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時間8月16日17:38分,我們迎來了新一次新月許願。

詳盡都在→8月運勢懶人包
→→占卜問事
→→
塔羅占卜

這次新月發生在火象星座——獅子座中。因此關於獅子座相關的話題會被強化,比如情感,比如我們感知快樂的方式,比如冒險精神,還有關於小孩的話題。

 

新月預示著一個新的開始,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可以在新月期間許願,因為願望是一個從無到有的過程,恰好對應新月的週期。

不過,現在我們還在金星逆行的影響週期之中,而且這次金星逆行就發生在獅子座,所以許多人從7月下旬開始,並不是很順利,這些不順利體現在財務問題,情感關係問題以及對自我的認知中。

 

如果你從7月下旬開始,頻頻想起舊人,不自覺的提及舊人,甚至也見到了舊人跟其出現了聯絡。如果你從7月下旬開始,處在一段合作,合夥或者情感關係之中,讓你出現了許多心煩意亂,干擾你判斷的因素和條件。如果你從7月下旬開始,變得不自信,自我質疑甚至產生了許多消極——厭世的情緒。

那麼,這次新月會對你有幫助,因為這次新月會讓我們意識到——我們的內核,我們的內在邏輯的需求是什麼。

 

也許我們在一段關係之中,不管是合夥,合作,情感關係,我們的最基本需求是平等,信任,默契,當你確認了這個基本點,那麼從7月下旬開始出現的干擾因素,都會被你掃清。

也許你頻頻想起舊人,或者提及舊人的動機,是因為不甘心,尚未放下,那麼這次新月之後,你真的會開始好轉了,而且到9月4日之後,可能是一個階段性的自我更新,你會變得更好。

如果你是有其他財務上的問題和障礙,那麼從新月之後到9月下旬期間,這個問題也會得到解決。

任何問題都會被解決,我們需要的是時間,以及我們需要真的面對和解決問題的動力、決心。

 

這次新月,會強化我們的自信,強化我們對自己的認可,當你接納自己的一切,你會變得更有力量。

新月開始後,我們一起許願吧,仿佛是跟宇宙簽署協定,下一個願望訂單,然後靠自己的努力,配合星象的力量,讓願望成真。

等你們的好消息。

 

以下內容分為兩部分:

1、 關於許願你需要知道的問題。

 

2、 12星座在獅子座新月適合許哪些領域的願望。

新月開始時間:北京時間8月16日17:38分

(處於國外的人可以換算成北京時間來進行許願,但請注意,務必在新月開始後才可以許願,提前許願視作無效。)

 

月亮空亡時間:北京時間8月16日17:38分——北京時間8月17日07:14分

(有占星學者認為新月許願時需要避免月亮空亡時段,因為月亮空亡代表不宜開啟重要事物和做重要的決定,因為月亮空亡被定義為“不會有進展”或者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因此在月亮空亡時期更適合自省,冥想,休息,但也有占星學者在其占星流派中並不重視月亮空亡,所以可以根據你自己的習慣來選擇是否規避這個時間段。)

 

最佳許願時間:北京時間8月16日17:38分——8月17日01:37分

(如果你在意月亮空亡時間,那麼你此次無最佳許願時間)

 

有效許願時間:北京時間8月16日17:38分——8月18日17:37分

(結合月空亡時間,如果你是在意月亮空亡時間的,那麼針對你,有效許願時間為:8月17日07:15分——8月18日17:37分)

(新月開始後的8小時內為最佳的許願時間段,而新月開始後的48小時內則是有效許願時間,當然期間如果你個人在意月亮空亡時間,則需要注意避免。)

 

12星座在獅子座新月適合許哪些願望?

參考:以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注:以下寫的是許願領域,可以根據自己的寫作、語句風格來遣詞造句。

 

以下內容為每個星座許願領域的舉例造句:

白羊座

我希望可以中獎

我希望可以旅行

我希望可以晉升成為父母

我希望可以提升魅力,吸引桃花

我希望可以有創作靈感

我希望可以跨界合作

我希望可以投資有盈利

我希望可以參加比賽

 

金牛座

我希望可以搬遷

我希望可以房屋交易

我希望可以結交新的朋友

我希望可以項目競標成功

我希望可以拿到尾款

我希望可以出差順利

我希望可以有貴人相助

我希望可以晉升

 

雙子座

我希望可以通過考核

我希望可以參加培訓

我希望可以完成稿件

我希望可以面試成功

我希望可以拓展社交圈子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

我希望可以處理好鄰里關係

我希望可以購置電子產品

我希望可以改善健康問題

 

巨蟹座

我希望可以加薪

我希望可以換崗

我希望可以被領導賞識

我希望可以通過考試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

我希望可以休假

我希望可以健康問題得到改善

我希望可以投資有盈利

 

獅子座

我希望可以減少是非口舌

我希望可以維權成功

我希望可以確認項目合作

我希望可以簽署協議

我希望可以提升魅力,吸引桃花

我希望可以購置交通工具

我希望可以順利搬遷

我希望可以跳槽成功

 

處女座

我希望可以改善健康問題

我希望可以結交新的朋友

我希望可以專案順利收尾

我希望可以投資有盈利

我希望可以旅行休假

我希望可以通過考試

我希望可以養寵物

我希望可以加入一個新的組織

我希望可以獲獎

 

天秤座

我希望可以影響力提升

我希望可以晉升

我希望可以換崗

我希望可以認識結交新的朋友

我希望可以有桃花機會

我希望可以順利解決合約問題

我希望可以被上級器重

我希望可以拿到拖欠款

 

天蠍座

我希望可以事業迎來新的機遇

我希望可以減少是非口舌

我希望可以改善健康問題

我希望可以競標成功

我希望可以談判成功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

我希望可以跨界合作

我希望可以晉升成為父母

我希望可以休假

 

射手座

我希望可以出版,發表作品

我希望可以學習新的技能

我希望可以海外交流

我希望可以投資盈利

我希望可以創業或者做副業

我希望可以被貴人幫助

我希望可以談判成功

我希望可以完成項目指標

 

摩羯座

我希望可以改善健康問題

我希望可以處理保險相關事宜

我希望可以獲得理賠

我希望可以中獎

我希望可以修復人際關係

我希望可以有兼職賺外快的機會

我希望可以有貴人相助

我希望可以提升魅力,吸引桃花

我希望可以養寵物

 

水瓶座

我希望可以跳槽

我希望可以順利維權

我希望可以加薪

我希望可以換部門

我希望可以通過考試

我希望可以有靈感搞創作

我希望可以購買電子產品

我希望可以房屋交易

 

雙魚座

我希望可以做兼職賺外快

我希望可以創業或者有副業

我希望可以順利處理證件事宜

我希望可以維權成功

我希望可以改善健康問題

我希望可以收到拖欠款

我希望可以中獎

我希望可以認識新的資源和人脈

我希望出差順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獅子座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