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的你有可能會發現自己對於某些事物“異常的執著”或者“完全無法控制自己的種種情緒”這是正常的狀態。

詳盡都在→4月運勢懶人包
陶文2023兔年開財運賺大錢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tmp/php3xNeFv  
冥王星進入水瓶座之後相當於在你們的大腦中安裝了一個充滿活力的加速裝置。這也如同給你們打了一公斤腎上腺素。這會讓你們的精神一直處於一種類似“激昂、興奮”的狀態之中。當然,如果你遇到一些心理醫生,他可能會告訴你這是一種病症。但我不會告訴你這樣,你僅僅是受到了冥王星在業力區域的巨大衝擊。

 

當然,我個人建議你可以參與到某些“宗教修行”中去。這樣可以有效地緩解這種狀態。也會逐漸從極大程度上避免大量的失眠狀態發生。相信我失眠是非常痛苦的事情。

 

木星將逐漸從白羊座轉入金牛座。這與水星逆行在土象星座的影響力相互吻合。這也會導致,在今年你可能需要處理很多“來自於人際關係方面的問題”或者是,你需要逐漸轉變自己與人交往的方式。也或者是,你需要兌現一些人際關係方面的承諾。更或者是,有關於過去的一些人際關係方面的問題需要你謹慎處理。

 

另外,你可能需要注意土星與海王星在你本位的相遇,這很可能會使你在生活中的種種想法,行為在未來3年內都有可能產生相對矛盾的狀態。這就如同,你喜歡牛肉燉菜,不喜歡羊肉燉菜。但在這一天下廚的時候,經過思考,很可能最終你決定嘗試做出的羊肉燉菜來滿足自己的胃口。但這種狀態並不一定全是壞事,這種狀態會讓你逐漸的擴展你的思維和眼界。或者說,其實我們討厭的大部分人,事物,甚至是食物,其實更多時候“只是存在於自己的想像中”而如果當你在現實中經歷了一些之後,你會發現“原來有些東西,並不像自己想像中那麼讓人討厭。”

 

雙魚座本身就是兩條魚的原型。現在土星與海王星則很可能分別管理這兩條魚的情況。我們甚至可以去想像,其中有一條魚還一如既往正常的在魚缸中遊動。而另外一條魚,很可能開始逐漸習慣“橫向遊動”或者,它可能會試圖“在魚缸外尋找它未來的生活”結果是如何的?我們不得而知。但我清晰地記得,每當我家的魚跳出魚缸的時候,或者,我會偶然經過它的面前,把它放回魚缸,這是幸運的。也或者,我正好不在,不幸的它就會因為“好奇的探索”安然地返回天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年度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