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撐過黎明前的黑暗,便會有日出照亮天空!

 

 

 

 

 

 

10251849迎來天蠍座新月。

這次新月也是日食,而日食的影響週期更長,有3—6個月。

日食啟動天蠍座的能量,在占星學中,天蠍座是黃道系統的第八個星座,掌管著隱私、界限、信任、資產、保險、欲望、情人、性愛、醫療、死亡等等方面。這次日食配合太陽、金星均在天蠍座內運行,帶來的影響有:

天蠍座包含著我們隱藏在面具之下的真實情緒,日食催化了情感和內心微妙的情緒變化,恐懼、焦慮、仇恨、憂鬱等等會被放大。但日食的出現,我們要剝離這些負面情緒,敢於直面內心,讓你意識到什麼是多慮的,什麼是不該擔憂的,什麼是需要放下的。

新月日食的發生,可能會引發我們關注到許多“幕後操作”的事情,這個時期也許還會被人爆料、分享秘密、揭穿虛偽,而這些事情可能都會指向資源、回扣、隱私、檯面之下的事情。因此這次日食會有一個主題,那就是曝光,隱藏的越深,被挖掘的就越徹底。

人際交往當中,容易對他人產生不信任、不安全感,或者對於接近自己的人,有一種警覺、猜疑、謹慎的態度,這也讓外表看起來似乎冰冷、嚴肅、慢熱了許多。其實,只是我們想要真正瞭解一個人,看到真誠、真實的一面,然後再來談感情、談利益。

關注個人資產,合理規劃收支,以及務必做到謹慎投資。事實上,這個時期本質上跟金錢、有關的事情都要被我們重視。比如關注民生相關的新聞、政策,物價方面的波動,以及我們可能也要處理較多的金融業務、證件辦理、手續登記等等,這類事情也涉及到個人征信。

從情感層面來說,欲望會被激發——性欲、佔有欲、猜忌或者是濃烈的愛,都可能被提升。所以這個時期呵護一份感情時,需要鬆弛得當,而非控制和監視。如果你當下正在經歷想要佔有,控制你的愛人,需要敲響警鐘了:這不是愛,這是你過度自我、強勢的體現。

其實,天蠍座日食的發生,我們對於物質、對於感情、對於權力的渴望都會被加持。如果你期待收穫更多的物質或者是得到一個專案,一次競標的成功,又或者是贏得他人對自己的信任和支持,也或者是你想準備接納某個人,那麼這次日食都會給你帶來説明。

健康方面,考慮預約體檢,注射疫苗,或者是要準備做手術了。很多人此時也會想要購買一份保險,或者續約保險、進行繳費。以及還可能要處理一些跟社會福利帳戶、賠付申請等有關的流程。天蠍月裡,預防傳染病,以及關注防疫,醫藥安全、醫患關係也將受到重視。

天蠍座日食,因為蘊含著守護星冥王星強大的能量,因此非常適合我們去挑戰自身的潛能,發掘內心世界的力量。我相信很多人因為潛能的激發,而立下新的目標。這些腦海裡的聲音和心裡面的欲念,一定會幫助我們跨過那些過去和當下正深陷的泥沼,達到新的高度和境界。

 

天蠍座日食許願時間:

(日食開始後的48小時內都可以許願,日食發生後的8小時內被認為是最佳許願時間)

最佳許願時間:

10251849——10260248

 

有效許願時間:

10251849——10262329(除去月亮空亡)

10251849——10271848(內含月亮空亡)

 

(月亮空亡時段:10262330——10271854

*日食時間需儘量避開月亮空亡時段,上述已標明出月亮空亡時間,若在該時段內許願日食功效會有所減弱。

*日食許願沒有人群限制,任何國籍、任何種族、任何性別、任何年齡、任何職業都可以善用日食能量。我列出的許願時間是北京/臺北時間,國外的朋友請自覺換算為當地時間即可。

*日食許願可用手寫、冥想、燒香祈福等形式進行操作,無絕對要求,可按自己習慣或易接受的方式來進行許願;願望最多不超過十個。

 

天蠍座日食,所有人都可以許如下之類的願望:

這次新月,每個人都適合擬定跟欲望、金錢、情愛、競爭、保險、福利、工作、健康等方面的長遠規劃,也非常適合許下有關未來進一步認識自我、提升自我、強壯自我的心願。但最好的願望一定要切合實際。

 

例如:

我希望自己有迷人、性感的氣質;

我希望被人信賴;

我希望被人依賴;

我希望守護好自己的隱私和秘密;

我希望看穿那些欺騙和謊言;

