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年巨蟹已經有隱隱預感很長時間,巨蟹都處在一種自我錘煉的過程中,對於獨自生活的願景會更高些。

詳盡都在→2月運勢懶人包
2023問神達人王崇禮相伴生肖運籤農民曆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2023問神達人王崇禮相伴生肖運籤農民曆.jpg  
所以現在我來跟巨蟹講感情,我想大多數巨蟹都不會買帳,要麼忙於事業,要麼獨自安好,很少會關注感情方面,因為這本來就是巨蟹擅長的方向。

 

但事實情況卻不是這樣。

 

在2023年前4月的過程中,巨蟹會對自己產生深深地懷疑,並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在感情中能得到什麼。

 

現在到了2月,隨著金星的影響,巨蟹都會有放棄很多桃花的感覺,同時人際關係中也不想去維繫,斬斷關係是2月份比較重要的課題。

 

而在前4個月的過程中,情緒的不穩定,生活中的壓力,精神上沒準備好,都會是非常常見的現象。

 

換而言之,前4個月對於感情生活沒有什麼興趣是非常正常的。

 

5-6月,是你們感情運勢的高峰,也是全年需要把握的機會,部分巨蟹可能在4月份的時候已經開始有了感情運勢逐漸變好的趨勢。

 

5月是桃花爆發的關鍵節點,也是今年能否脫單的關鍵,這時可能遇到正緣的概率會比較大。

 

7-8月受到月亮與木星的影響,內心的思緒會無限的被放大,也會有難以休息的傾向,這時候關注感情會有些影響生活。

 

9月是非常猶豫的時刻,也是桃花的爆發期,在這個時候如何表達出自己內心的情緒,以及真實的做自己是重要的課題。

 

10月是不得不做出決定的時刻,也是需要自律的,在這個月中你們要發揮感情的主動性。

 

11月感情將有了答案,今年所有發生的事情也將得到落地。如果這個時候,感情沒有什麼機會的話,那就真的沒有什麼機會了。這個時候心態會轉好,以及更在意自己的直覺。

 

12月重新找到了真實的自我,撕下了自己的面紗。最關鍵的是,混亂的感情將重新回歸秩序,部分巨蟹可能在5月或者12月有了備孕的打算。

 

具體到每個月的建議:

1月:木星影響,尋找感情的意義,也容易陷入導致我懷疑當中。

2月:不要堅持,很多感情已經有了結果,是時候接受。

3月:不要做自己不擅長的事,對待感情要以溫柔的方式。

4月:精神上的思考,重要的是在於如何表達自己。

5月:感情的新機會,是脫單與結婚的好節點。

6月:要嘗試學著如何愛別人。

7月:學著無條件的付出,也要審慎的思考關係。

8月:木星影響著你們注意休息。

9月:感情的糾結會蔓延,周圍的事物會影響著巨蟹。

10月:盡力主動去調整關係,同時也需要自我克制。

11月:換一種角度看待感情,也許會有新的發現。

12月:打開自己,迎接新的生活。

 

總體來看,前四個月運勢平平,並沒有什麼潛力。五六月份是感情運勢的高峰,這個時候盡力努力的去爭取。

 

到了後半年情緒的波動會非常大,也需要巨蟹做出一些感情的決定。在這個過程中,周邊的事物都會影響著巨蟹的判斷力,很多巨蟹會硬扣很多具體的細節。

 

重點是今年還有正緣,一定要把握機會。

 

全年咒語:照顧自我才是首要課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占星 年度 巨蟹座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