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為「愛」的源頭

詳盡都在→8月運勢懶人包
→→占卜問事
→→
塔羅占卜

今日17點38分我們會迎來獅子座的新月。

太陽,月亮,莉莉絲,齊聚獅子座,分別與在白羊座的北交點以及凱龍星形成三合相位,在這個充滿力量與熱情的新月之下,我們會找回失去了已久的自信與勇氣。

獅子座新月關鍵字:自信,愛,自尊,才華,孩子,童真,作品,領導力,快樂。

你的想法,行為,讀過的書,愛過的人,正在做的事情,這一切的能量都在雕琢一個實相的你。

 

在這個是獅子月裡,我們會更加在意,自身能量創作出來的自己到底是什麼樣的,別人是如何看待我所呈現的一切的,我能得到多少愛與掌聲,但其實我們更該關注的是——我該如何愛自己,養育自己。

享受創造自我的過程,專注於生活的雕琢,這個過程本身就是在創造和吸引更多的熱愛。

 

這個獅子座新月會幫助我們再次找到愛的源頭與動力。

這份熱愛會讓人更加勇敢地挑戰世俗眼光,新月四分金牛座的天王星,我們可以勇敢打破以往的認知,嘗試去做他人眼中的“另類”,勇敢拒絕,不去迎合任何人。

 

這是挑戰“領導力”的新月,在這個新月裡你會體驗到未來20年冥王水瓶的能量,一切都在去中心化,反個人主義,非主流才是主流,不去追逐c位和聚光燈的人才可以把自己活成太陽,丟掉一些愛的束縛,才能更加灑脫大氣,大氣平和且謙卑地尊重每一個人獨特性,不急於表現自己,默默地養育自我,創造自我,成愛的源頭。

你一定也會感受到一些失控,這次新月的去中心化也是在讓你明白,沒有誰會成為中心,離了誰世界依然繼續,生活從不會因為你而停下,改變,顛覆,你要接受自己的渺小,平凡,接受世界並不圍繞著你的轉。

外界給你的愛與光環都可能會消失,但你自身散發出來的光芒,你對自己的愛是可以永存的。

 

這也是一個充滿靈感的新月,所以請在這一天前後及時記錄下你的任何想法,這些靈光一現可以可以幫助你走出一些情緒低谷。

戀情中,你需要換一種方式去愛,你需要接受愛的多種可能性,你需要對某些得不到的愛放手,你也需要給你們的愛更多的自由與喘息。

避開了月亮空無時間,本次新月最佳許願時間為:8月17日早上7點14分到8月18日下午17點28分。

你可以跟隨你的心中所想,寫下任何你內心的感受與目標。願望不宜太多,寫在紙上就好,從“我”出發,心誠則靈。如果你還是一團亂麻,你可以參考以下建議。

 

白羊座

我希望可以找到新的快樂

我希望可以有更多的作品被看見

我希望有新的戀情

 

金牛座

我希望可以順利解決家庭事務

我希望與家人相處融洽

我希望自己的情緒是穩定的

 

雙子座

我希望可以認識新的朋友

我希望我的文字和言論會被欣賞

我希望有更多的靈感與創作才華

我希望開始新的課程和學習

 

巨蟹座

我希望找到新的工作

我希望自己的價值被認可

我希望可以有良好的財務狀態

我希望身體健康

 

獅子座

一切與自身有關的目標都可

處女座

我希望能放下一些牽掛

我希望可以重獲信心

我希望可以開始新的生活

我希望可以得到包容與理解

 

天秤座

我希望可以遇見新的項目

我希望可以認識更多的朋友

我希望可以得到更多的認同與支持

 

天蠍座

我希望事業更出色

我希望可以遇見新的工作

我希望能得到認可

我希望可以獲得成功

 

射手座

我希望可以提升自己

我希望可以順利解決與法律有關的事務

我希望可以順利旅行

我希望學業順利

 

摩羯座

我希望可以放下恐懼與掌控

我希望能夠得到更多的信任與資源

我希望可以遇見新的理財機會

 

水瓶座

我希望可以開始新的合作關係

我希望感情上有一些新的開始

我希望可以認識新的人

 

雙魚座

我希望工作中能夠得到認可

我希望找到新的工作

我希望可以領養寵物

我希望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占星 獅子座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