀躍,悲傷也只流露出5%的難過,剩下的95%的情緒都被封印在月摩羯冷靜理智的外殼中。

想從情緒出發去鼓動月摩羯做什麼事或者勸退他們某個進程,幾乎是不可能的,月亮摩羯的人想做什麼,一定是有足夠價值的驅動力在,他們才會對一件事產生興趣;

說白了,相比喜歡不喜歡高興不高興,月亮摩羯習慣性的更在意值不值得能不能為自己帶來價值帶來提升;因此再花裡胡哨的話術、彩虹屁……都很難影響他們的選擇;內心實際的需求才是月亮摩羯人唯一的堅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亮 星座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