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白羊座作家Eric G. Wilson寫了一本書,我以往可能會向四成的白羊座們推薦。但在2023年,我將把它提高到八成的你們。這書名字是《如何變得古怪:過獨特生活的非主流指南》。根據我對占星預測的分析,你半途而廢是有道理的。歡呼雀躍地反叛現狀應該是你最有成就感的愛好之一。讓自己可以學到也享受到樂趣的最好方式是問自己:"我現在能做的最為野性也最有想像力的事情是什麼?”

“完美主義是壓迫者的聲音,”作家安妮·拉莫特寫道。“它會讓你變得局促和瘋狂。”我認為這是你們在2023年要面對的一個關鍵主題。讓我們更積極地表達這個想法。在納瓦霍文化中,地毯編織工會故意在工作中製造小瑕疵,比如顏色奇怪的珠子或散亂的紗線。這種對難以達到的精確性的反叛使藝術更加深情。地毯不再被不切實際的要求完美無瑕,它可以放鬆地享受它的美麗。

詳盡都在→1月運勢懶人包
唐綺陽2023共時曆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2023共時曆 (2).jpg
金牛座

你的潛在超能力之一是培養精神和物質世界之間的聯繫。如果你開發了這種天賦,你就能找到讓永恆照進日常的方式。你把神聖和世俗交織在一起,使它們能相互協同。你瞭解實際事務如何被注入原型的能量,還有史詩般的主題。我希望你在2023年能做很多這種玩樂一般的工作,金牛座。我們中的許多並非金牛座的人,會喜歡你教我們更多的這些神秘的事情。

金牛們,以下是我在2023年給你的四個建議:

如果你的貪婪是為了促進他人和你自己的幸福的神聖事業,你就可以被原諒。

如果這樣做能滋養真理和善良的版本,提升和激勵你,那麼固執是允許的。

3. 如果這是防止合作專案變得馬虎的最好方法,那麼緩慢和漸進是合適的。

4. 熱心維護高標準是正義的,即使這會導致不那麼勤奮的人退出。

 

雙子座

以下是你在2023年要培養的有趣且有用的專案:1. 開啟有趣的趨勢。不要跟隨平庸的流行。2. 在你所參加的團體中發揮積極的領導作用。3. 練習通過放鬆來提高你的注意力的藝術。4. 每週日中午,重新複習你的誓言,在未來一周內不欺騙自己,也不對自己撒謊。5. 把成為一個出色的溝通者作為你的目標,而不僅僅只是作一名普通的溝通者。6. 培養你辨別人們所隱藏或假裝的東西的能力。

在2023年,通過你的親密關係和合作,你會學到許多有趣的經驗。你將有潛力學到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的共處藝術。有時,這些課程一開始可能會讓你感到不安。但它們最終會給你帶來比你現在想像的更多的快樂和治癒。你將擁有一種將自己的命運與盟友的命運交織在一起的天賦。

 

巨蟹座

在2023年,我希望你能完善你與自己直覺的關係,並將其加深。如果你能更多地瞭解自己清醒的直覺和你那討厭的惡魔所催生的擔憂之間的區別,我會非常高興的。如果你關注這些問題——如果你能這樣做,生活會密謀著幫助你的——你的節奏將變得更加安全和穩定。你的指導系統將比以往更好地服務於你。注意:在磨練這些技能時尋求完美是沒有必要的。只要能做到你能做到的最好就可以了。

以下是我希望看到你在2023年進行的一些項目:教你的盟友們如何珍惜你,而不是壓抑你。2. 培養你的天賦,欣賞觀察和幫助事物成長的樂趣:一個孩子,一個創意項目,一棵樹,一段友誼,或者你的銀行帳戶。3.如果你覺得與命運賦予你的家庭成員不親近,那就去找其他你更喜歡的人。4. 當你探索更遠或更深的領域時,確保你是可擴展的。5. 避免和膚淺、冷酷的人做朋友。6. 培養你對那些與你有共同感受和最高理想的人的吸引力。

 

獅子座

精神病學家兼作家歐文亞隆寫道:"生命的意義問題,正如佛陀所認為的那樣,並沒有辦法教化習得。一個人必須把自己沉浸在生命的河流中,跟著問題順流而下。" 但是大屠殺的倖存者亦哲學家維克多弗蘭克有一個完全不同的觀點。他說,意義感是唯一最重要的東西。那是支撐和滋養我們度過歲月的東西,可以感覺我們的生活有意義,任何特別的經歷都有意義。我贊同弗蘭克爾的觀點,我建議你在整個2023年採用他的方法。你將獲得前所未有的機會看到和瞭解你命運的總體規劃,這在過去對你來說只是窺見一二。關於你來到這個地球的目的,你將會經常地獲得這種洞察力的保佑。