我希望揭開事情的真相;

我希望有人值得我分享心事;

我希望有人能開解自己;

我希望能走進某個人的心裡;

我希望能成為某個人的知己;

我希望跟真誠的人交朋友;

我希望跟某個人真心實意地相處;

我希望擁有愛情;

我希望享受激情;

我希望被喜歡的人所喜歡;

我希望戀人能給予自己充足的安全感;

我希望結束不好的情感關係;

我希望不被非單身人士騷擾;

我希望提升金錢運;

我希望固有資產升值;

我希望緩解經濟壓力;

我希望順利辦理貸款;

我希望能儘早解決債務;

我希望投資帶來好的收益;

我希望減少投資帶來的損失;

我希望順利辦理稅務、工商;

我希望註冊新的公司;

我希望擁有新的客戶、加盟商;

我希望有新的賺錢專案;

我希望解決財務糾紛;

我希望順利拿到款項;

我希望競爭中取勝;

我希望能中標;

我希望能儘快辦理好社保;

我希望能辦理保險;

我希望公司提高繳納社保的基數;

我希望跳槽到待遇更好的公司;

我希望身體健康;

我希望早日康復,辦理出院;

我希望諮詢心理醫師,解決心理問題;

我希望能學習神秘學;

我希望獲得一些運勢上的開導;

我希望挖掘自身的潛能;

我希望減少是非、誤會;

我希望放下仇恨;

我希望緩解焦慮情緒;

我希望改善睡眠;

等等

 

天蠍座日食對各星座的影響及許願方向參考:

1:需參考上升星座與太陽星座。

2:許願內容可結合自身現狀自由編輯,但不可脫離許願範圍。

虔誠地許下自己的願望,通過宇宙的幫助以及自身的努力相結合,方能實現它。

 

白羊座

新月日食會強化“金錢、信任、健康、隱私”這些領域的事件。關於金錢方面,有些人可能會申請貸款,或者尋求一些資金流上的説明,也可能是需要去銀行辦理業務,或者是動用自己的存款等。如果你要做投資,後續三個月或許有合適的機會,只是你需要謹慎一點,不要輕易冒風險。職場方面,會獲得新的人力、財務、設備配置,或是你有著更大權力來決定如何配置手裡資源。最近也許會發生信任危機,某個朋友、同事也許會被你看到他們不為人知的一面。近期有一些白羊座會續約車險、保險,或者是做健康檢查,注射疫苗。

投資盈利/找到金主/發放貨款/解決債務糾紛/緩解經濟壓力/夫妻關係/夫妻性生活/情人與第三者/工作狀態/貴人運/手術/保險理賠/節制欲望/遺產分配

我希望緩解經濟壓力,儘早處理完債務問題;

我希望順利申請到貸款、信用卡;

我希望投資、炒股可以獲得盈利;

我希望遇到好的合作項目和資源;

我希望通過考核、考試和競賽中有好的名次;

我希望跟另一半就一些事情溝通達成一致;

我希望能得到愛人、家人的理解;

我希望不再心事重重,每天過得輕鬆簡單一些;

我希望辦理適合自己的保險;

我希望順利預約到疫苗和體檢;

 

金牛座

新月日食發生在你的對宮星座,對宮代表著人際關係、合作、情感、婚姻。接下來的三個月內可能會相遇生命中很重要的人,可能是友情、合作或者是愛情。最近有些人會完成愛情長跑,討論關於婚姻的問題。日食雖然代表新開始,它也可能是讓你自己的狀態迎來一個全新的階段,如果你經歷了失戀,或者是朋友間的摩擦,商業上的背叛,你決定現在解脫自己,迎接新生活。日食的能量巨大,會幫你渡過這個難關。這次日食也會讓你更加具有競爭意識,你的對手此時可能有大動作出現,所以你隨後也要加緊自己的步伐,不甘落後。

團聚/社交運/增加異性緣/化解人際是非/落實婚姻/化解夫妻之間的矛盾/確立合作關係、合同簽訂/培養屬下、助手/入股、投資運/貴人協助/處理法律事務

我希望增強異性緣、提升感情運,吸引到他人的目光;

我希望自己被戀人的家長接納和認可;

我希望結束感情長跑,順利訂婚或結婚;

我希望就現在的情感問題與另一半好好溝通和解決;

我希望在考試、面試方面擁有好運氣;

我希望在談判、競標或者在競爭中佔據優勢;

我希望有更多的客戶資源,下訂單以及談成專案合作;

我希望有貴人幫助自己渡過一些生活中的難關;

