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獨立的思考,取悅自己,做自己生活的主人

詳盡都在→1月運勢懶人包
陶文2023兔年開財運賺大錢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tmp/php3xNeFv  
開始時間

GTM+8 202312204:53

開始位置

水瓶座133

 

最佳許願時間

(精確合相發生後8小時之內)

GTM+8

202312204:53 - 12212:52

 

有效許願時間

(精確合相發生後48小時之內)

GTM+8

202312204:53 - 12318:18

202312401:37 - 12404:52

 

上述時間已為大家避開月亮空亡時間

GTM+8

202312318:19-12401:36

 

新月影響人群

全體人群

 

2023122日,也就是大年初一,新月將發生在水瓶座。新月是新一輪月亮週期的開始,它的出現往往會給我們帶來新的機會、想法和計畫。此次新月恰逢農曆新年伊始,看似巧合的時間之下,也再次向我們重申了建立新目標、開啟生活新局面的重要意義。如果你之前還沒有對2023進行設想或是有所期許,那麼此次水瓶座新月會是一個不錯的時機,當然,你也可以在此時對自己的新年規劃進行調整和鞏固。

 

此次新月也會給我們帶來更客觀的角度。春節假期讓我們能夠從固定的生活中暫時脫身,而水瓶座的抽離將會賦予我們全觀的能力以及強邏輯性,因此,在此次新月期間,我們將能夠以一種旁觀的角度,更加客觀地看待自己的工作、愛情以及人際關係,並產生一些新的思考與判斷;一些我們曾經因為深處其中而未能察覺的問題將會付出水面,過往的某些疑惑也將得到解答。

 

另外,此次新月同時與冥王星合相,所以,我們會更傾向於制定推倒重來的、顛覆性的計畫。如果你之前對於是否要分手、離職或是遠離某個人感到猶豫,那麼這期間你將會明確自己的內心,果斷做出選擇。

 

水瓶座新月也會帶來團體、人群以及友情方面的話題。這期間,某些事件的發生可能會讓你重新審視自己的社交關係,你會更加明確自己的交友原則,並據此對自己的社交圈進行斷舍離。同時,社交機會的增多也讓我們能夠結識志同道合的新朋友,或是打入某個新的圈層,部分人還會從中獲得一些合作機會。

 

新月會對我們的生活產生影響,它同時也是適合許願的時刻。在新月發生的時候許下願望,隨著月亮越來越圓滿,你的願望也會得到更多的推力,最終得以被實現。那麼,具體如何許願?12星座在水瓶座新月期間更適合許下哪些願望呢?

 

關於許願你需要知道的

新月許願的時間

在新月開始後的48小時內有效,其中前8個小時為最佳許願時間,但需要避開月亮空亡時間。此次新月許願時間具體見文章開頭(給出時間已為大家避開月空時段)。

 

新月許願的人群

所有人都可以在新月期間許願。

 

新月許願的地點

許願沒有規定一定要在什麼地點才能許願,無論你是在家裡或戶外,任何地點都可以許願。

 

願望的標準和要求

願望是你真心想要的,而且最好是實際可達成的願望;下文給出的許願建議只是參考,你也可以自由地許下自己想要的其它願望,跟上次一樣也沒關係。

 

人不在國內應怎樣選擇許願時間

我們給出的新月許願時間是按照GMT+8中國北京時區,適用於採用該時區時間的中國內地、香港、澳門、臺灣。如果您身處於其它時區國家,則需要調整時差。

 

如果你在許願時沒有特別強調的話是不需要還願的,但如果你在許願的時候強調了還願,則在願望實現後以最初約定的還願方式進行還願。

 

水瓶座新月12星座許願指南

(注: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白羊座 Aries

影響領域

交友狀況/網紅經濟/社會意識/理想

許願示範

希望我能夠結交到志同道合的新朋友

希望我可以不再被狐朋狗友蠱惑,做出正確的行動和選擇

希望我能夠順利搭建團隊,一步一步朝著夢想前進

希望我有能力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希望我的帳號粉絲量可以達到XXX

 

