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星是本次新月的定位星,同時,也在處女座恢復了順行,在北京時間916日淩晨420分,水星結束了三周的逆行,回到了正常的軌道。

詳盡都在→10月運勢懶人包
→→占卜問事
→→塔羅占卜
這次水逆會給大家的感受非常明顯,關乎到水星的判斷、溝通,交流方面的社會層面,也不斷爆出各種新聞。

核廢水排放、電影《孤注一擲》的播出和反詐宣傳、名氣帶貨主播的言論危機等等,無疑反映出水星在我們生活當中的不可或缺的影響力。

處女座本質來說代表著精細判斷和邏輯,水逆無非是考驗我們,在這段時間我們會面臨怎樣的溝通困難,以及在自我思維上出現哪些因素,導致我們不能很好地用正確而公平的方式去進化自身。

水星恢復了順行之後,我們依然要面對生活當中的務實功課。

 

水星是處女座的守護星,除了小行星,水星的能量是連結我們和他人之間的橋樑,本質上橋樑沒有好壞的區別,而是看你的選擇和所連結的心理影響的正負。在恢復了正常運作的階段,所有的秩序將會被重啟,加上新月的作用力,雙倍的磁場疊加,會讓我們的在心理層面感受到更多務實的議題和責任。

日天三分的相位,會讓我們的創意得到更好的發揮,而在心理層面,我們更需要的是肯定自己,將內心需要的東西表達出去,同時也是借由新月的運作,讓自我和他人建立比較有效的溝通模式。服務于社會,也等同於療愈自我,在處女座和雙魚座的對立統一面上,水星的順行給我們的交流帶來更多實際層面的意義,而我們的創意也要合理地發揮,在不影響到他人的前提下,要勇於去表達。

 

日海對沖的相位,則是需要我們識別突破騙局。

在筆者的一次親身的經歷當中,遇到過一個類似於情感投資局的事件,當時也是在水逆之後的陰影期,我扮演成一個單親媽媽,在無助當中和社交軟體上的人溝通,很快就有一個所謂的老闆出現,但就星座常識來說,一般而言人的心理只會是兩個方面才會快速貼近你,一個就是你的價值即將被對方利用,另外一個就是對方非常強烈地想被你利用,可後者的概率非常小。

我一邊和對方聊天,一邊利用星骰去破解對方人設,出現的也是海王星,摩羯座,以及8宮的結果,還有好幾次出現吊人的牌。不管是電子工具還是實體,都指向一個結果,那就是謊言和騙局。

當然,對方是不敢去討論星座的,一旦我暗示了星座的話題,對方就恐懼地避開,而這樣更是說明,對方因不想面對真相而產生的恐懼心理。

海王星的負面能量是欺騙和沒有邊界,8宮是利用你的資產,而摩羯是魔鬼牌的代言詞,同時也是在利用所謂的權威和大眾所認可的方式,用利益的鏈條綁定你的自由。

而很明顯對方給我的第一感覺是團隊運作。

所以我繼續我的角色,最終在第五天的溝通當中,對方人設再也繃不住,打算收網,開口借錢。

 

好在當初的水星已經開始順行,我寧可相信星盤上表達的東西,也不會輕易相信所謂的人品,這也是在這個物欲橫流的社會上,保持清醒的方式。

最終我用海王式反殺話術,不斷賣慘,談論到家族的不幸和自身的艱難,當然對方是不會給錢的,而我開始用商業套路索取對方的費用,因為畢竟我花了時間溝通,最後騙子不攻自破,只能銷聲匿跡。

當然,類似的騙術也有很多,但是作為一個心理從業者,你更要清楚自己的定位,不要被所謂的表面現象所蒙蔽,因為詐騙真的離我們不遠,發生在別人身上的故事,也許有那麼一天也會發生在你的身上。

獨善其身而修心,不被物質欲望所蒙蔽,你將保持內心的堅定。

 

十二星座處女座TIPS

白羊座

在你的第六宮,這段時間在工作上的不順將會逐步改善,職場上你會更有效率地完成手中的工作,也會在健康方面更重視自己而自律打卡作息規範,對於事情的完成度和精細度也會有所提升。

 

金牛座

在你的第五宮,這個位置意味著,如有固定伴侶在情侶溝通當中的情緒化會得到緩解,也有部分的副業經營專案會回款,在聚會娛樂上的開支,你也會重新考慮。

 

雙子座

在你的第四宮,這段時間在房產方面的事宜會得到解決,家庭溝通和家人互動也會有所提升,在內心層面,你會更有安全感,或者是做一些居家環境的整理之後,各種職場和工作狀態也會改善。

 

巨蟹座

在你的第三宮,溝通和交流方面也慢慢恢復正常狀態,清理掉自己的負面情緒,也會給你的人際關係帶來更多的幫助,有利於你的商業談判和學習提升。

獅子座

在你的第二宮,這個部分的議題是重新整頓自己的財富計畫,讓自己處於比較平衡的狀態,如果從事到一些投資活動,則是要注意規避一些消耗的投資,並且果斷放棄掉一些不合理的項目,在心理層面也要客觀認知自我的價值不要被他人影響。

 

處女座

水星在你的星座恢復順行,在個人溝通和計畫上也會變得順利,同時也可以重新整理自己的計畫,在實施的過程當中更要有決斷力,以確保成功率。

 

天秤座

于你的第十二宮,之前的情緒議題已經逐步得到解決,在內心深處的靈感也會得到表達和釋放,尤其是從事到影視、創作、藝術方面行業的天秤更是會感受到表達的順利,在互動和交流上也要適度做出界限,避開消耗。

 

天蠍座

于你的第十一宮,在人際關係上你會得到拓展,從事網路和社群工作方面的天蠍更是如此,這段時間也要重視團隊合作,表達自己的想法的同時,也有機會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案,在人際上會得到支撐。

 

射手座

在你的第十宮,這個階段你會有更多的概率改善到你的事業管道,同時也要合理去安排自己的工作,和上司的互動也會變得更有效率,同時也要多考慮事業發展的實際規劃,以及自己的責任議題。

 

摩羯座

在你的第九宮,能夠很好地帶動你的學業和提升,在水逆期間的學習議題已經得到解決之後,這段時間在高等教育、遠端生意上也會得到一定的發展,拓展自己的視野,你也會比之前變得更有說服力。

 

水瓶座

在你的第八宮,在親密關係的議題上你會獲得更多的提升,也要謹慎考慮你的投資,金錢方面的問題,水逆過後的清場,會讓你對於情感生活也更加冷靜,並且做出合理的取捨和決定。

 

雙魚座

在你的第七宮,在合作關係和婚姻關係當中你會獲得更好的狀態,比起之前的交流困難,這段時間在簽訂合同上會有新的進展,有固定伴侶的人也會考慮到推進婚姻的歷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星 順行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