我希望跟某個朋友解開誤會,修復友情;

我希望有更多的約會、聚會、社交活動;

 

雙子座

新月日食發生在你的第六宮,有些人最近有一些關於職場上的困惑:如未來的行業發展趨勢是什麼,我應該向哪個領域發力,或是過去職場上的一些人情冷暖讓你有些失望了,想離開了。日食會帶來一些新氣象、新想法,給你做出指引。現在或者未來三個月內你可能就會在工作上逐漸迎來一個轉型的局面。為了自己更具有競爭力,你也許會打算學習新的技能,新的知識,或者打算考取某個資格證、執照或者證書。日食也會讓一些雙子座經歷職場變動。近期需要處理稅務、社保、醫保的事,有些人會做體檢或需要留意疫苗的消息。

精力補充/養生計畫/疾病治療/工作計畫/提升工作運/調整工作狀態/入職/跳槽/改善與同事之間的關係/佈置辦公環境/追賬/投資/領養寵物/體檢/性格缺點的改正與反思

我希望面試成功、順利入職、儘快上手;

我希望順利完成工作的交接,離職或退休;

我希望工作當中的溝通、對接是流暢和輕鬆的;

我希望認識更多的客戶資源,發展下線;

我希望家庭生活變得穩定,井井有序

我希望順利通過考核、培訓和一些考試;

我希望身體健康,儘快接種疫苗和安排手術;

我希望加快醫療保險的報銷和賠償進度;

我希望找到好的保姆、清潔人員、看護人員;

我希望得到社會公益組織的救助;

 

巨蟹座

新月日食發生在你強大的自我宮位和情感、金錢宮位,幫助你掃清許多障礙,借著這次日食,你會開始一個全新的人生,或者遇到一個煥然一新的自己,以及很多事上可以預見一個好的開端了。日食會提升你的人緣和魅力,讓你有機會邂逅愛情,但不要從出現的人身上去對照過去人的影子。有些巨蟹座會有想要表白的衝動,如果你當下跟某個人產生一些曖昧的互動,那麼你可以說一些試探性的話來讓關係更明朗一些。日食也會帶來財運,可能會有分成、投資收益、中獎或集資到位,但要注意情緒消費。日食的發生有助於懷孕、生育。

社交聚會/娛樂活動/桃花運/結識新的感情物件/相親/提升異性緣/備孕/子女關係/子女身體好轉/投資/提高偏財運/創業/自信心/未來運

我希望憑藉自己的內涵和魅力,吸引到人的關注;

我希望自己更自信,為自己想要的生活而努力;

我希望在投資方面有收益和回報率;

我希望鼓足勇氣去表白,或大膽接受別人的示愛;

我希望告別舊情過往,有新的戀愛機緣;

我希望成功懷孕,順利生產;

我希望在學習、考試、競賽上有好的運氣;

我希望順利簽約,以及順利通過面試;

我希望組建自己的團隊並成功創業;

我希望有輕鬆的假期可以休閒遊玩;

 

獅子座

新月日食發生在你的家庭宮位,意味著接下來可能會有生活、工作地點的變動,環境的改變(未來三個月內)。一些人也許會搬家、甚至搬到國外,有些獅子座也許已經有了夢想的生活地點,只等著一切成熟。同時,這也意味著家裡之前出現的問題、困難,這時候得到了一定程度的緩解,或是你要為家庭、家人做出一些犧牲。一些人想改善居住環境,從而添置傢俱、購買家裝、或是開始裝修、修繕房屋。日食也會動盪你的內心,你可能會擔心某個人離開你,不再寵愛你,或者開始對某個人有所芥蒂、提防,你們需要交流一些心裡話了。

團聚/修復家庭關係/房屋買賣、租賃/搬家、裝修、傢俱/父母身體健康/走出負面情緒/提升內心世界/治療失眠/職場工作能力/業績趕超/拒絕玻璃心/強化自己/腸胃消化/治療職業病

我希望別念舊,扔掉該扔的、放下該放下的;

我希望自己能創造更多的安全感而不是依靠別人;

我希望家人能夠體恤自己、支持自己、幫助自己;

我希望順利解決好有關房屋方面的問題;

我希望能調停家庭紛爭,讓家庭和諧;

我希望解決好婚姻中出現的問題;

我希望在事業上有好的客戶資源以及被客戶認可;

我希望儘快完成自己有關金錢上的目標;

我希望遇到問題時理智大於情緒;

我希望自己、家人健康平安;

 

