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逃避,不猶豫,遠離消耗你的人和事,迎接開掛的人生

 

 

 

 

 

 

開始時間

GTM+8 2022102518:49

 

開始位置

天蠍座200

 

最佳許願時間

(精確合相發生後8小時之內)

GTM+8

2022102518:49 - 102602:48

 

有效許願時間

(精確合相發生後48小時之內)

GTM+8

2022102518:49 - 102623:29

上述時間已為大家避開月亮空亡時間

GTM+8

2022102623:30 - 1027 18:54

 

新月影響人群

全體人群

 

102518:49,日月合相在天蠍座2°00′,我們即將迎來天蠍座新月,並且,此次新月伴隨著日食,天蠍座新月的能量會被放大。

 

天秤座新月引導我們去關注、平衡各種人際、合作以及情感關係,而天蠍座新月則會通過帶給我們洶湧且深刻的情緒和感受,讓我們不得不直面自我的內心,關注自我的需求,尤其是在情感、性、財產、信任感以及洞察秘密等領域。

 

天蠍座新月的出現,會讓一些曾經隱藏在水面下的問題被揭露出來。情感上例如你與另一半之間其實有些三觀不合,亦或者關係的雙方因為缺乏溝通導致信任感不足,工作方面例如你與領導之間理念不合,亦或者現在的工作環境正在對你造成時間與情緒的雙重消耗,導致你未來的發展受限,等等。

 

過去你一直在逃避或者說對於某些事情得過且過、粉飾太平,在這個新月,真實會以一種不容懷疑的姿態,出現在你的面前,你將不得不面對它、解決它。這個過程或許壓力重重,甚至是讓你感到痛苦,但千萬不要退縮,請試著勇敢,試著接受它,一場除舊革新的蛻變就將近在眼前。

 

天蠍座新月的來臨,會讓我們更具有洞察力和意志力,我們會開始關注和解決更深層的核心問題,挖掘真相和潛在的發展機會。但同時,我們也要注意避免過於偏激、極端的情緒和做法。在對外的相處中,即使你抱有懷疑、即使你有所決斷,也請儘量以一種委婉的、平和的方式表達或爭取,避免給自己帶來人際上的負面評價,或是因為情緒化的表現導致結果偏離初衷。

 

新月會對我們的生活產生影響,它同時也是適合許願的時刻。在新月發生的時候許下願望,隨著月亮越來越圓滿,你的願望也會得到更多的推力,最終得以被實現。那麼,具體如何許願?12星座在天蠍座日食新月期間更適合許下哪些願望呢?

 

天蠍座新月12星座許願指南

(注:上升為主、太陽為輔)

白羊座 Aries

影響領域

保險/投資理財/借貸/身體健康/法律訴訟/稅務

許願示範

希望我可以抽時間去做一次全面的健康檢查,瞭解自己的健康狀況

希望我可以儘快預約到九價/四價疫苗

希望我可以挑選到性價比較高的保險產品,為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財產做保障

希望我可以儘快收回外借的財產

希望我可以成功申請到銀行貸款

 

金牛座 Taurus

影響領域

人際關係/婚姻伴侶/合夥合作/法律事務/合同合約

許願示範

希望我可以改掉自己的壞脾氣,跟朋友們和諧相處

希望我跟愛人儘快找到更好的相處模式,不再頻繁吵架

希望我們的婚禮順利進行

希望我可以順利簽約,成功拿下新訂單/客戶

希望我可以順利解決訴訟案件

 

雙子座 Gemine

影響領域

工作/求職/職場人際/健康/飲食/寵物

許願示範

希望我可以順利找到工作

希望我可以跟同事們相處愉快

希望我的寵物可以順利生下小寶寶

希望我可以戒掉吃夜宵的習慣,飲食慢慢規律起來

希望我跟新來的領導/同事能夠合得來

希望我的感冒/胃炎等等可以快點好

 

巨蟹座 Cancer

影響領域

戀愛/備孕生產/創作/投資/娛樂休閒

許願示範

希望我可以告白成功

希望我可以遇到一個還不錯的物件

希望我們能夠備孕成功

希望我近期靈感爆棚,順利完成這次作品

希望我們這次的旅行一切順利

 

獅子座 Leo

影響領域

家庭/父母/房屋/不動產/居住環境

許願示範

希望我可以順利租到/買到滿意的房子

希望我能夠遇到合得來的室友

希望我有機會跟父母深入聊聊,化解我們之間存在的誤解和矛盾

希望我在裝修過程中少踩雷

希望我爸媽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處女座 Virgo

影響領域

溝通交流/學習考試/短途旅行/兄弟姐妹感情

許願示範

希望我的生活中可以少一點口舌是非

希望我能在月考中取得好成績

希望我可以成功拿到駕照

希望我可以跟室友溝通順暢,不再因為生活瑣事爭吵

希望我出行時路途順暢,平安到達目的地

 

天秤座 Libra

影響領域

物質財富/經濟來源/薪酬福利/消費觀念/生活品質

許願示範

希望我可以得到更多賺錢機會

希望我的加薪申請能夠順利通過

希望我能夠正視自己財務上的問題,樹立正確的金錢觀念

希望我能夠放慢節奏,有更多時間享受生活

希望我可以理智消費,改掉衝動消費的壞習慣

 

天蠍座 Scorpio

影響領域

氣質提升/形象管理/身材管理/個人能力/自信心培養

許願示範

希望我可以找到更適合自己的穿衣風格/髮型

希望我可以堅持鍛煉,增強體質

希望我可以多抽時間閱讀和學習,充實自己

希望我可以管理好自己的情緒,變得成熟而穩重,不再輕易被情緒控制

希望我可以儘快調整好心態,變得更加積極樂觀

 

射手座 Sagittarius

影響領域

身體健康/情緒心理/隱私秘密/清理三角關係

許願示範

希望我的睡眠品質能夠有所改善

希望我可以學會獨處,變得堅強,在心理上不再過分依賴他人

希望我可以儘快從上一段感情中走出來

希望我的生活中可以少一些口舌是非

希望我心中的某個秘密不會被發現

 

摩羯座 Capricorn

影響領域

交友狀況/網紅經濟/社會意識/理想

許願示範

希望我能夠結交到志同道合的新朋友

希望我可以不再被狐朋狗友蠱惑,做出正確的行動和選擇

希望我能夠順利搭建團隊,一步一步朝著夢想前進

希望我有能力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希望我的帳號粉絲量可以達到XXX

 

水瓶座 Aquarius

影響領域

事業成就/職業規劃/社會地位/名譽榮耀/責任感

許願示範

希望我的事業能夠更上一層樓

希望我可以促成當下的重要合作

希望我能夠順利通過季度考核/職稱評級

希望我可以順利跳槽

希望我能夠走出迷茫,明確自己未來的職業規劃

希望我可以有機會發揮自己的實力,贏得他人的尊重與認可

 

雙魚座 Pisces

影響領域

高等教育/長途旅行/跨國貿易/留學考試/異地戀情

許願示範

希望我順利進入第一志願的學校

希望我可以順利買到機票,儘快回國

希望我這次出差一切順利

希望我的畢業論文順利過審

希望我的異地戀情一切順利

以上就是此次天蠍座新月的星象分析,以及相關的許願指導,讓我們接納新月帶來的變化,感受身體全新能量的注入,化桎梏為動力,開啟生活的新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蠍座 新月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