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譯者:幻覺

自在於世界

詳盡都在→1月運勢懶人包
謝沅瑾兔年生肖運勢大解析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謝沅瑾兔年生肖運勢大解析.jpg
2023年,我願你:

深刻滿足感和感激之情喜悅地爆發

流動著的領悟和頓悟啟迪源源不斷,帶你走向通暢的整合

你努力賺來的好運成熟了,帶給你療愈,讓你的豁達有能力流動起來

迷人但放鬆的冒險給你啟發,將你那多彩的經驗線編織在一起,讓你自在於世界

 

白羊座——譯者:劉小貓

白羊座作家Anne Lamott寫道,"完美主義是一種壓迫者的聲音,它將使你感到壓抑和瘋狂。" 我想這是你在2023年要接受的一個關鍵主題。讓我們也更積極地表達這個想法。在納瓦霍人的文化中,地毯織工會故意在他們的作品中製造一些小的不完美,如奇特顏色的珠子或雜亂的紗線。這種對並不能達到的精確性的反叛性,使藝術更具靈魂。擺脫了不切實際的完美任務,地毯可以放鬆得展現它的美。

 

金牛座——譯者:劉小貓

金牛座,以下是我在2023年為你制定的四條法令:1. 如果是為了促進他人和自己的幸福這項神聖的事業,你可以被允許貪婪些。2. 如果能更有利提升真理和善良的版本,提升並激勵你的團隊,那麼固執是可以允許的。3. 如果慢一些、逐漸來是防止讓合作的專案變得粗製濫造的最佳方式,那這就是適當的。4. 熱衷於維護高標準是正確的,即使這導致不太勤奮的人有些退縮。

 

雙子座——譯者:劉小貓

在2023年,許多有趣的課程會通過你的親密關係和合作關係到來。你將有可能學到更多關於團結的藝術,比你在很長一段時間內學到的都要多。偶爾,這些課程最初可能會讓你激動。但它們最終會提供比你現在所能想像的更多的快樂和療愈。更給你們多一些預測:在將自己的命運與盟友的命運交織在一起這方面,你會擁有更強大的天賦。

 

巨蟹座——譯者:幻覺

我想看見你在2023年去追求這些:1.教朋友們一些關鍵點,讓他們學會珍惜你而不是壓抑你。2.培養你守望並幫助生長且欣賞這喜悅的天生能力。3.如果你覺得命運給你的家人與你不親,找到讓你感覺更好的後天家人。4.在你探索更遠更深的地方時,確保你的螃蟹殼子是可以打開的。5.避免和膚淺、冷淡、冷漠的人交朋友。6.有些人和你一樣,擁有最深的感受和最高的理想,培養你對這些人的吸引力。

 

獅子座——譯者:幻覺

神秘學導師Terence McKenna說過:“你必須嚴肅對待這個概念:理解宇宙是你的責任,因為宇宙的理解中,對你有用的唯有你自己的理解”。這是2023年給你的關鍵建議,你最好完善個人哲學的升級版本。建議你多讀一些智慧之人對生活這場遊戲的想法。與激發深刻思想的有趣思維多多交流,讓這成為你的追求。在創造一個獨屬於自己的全新願景時,抽選出那些聽起來非常真實有可能的部分。

 

處女座——譯者:幻覺

我們應該如何談及你在2023年的浪漫奇遇?我們可以異想天開,稱之為“歷史的野外跳起求偶儀式之舞”,我們也可以戲劇化,稱之為“潛入神秘深黑追尋性寶藏”,或者我們可以充滿希望,稱之為“親密聖域的神聖朝拜之旅”。我認為你有很好的機會,讓這三個標題都變成前方有趣故事的貼切描述——尤其在你可以勇敢探索可能性的時候。

 

天秤座——譯者:幻覺

“Coddiwomple”是英文俚語,意思是堅定但應變地走向未知目的地的旅程。和漫無目的漫遊還不一樣,這個詞的主要情緒不是被動的,也不是模糊的。而是,一個Coddiwomple的人,有種目標感,知道什麼是快樂有意義的。他們可能沒有預先確定的目標,但知道自己需要什麼、喜歡什麼。根據我的占星分析,今後半年非常適合你們天秤座去實驗Coddiwomple。

 

天蠍座——譯者:幻覺

古希臘戲劇中,“anagnorisis”這個詞指角色發現之前沒注意的重大真相的關鍵時刻。另一個希臘詞彙“peripeteia”,意思是環境的反轉:“一種變化,通過這種變化,行動轉向反方向”。我讓你注意這些有趣的概念,親愛的天蠍座,因為我認為,2023年可能帶給你一些實例:發現重大真相而帶來反轉。你希望這些例子怎樣展開?開始制定計劃。你將擁有神奇的力量,決定生活被這些福氣加持的具體領域。

 

射手座——譯者:幻覺

加拿大艾爾伯塔省奧茲鎮的冬季極為寒冷,氣溫可以驟降至華氏零下24°,但一位來自中國的農藝學家董健毅(Dong Jianyi)建設了一個巨大的溫室大棚,可供全年種植蔬菜。加熱不花一分錢,而是靠創新保溫材料保持大棚內部溫度。2021年,他種植了29000磅番茄。我提議將他作為2023年射手座的靈感榜樣。我猜你就像他一樣,將成為豐富想像力的智慧源頭。那你會產出怎樣的創新發展?如何從當下資源中汲取更多能量,為生活帶來更大富足?如何運用自然更好地服務自己?

 

摩羯座——譯者:阿蘇肯

依據你2023年的星相預兆,我引用一段摩羯座短篇小說家Michael Meade的話。我希望你在接下來的數月裡會將它當作你核心冥想的內容之一。他寫道:“一切有意義的改變都需要一場真誠的撤退。然而,撤退並不單純意味著放棄;它更多地是要放棄某個人的常規自我,再允許某種其他形式進入並彌補欠缺掉的對自我的感受。在撤退之際,我們跌落至我們各項‘參數’的最底端位置,並尋求再次觸碰我們生活的本源。只有在此之後,我們才能夠從靈魂深處看到我們應該看到的資訊,那裡是你天賦的居所,那裡是智慧與意圖的種子在我們出生之前業已種下之地。”(引自Meade的《Fate and Destiny, The Two Agreements of the Soul》一書)

 

水瓶座——譯者:劉小貓

除了星座專欄作家這個職業之外,我還寫過小說和其他書籍。我曾在搖滾樂隊中擔任唱作人,並在劇院中進行過個人表演。當我回顧自己的歷史時,我總是發出尖銳的笑聲,因為我在思考有多少商人曾建議我:"首先,你必須能把自己賣出。你必須降低你創造性部分的努力,以便使你自己可以賣出去。只有等到了之後,在你成功之後,你才有能力忠於自己最內心深處的藝術原則。"我很高興我從未聽從過這些可怕的建議,因為它會把我搞瘋讓我不快樂。水瓶座,你對人類生活的這一核心議題處理得怎麼樣了?你是在為賺錢的神靈服務,還是為做你所愛的神靈服務呢?我猜想,未來一年會給你帶來一個重要的機會,讓你會更重視後面一個目標。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我已經為你選擇了一條非常甜美的建議,讓你在2023年能經常用作參考。它與即將到來的占星可能完全一致。我建議你把我的建議用手寫在一張紙上,放在你的錢包裡或枕頭下。這裡是作家Martha Beck提供的,"重要的是給自己講一個人生故事,在這個故事裡,你自己這位英雄更側重是位解決問題的人,而不是一位無助的受害者。無論命運如何安排你,這都是你力所能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