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射手座

詳盡都在→4月運勢懶人包
2023問神達人王崇禮相伴生肖運籤農民曆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2023問神達人王崇禮相伴生肖運籤農民曆.jpg  
本月是桃花和人氣不錯的時期,你應該勇敢展示自我,你會得到更多的關注與欣賞,但偶爾也要注意一下嘩眾取寵,愛與人爭搶風頭,以及戀愛腦的情況。特別留意12日前後的日木合相,會給你們帶來更多的掌聲,認可,以及喜愛。

 

這個時期你會更有創造力,會更關注於自我獨特性的展示,也是有利於孕育事務的開展的。整個月水星幾乎都在你們的6宮內,你可能會通過不斷調整和完善自我,來收穫更多的關注與愛,要謹防有討好他人的情況,也不要對自我有太多的批判,沒有完美的人,你也不可能得到所有人的愛,你做自己就好。

 

因為火星在親密關係宮,在關係中會有些衝動著急,容易患得患失,但此時的你會更有勇氣去爭取到關係中更多的資源與信任,你這個月會是十分有激情的時期,但一定要注意一下過於任性,放縱自我的情況。

 

火星也需要你們去處理一些財務上的危機,處理與他人之間的利益衝突,生活中會有一些讓你感到無法掌控的事情發生,可是變化無常本就是生活的真實樣貌。

 

你們也會在有更多的消遣娛樂,一定要做到勞逸結合。畢竟水星的狀態會需要你多去關注與思考工作,生活細節,以及健康等方面的問題。

 

工作中可能會有很多的商談,出行,培訓等事務,隨著21日水星的正式逆行,一些過去的工作可能會需要你反復修改與核對,你也需要對你的工作,計畫重新做出調整與修改,一些人也會遇見之前的合作方或者同事。少部分人需要注意一下健康,一些舊疾小毛病容易找上自己。

 

5日的滿月前後可能會有很多的社交活動,你會需要去應酬,去平衡各類關係,你也更渴望能夠找到自己的團體,融入到一些群體之中,被更多人所接納,一些與團體,朋友,財務,項目投資等有關的事情會被推進。

 

21日的新月也是一次日食,這次新月會讓一些人找到新的自我風格,新的喜好,新的創作方向,也會更執著於得到心中所愛,少部分人會迎來一些爭議,容易有更敏感的自尊心,和更自我的表現。

 

21日以後太陽來到工作宮,你們會慢慢變得低調許多,會更專注於做事情,而不是表現,未來30天都是適合在工作中努力發光的時期,你的能力會被看見,你可以將通過不斷地調整和努力,將自我以及生活變得更加完美有序。

 

以上便是你們4月運勢概況,在不斷修正之中找到更好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占星 射手座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