處女座

這次新月日食對你來說,當下以及2022年餘下的日子都是非常適合來開展學習的時間。如某項課程、工作技能、社交技能,或者考駕照、學歷、文憑、從業執照等。總之,學習新東西會讓你有所收穫。日食激發了你的溝通欲,是不是很想要獲得某個解釋,弄清楚一些答案,也可能是你希望借此機會找個時間去散散心,理清下內心的想法與思路,釋放壓力。新月日食也讓你去重新定義自己的生活,也許你恰好有了一個目標物件,或者有人指引著你,又或者你有一個榜樣值得你去比照學習,現在都可以規劃起來了。

交際聯絡/老友重聚/改善人際關係/考試順利/學習新的課程和專業技能/演講、會議、教學的順利進行/文案書寫/閱讀、試聽/出行出差/提升口才能力/購買交通與通訊工具

我希望手頭的工作(文書類)能順利進行;

我希望考試成績優異,進入理想學校;

我希望通過面試,拿到工作;

我希望通過駕考,拿到駕照;

我希望完成答辯,順利畢業;

我希望任何比賽、培訓、演講都能有好的成績;

我希望能有效溝通來商議和解決一些問題;

我希望更換新的電子產品、通訊設備、交通工具;

我希望更新朋友列表,結交新的友誼和邂逅新的愛情;

我希望健康得到改善並堅持健身計畫;

 

天秤座

新月星象發生在你的價值宮位,這次日食有助於增加你的財運,也許會有一筆款項得到處理,像是報銷、尾款,或者是某個投資專案的分紅,或者是一筆理賠金,也或者是你拿到了一個兼職的工資等,有一些天秤座會有加薪或者獲得獎金的機會。因為日食的影響,最近開始非常適合去做好理財計畫,也許你可能也要跟某個人去清算一筆帳單。新月對一些人來說也會帶來某些成長,或是在看待一些事上的價值觀變了,認知更豐富了。另外,新月期間你可能想要提升自己的身價,可以主動去談,客戶或供應商可能會接受你的申請。

享受生活/聚會/緩解財務壓力/增強財運/帳單結算/討債追債/積累儲蓄/提高物質生活/學習烹飪技巧/減肥/整理不用的廢品/提高工作效率/實現個人價值/創業

我希望能順利入職、跳槽、工作交接;

我希望能升職加薪,有更好的發展空間;

我希望順利籌集到創業資金;

我希望儘快還清外債、收回借債;

我希望基金、股票、理財產品有持續收益;

我希望順利通過某個重要的評估和考核;

我希望工作中結識新的資源,生活中結識新的友情;

我希望儘快處理好合約問題;

我希望感情問題得到解決和落實;

我希望看到減肥成效,堅持健身、養生;

 

天蠍座

日食讓一切都可以擁有新開始,如果你最近心態低迷,甚至緬懷失去的東西,那麼日食會為你種下希望的種子,讓你看到新的光明。這次日食有助於開啟新感情,建立新的客戶人脈,簽訂協定和契約,通過考核,或者是幫你達成一個階段性的目標,你要保持奮鬥的狀態,借著日食的能量,就會有好消息傳來。旁人也會協助自己做出一些決定,那麼就請把你的想法大膽說出來,你需要被認可、被鼓勵,但是千萬不可衝動和草率。經歷這次日食我相信你會更加成熟,目標感也會更加清晰。如果你對形象重視,最近會換造型或者開啟減肥計畫。

提升個人魅力以及交際能力/樹立自信心/減肥/更換新造型/人緣好轉/趕走黴運/新的工作/培養新的興趣愛好/貴人運/目標計畫的羅列與實施

我希望自己的某個計畫能順利展開;

我希望在生活中能得到更多的支援和幫助;

我希望能順利面試、簽約、跳槽;

我希望備考順利、考試順利、成績優異;

我希望能任何考核的難度都在自己的能力範圍之內;

我希望很多困難最終都能迎刃而解;

我希望找到合適的合夥人或者是投資人;

我希望跟某某成為好朋友甚至戀人;

我希望迎接新的愛情機會;

我希望健健康康,並擁有好的皮膚和身材;

 

射手座

這次新月日食有助於你清理情緒垃圾,讓你慢慢從鑽牛角尖,懷舊的情緒之中脫離出來;你可以休息或者是選擇獨處是最好的方式,因為你需要清理自己一些思緒,將一些煩心事放一放。有些射手座可能你很想休息卻沒空休息,因為有些事總需要你去忙,所以你需要通過其他方式來疏導自己。日食讓你對健康更加重視,你會有理療、問診的行為,或者你要到防疫站去接種疫苗。日食期間,你也需要學習來給自己充電,部分人需要備考。日食也讓一些“等待”畫上句號或開始新一輪的“等待”。除此以外,口舌和是非問題會得到改善。