神秘主義老師特倫斯·麥肯納說:“你必須認真對待這樣一種觀念:理解宇宙是你的責任,因為對宇宙唯一有用的理解就是你自己的理解。”這將是2023年對你的重要建議。明智的做法是為你的個人哲學制定一個更新版本。我建議你多讀一些聰明人關於人生遊戲的想法。尋找那些能激發你深層思考的有趣的人。當你創造一個獨一無二的新願景時,把那些聽起來真實的部分挑出來。

 

處女座

處女座的Ingeborg Rapoport(1912-2017)年輕時在德國漢堡大學學習醫學。但在1938年,由於她的猶太血統,納粹拒絕讓她參加博士論文答辯和獲得醫學學位。77年後,她終於有機會完成她之前所開始的工作。最終成功了!該校的院長說:"她絕對是個天才。她對醫學最新發展的具體知識的瞭解是如此令人難忘。“ 我期待你在2023年有類似的發展,處女座。你會收到一些機會或者邀約,這些在之前是不太可能出現的。會有一些被推遲後的突破和決議將變得可以實現。

我們該如何描述你在2023年的浪漫冒險?我們可以異想天開地稱它們為“歷史邊緣的交配舞蹈”。我們可以誇張地稱其為“潛入黑暗深處尋找性感寶藏”。或者我們可以滿懷希望地稱它們為“通往親密邊界的神聖朝聖”。我認為這三個標題很有可能會成為你面前有趣故事的恰當描述——尤其是如果你勇敢地探索各種可能性的話。

 

天秤座

在21世紀版的《巴特勒熟語錄》中引用的2200多位人類中,164位是女性——僅占7%!至少這比1855年第一版中的4名女性代表要多得多了。讓我們把這種殘暴的不公正作為我們對你的星座的挑釁。根據星象的預測,你在2023年的任務之一將是為實現兩性之間的權力平等做出個人努力。當你努力創造一個沒有厭女症的未來時,你的幸福感將會茁壯成長。以下是可能的行動:如果你是一個女人或非傳統二元性別之人,要特別大膽和勇敢地說出你真正的想法和感受,以及你要表達的意思。如果你是一個男人,請培養你傾聽女性和非傳統二元性別人士的技能。給他們充分的空間,歡迎他們表達關於自己的真相。這樣做將給你帶來最終的得益。

“Coddiwomple”是一個英語俚語,意思是堅定地、動態地朝著一個未知的目的地旅行。這和漫無目的的閒逛不一樣。普遍的情緒不是被動和模糊。相反,一個溺愛女人的人對什麼是快樂和有意義的有一種使命感。他們可能沒有預先確定的目標,但他們知道自己需要什麼,喜歡什麼。根據我對星象的分析,接下來的六個月將是天秤座嘗試受孕的絕佳時機。

 

天蠍座

為了讓你為2023年做好準備,我為你提供神話學家Michael Meade的智慧。在所有的星座中,你們天蠍座將最有可能從中獲得到財富。Meade這樣寫道:"成為一個真正的個人需要學習自己內心的對立之面。那些未能或拒絕面對內心對立面的人,別無選擇,只能找到其敵人來投射這部分。敵人'只是意味著'不是朋友',除非一個人能處理好內心的非朋友部分,否則他們就需要周圍有些敵人。"

在古希臘戲劇中,anagnorisis一詞指的是一個關鍵時刻,一個角色發現了一個他們以前不知道的重大真相。另一個希臘語單詞peripeteia,意思是環境的逆轉:“行動轉向相反方向的變化。”親愛的天蠍,我把這些有趣的想法告訴你,因為我認為2023年可能會給你帶來幾次神智不清導致幻境的例子。你希望它們如何展開?開始制定計劃。你將擁有神奇的力量來決定你生活的哪些部分被賦予了這些祝福。

 

射手座

射手座的歌劇歌手Maria Callas(1923-1977)宣稱:"為了達到最好的效果,我將始終保持必要的難度。" 許多評論家說她確實是20世紀最好的演唱家之一。人們的共識是,她也是一位脾氣暴躁的女主角。演員Rudolf Bing說,與她一起工作是種考驗,"因為她是如此的聰明。其他藝術家,你可以避開他們。但卡拉斯你卻無法避開。她清楚地知道她想要什麼,以及她為什麼要這樣做。” 根據星象裡的預示,射手座,我希望你在2023年追求成功的過程中,要像卡拉斯一樣 "難纏",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但請你——為了不破壞你的成功——不要真的去做天后的那些行為。

