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新月時間】

12204:53

*以上為北京時間,海外黨請自動換算

詳盡都在→2月運勢懶人包
陶文2023兔年開財運賺大錢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tmp/php3xNeFv  
【新月產生星座】

水瓶座133

 

【最佳許願時間】

12204:53 ~ 12212:52

 

【有效許願時間】

12204:53 ~ 12318:18

12401:37 ~ 12404:52

 

【月亮空亡時間】

12318:19 ~ 12401:36

*請大家儘量在最佳許願時間許願(效力最強)

*不能提前許願(提前許願必然無效)

 

許願範圍

*本次新月每人都可以許願,不是只有水瓶座才能許

*許願請不要偏離水瓶座內容,可以圍繞正面特質和負面特質兩方面展開願望,偏離水瓶座範圍的願望視為無效

*正面特質:獨立的;思想先進的;好學的;群體意識的;友善;人道主義;聰明;革新與變革思想;利他主義;不入流俗

*負面特質:冷漠;叛逆;性情多變且古怪;自負;激進;不可預測

 

願望範例:

我希望能夠頭腦更加清晰,可以更好的吸收所學的知識,順利完成學業。

我希望自己的社交能力得到大幅提升,能建立更多良好的人際關係

我希望自己可以保持絕對客觀和理智的角度分析問題

我希望自己能更加理性客觀

我希望與我的愛人能夠以非常理性且風趣的方式交流,讓關係智慧且輕鬆,接受彼此人格的異同點

我希望生活中少一點突發事件,一切都會平穩順遂

 

十二星座許願範圍

請同時參考太陽+上升星座

白羊座:

社交、友情、團體、貴人

 

金牛座:

事業、地位、名聲、榮譽、長輩、領導的關係

 

雙子座:

高等教育、宗教、知識獲取、跨國旅行、國際貿易、哲學、心靈成長

 

巨蟹座:

性、伴侶財產、偏財運、疾病、健康

 

獅子座:

婚姻、伴侶、合夥人、戀人、重要的關係、公開的敵人

 

處女座:

健康狀況、日常工作、上下級關係、工作環境中被賞識、習慣、寵物和寵物健康

 

天秤座:

戀愛、子女、娛樂、性生活、賭運、自尊

 

天蠍座:

家庭,家宅安全、家人、房地產、裝修裝飾

 

射手座:

交通、手足關係、短途旅行、學習考試、語言學習、友情

 

摩羯座:

金錢、財富財產、個人價值

 

水瓶座:

和你相關的一切

 

雙魚座:

秘密、潛意識、隱藏的事物、暗中的敵人

 

許願流程

1.在白紙上寫下願望,最多10個,8個以內最佳,之後保存好許願用的白紙

 

2.也適用於寫在隨身攜帶的電子設備,比如IPAD,手機的記事簿中亦可

 

3.許願後請定時檢視自己的願望實現程度,保存好許願的筆記本和電子設備

 

許願禁忌

1.許的願望太大,超過自己的能力範圍

比如你月薪剛剛達到2000元,就希望自己每個月能拿到手10000,還是稅後的那種;再比如你希望吳彥祖愛上你,林青霞跟你投懷送抱;最後比如你心懷天下希望世界和平,國足世界盃第一名等等。

 

2.一個願望堆疊太多內容,主體不明確

這個觀點理解起來也很容易,比如說你寫作文,主題是“我的媽媽”,結果你寫了一堆你們家老宅子門口的石獅子左邊的第三條路口第二門中間養的一條小土狗,老師不給你零蛋才怪!

 

3.三觀不正,願望難成

新月許願的力量要靠你自己去實現的,就如同運勢,只是一個助力,你運勢好努力的話稍微就會容易些,月相好你許的願望就容易實現,光是坐在那裡嚼舌頭什麼都不去做,好運不會眷顧你。

 

4.許願主體跑偏

新月許願應該以自身角度為出發點,比如你喜歡一個人,想跟他在一起,應該許願“我希望自己可以更有魅力能夠吸引到他的注意”;如果你希望財運好些就可以許願“我希望通過我的努力能夠開展更多的項目,增加收入”。總之立足點不!要!放在別人身上!

 

5.脫離當月新月許願範疇

所有脫離當月星座許願範疇的願望是一定不會實現的。

 

6.月空許願

月亮空亡時間許的願望不會成真,還有可能有反效果,月空時間就是我所說的“避免許願的時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逆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