休息/解壓/窺探秘密/釋放情緒/提升心靈世界/遠離小人/趕走黴運/宗教朝拜/改善健康問題/治癒失眠/做慈善/收養寵物/制定未來計畫

我希望不要停留在過去中哀傷,要學會往前看要有好心態

我希望能改善健康問題

我希望能排解內心的焦慮和憂愁

我希望減少是非口舌,遠離小人

我希望工作少加班,任務好完成

我希望順利跳槽到更好的崗位

我希望解決法律糾紛、私人恩怨

我希望再忙也有休息、消遣的時光

我希望處理好曖昧和多角關係

 

摩羯座

新月日食發生在你的人際關係宮位,所以是和“友誼、團隊、願景”相關的主題。日食期間很適合篩選和清理人際關係網路。另外這次日食會對你未來三個月的人際生活有所影響,你開始想要有更好的人際關係,有更多的社交資源,所以你需要從現在起鍛煉好自己的外交本領。日食會給你帶來更多的社交場合,從而有更多機會建立你與朋友間的聯繫,或是不斷有新的想法、創意冒出來、認識有創意的人,或是加入了一個新的團隊。一些人從事的工作被更多人所瞭解、熟悉,或者增加曝光度和話題,所以也適合你建立起好的口碑。

社交聚會/結識新客戶資源/儘快融入新團體、新組織/職場關係修復/朋友相助/提高在圈內的知名度/出行運/組織能力/提升個人魅力/網站經營/市場行銷/客戶回饋

我希望跟不值得交往的人劃清界限

我希望能交到高品質的朋友

我希望自己能有一個真心的知己、閨蜜

我希望改善跟同事之間的關係

我希望順利加入某某組織

我希望自己名氣越來越大

我希望擁有自己的工作室

我希望跟更優秀的公司企業有合作的機會

我希望成功受孕/生育

 

水瓶座

新月日食發生在你的第10宮,代表事業和社會聲望的宮位,你即將迎來發光發熱的階段,迎來更好的合作機會,擁有更多的客戶或者晉升、加薪等等。如果你期待調任,或者外派,那麼很可能隨後的三個月內就有回饋了。另外日食也給了你一個契機來檢驗自己內心的一些真實想法,這段時間我做了哪些努力?通過我的努力,為自己或周圍人帶來了哪些積極的促進呢?我怎樣才可以做得更好?這不只包含工作領域,也包括你的愛人、家人、你的孩子,和在你生命中最重要角色的人。這些想法促使你去做出改變,讓自己更努力更出色。

事業方向更明確/晉升道路順暢/開闢新職業戰場/更多場所展現個人實力/提升社會地位/領導器重/下屬配合默契/晉升、調換部門/修復雙方父母之間的關係/感情運/貴人運

我希望能升職加薪

我希望可以更換一份更好的工作,跳槽到更好的崗位

我希望在事業上有更強的執行力

我希望能順利簽訂一個事業合作協定

我希望創業順利

我希望能順利通過一次考試

我希望順利處理房屋的問題

我希望能獲得他人的尊重與認可

我希望可以提升個人的魅力和吸引力

 

雙魚座

新月日食發生在你的第九宮,你希望用各種你能做到的方式來提升自己的學識和修養,甚至談資。所以你打算報名成人教育、或者增加閱讀、參加培訓、網路課程等等。不管哪種方式,想好就放手去做吧,這次日食能幫你在後續三個月甚至下半年取得重要考試的通過或者獲得學位,也可能你計畫在下半年申請留學、考取文憑、職稱等等,日食會讓你獲得這些機會,只要耐心和保持努力,就會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這期間,不要對自己放鬆要求。一些人也會在近期計畫出行,如果成行,這將是給你的生活留下深刻印象的一次旅行。

心態樂觀/積極性/專業考核/技能培訓/學位進修/遠端教育/護照、簽證/留學、移民/長途旅行/獲得海外資源/簽署外貿協定/精神成長/宗教或靈性教育的學習

我希望順利通過成人考試拿到文憑

我希望順利出國留學/工作

我希望可以在專業領域有所突破

我希望順利完結稿件或者其他涉及需要寫作的東西

我希望能有旅行的機會和假期

我希望順利處理證件、戶籍、國籍方面的事宜

我希望可以得到想要的offer

我希望能順利打贏官司

我希望可以好好處理異地戀情的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蠍座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