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

好運關鍵字:忍耐

詳盡都在→2月運勢懶人包
謝沅瑾兔年生肖運勢大解析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謝沅瑾兔年生肖運勢大解析.jpg  
事業職場

最近這個階段

是金牛座臥薪嚐膽的時期

很多金牛座屬於半閉關的狀態

金牛座善於

通過冥想或靜思

連接到更高的智慧

但是金牛座是個慢熱的人

沒有十足把握的事情

不會貿然行動

真正具有行動力

能夠推動事情高速進展

可能要等到月底了

我覺得很多金牛座

都在重新規劃未來

對於創業期的金牛座來說

我認為本年度並不適合

下猛藥

可以小幅度的投入

邊走邊看邊調整

對於打工一族來說

你務必要開啟

新的學習之路

下旬開始

差旅求學方面的力道

就開始迸發

要做好轉換賽道的準備

本月15日前後

防止在社交媒體網路方面投資或消費

容易受騙上當

 

情感婚戀

我覺得金牛座有個弱點

就是太容易聚焦在某個事情上

當然

這也是優點

比如這段時間著急賺錢

就很難分心去搞感情

對待伴侶也沒有什麼熱情

某些金牛座

還活在過去戀情

的陰影中

本月初

有機會遇到一些人或事

實現自我療愈

找回自信自愛

知道自己想要和什麼樣的人

一起面對未來的生活

金牛座才能開始一段新戀情

就是說

金牛座在談戀愛之前

就已經建立了篩選標準

不會無緣無故或憑感覺

或者因為被感動

就開始談情說愛的

金牛座的春天

在本月下旬回歸了

你們開始重視社交

開始重視自我形象

自然就會吸引到一些求愛的目光

但是呢

短期內並不會有什麼深入的發展

這個階段

你還在篩選或考驗對方

 

金錢財富

本月依然容易破財

短期的財運並不能馬上翻紅

 

學業健康

學生族金牛座本月學習效率低,想得多做得少

健康留意肺部嗓子皮膚,下旬留意睡眠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牛座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