奧爾茲是加拿大阿爾伯塔省的一個小鎮,冬天很冷。氣溫驟降至華氏零下24度。但一位名叫董建義的農學家在那裡建造了一個巨大的溫室,使他能夠全年種植蔬菜。他不花錢買暖氣,而是依靠創新的隔熱材料來保持室內溫暖。2021年,他種植了2.9萬磅番茄。我提議讓他成為你2023年的勵志榜樣,射手座。我猜,你會像他一樣,成為富有想像力的智謀之源。你能產生什麼創造性的新發展?你如何從現有的資源中獲取額外的能量,從而使你的生活更加豐富呢?你如何利用自然來更好地為你服務呢?

 

摩羯座

我從赫爾曼·黑塞的童話故事裡挑選出了一個章節——《夢之序列》——以激發出你在2023年裡的自我探索。它會在你比以往任何時刻更深地潛入你內心深處的寶貴秘境之際為你提供指引。黑塞提到了他的“美好炙熱的黑暗,靈魂的溫暖搖籃,以及失落的家園”。他讓它們為他而開啟。他希望它們在他的顯意識層面也能完整接觸到。黑塞對他的靈魂說道:“就按你的方式去感受吧,我的靈魂,就去四處遊蕩吧,就鑽入純真的暮色中盡情沐浴吧!”

根據你在2023年的星象,我選了一句摩羯座說書人邁克爾·米德的話。我希望你能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把它作為你的核心冥想之一。他寫道:“所有有意義的改變都需要真正的投降。然而,投降並不僅僅意味著放棄;更重要的是放棄一個人通常的自我,允許其他的東西進入,並救贖較小的自我意識。在投降中,我們陷入爭論的穀底,並試圖再次觸及我們生命的起源。只有這樣,我們才能看到我們應該看到的,從心靈深處,天才居住的地方,智慧和目標的種子在我們出生前就種下了。”(這句話摘自米德的《命運與命運,靈魂的兩種約定》一書。)

 

水瓶座

心血管外科醫生Michael DeBakey活到了99歲。他97歲時差點死掉,但他利用了自己多年前的一項發明:一種可以修復或替換老化血管的聚合物樹脂。外科醫生利用自己的技術讓自己恢復了健康。我預測,在2023年,你也將從自己過去的行為中獲得一些好處。當你遇到未來的挑戰和機遇時,你製造的東西、你造就的項目和你發起的想法將證明這些對你是有價值的。

除了星象專欄作家的職業生涯之外,我還寫過小說和其他書籍。我曾在搖滾樂隊中擔任創作歌手,並在劇院裡表演過單人秀。當我回顧自己的歷史時,每當我想到有多少商人曾建議我:“首先,你必須把公司賣掉。你必須降低你的創造性努力,這樣你才有銷路。只有到後來,在你取得成功之後,你才能忠實於你最深刻的藝術原則。”我很高興我沒有聽從那個可怕的勸告,因為它會使我發瘋,使我不快樂。水瓶,你是如何處理這個人類生活的核心問題的?你是在為賺錢之神服務,還是為做你喜歡的事而服務?我想,未來的一年將為你帶來強調後一個目標的絕佳機會。

 

雙魚座

我決定占卜一下你的財運狀況。首先,我把一張10美元的鈔票放在綠色蠟燭的火焰裡轉著燃燒。然後我在鈔票上的燃燒圖案中尋找著宇宙的預言。神諭提供了一則壞消息,還有則好消息。壞消息是,你生活在一個五分之一的人口擁有遠遠超過五分之四的財富的星球上。好消息是,在2023年,你將會以一種體面的狀態向這五分之一的精英階層靠攏。令人驚訝的是,神諭還表明,你越能誠信與慷慨,也就越能更快地擁有致富的能力。

我為你選擇了一條甜蜜的建議,讓你在2023年繼續參考。這與即將到來的占星徵兆完全一致。我建議你把我的忠告手寫在一張紙上,放在你的錢包裡或枕頭下。作者瑪莎·貝克(Martha Beck)說:“重要的是給自己講一個人生故事,在這個故事中,你是一個英雄,主要是一個問題解決者,而不是一個無助的受害者。無論命運如何安排,這完全在你的能力範圍之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