金牛座 Taurus

影響領域

事業成就/職業規劃/社會地位/名譽榮耀/責任感

許願示範

希望我的事業能夠更上一層樓

希望我可以促成當下的重要合作

希望我能夠順利通過季度/年底考核

希望我可以順利跳槽

希望我能夠走出迷茫,明確自己未來的職業規劃

希望我可以有機會發揮自己的實力,贏得他人的尊重與認可

 

雙子座 Gemine

影響領域

高等教育/長途旅行/跨國貿易/留學考試/異地戀情

許願示範

希望我順利通過研究生考試

希望我可以順利買到機票,儘快回國

希望我這次出差一切順利

希望我的畢業論文順利過審

希望我的異地戀情一切順利

 

巨蟹座 Cancer

影響領域

保險/投資理財/借貸/身體健康/法律訴訟/稅務

許願示範

希望我可以抽時間去做一次全面的健康檢查,瞭解自己的健康狀況

希望我可以儘快預約到九價/四價疫苗

希望我可以挑選到性價比較高的保險產品,為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財產做保障

希望我可以儘快收回外借的財產

希望我可以成功申請到銀行貸款

 

獅子座 Leo

影響領域

人際關係/婚姻伴侶/合夥合作/法律事務/合同合約

許願示範

希望我可以改掉自己的壞脾氣,跟朋友們和諧相處

希望我跟愛人儘快找到更好的相處模式,不再頻繁吵架

希望我們的婚禮順利進行

希望我可以順利簽約,成功拿下新訂單/客戶

希望我可以順利解決訴訟案件

 

處女座 Virgo

影響領域

工作/求職/職場人際/健康/飲食/寵物

許願示範

希望我可以順利找到工作

希望我可以跟同事們相處愉快

希望我的寵物可以順利生下小寶寶

希望我可以戒掉吃夜宵的習慣,飲食慢慢規律起來

希望我跟新來的領導/同事能夠合得來

希望我的感冒/胃炎等等可以快點好

 

天秤座 Libra

影響領域

戀愛/備孕生產/創作/投資/娛樂休閒

許願示範

希望我可以告白成功

希望我可以遇到一個還不錯的物件

希望我們能夠備孕成功

希望我近期靈感爆棚,順利完成這次作品

希望我們這次的旅行一切順利

 

天蠍座 Scorpio

影響領域

家庭/父母/房屋/不動產/居住環境

許願示範

希望我可以順利租到/買到滿意的房子

希望我能夠遇到合得來的室友

希望我有機會跟父母深入聊聊,化解我們之間存在的誤解和矛盾

希望我在裝修過程中少踩雷

希望我爸媽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射手座 Sagittarius

影響領域

溝通交流/學習考試/短途旅行/兄弟姐妹感情

許願示範

希望我的生活中可以少一點口舌是非

希望我能在月考中取得好成績

希望我可以成功拿到駕照

希望我可以跟室友溝通順暢,不再因為生活瑣事爭吵

希望我出行時路途順暢,順利到達目的地

 

摩羯座 Capricorn

影響領域

物質財富/經濟來源/薪酬福利/消費觀念/生活品質

許願示範

希望我可以得到更多賺錢機會

希望我的加薪申請能夠順利通過

希望我能夠正視自己財務上的問題,樹立正確的金錢觀念

希望我能夠放慢節奏,有更多時間享受生活

希望我可以理智消費,改掉衝動消費的壞習慣

 

水瓶座 Aquarius

影響領域

氣質提升/形象管理/身材管理/個人能力/自信心培養

許願示範

希望我可以找到更適合自己的穿衣風格/髮型

希望我可以堅持鍛煉,增強體質

希望我可以多抽時間閱讀和學習,充實自己

希望我可以管理好自己的情緒,變得成熟而穩重,不再輕易被情緒控制

希望我可以儘快調整好心態,變得更加積極樂觀

 

雙魚座 Pisces

影響領域

身體健康/情緒心理/隱私秘密/清理三角關係

許願示範

希望我的睡眠品質能夠有所改善

希望我可以學會獨處,變得堅強,在心理上不再過分依賴他人

希望我可以儘快從上一段感情中走出來

希望我的生活中可以少一些口舌是非

希望我心中的某個秘密不會被發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瓶座 新月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