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願單身的星座們

上榜星座:處女,雙魚,射手,獅子,天秤,雙子

有關於一類人,他們天生自帶挑剔,自帶清高,一旦注意一個人就開始扣分扣分,人家戀愛腦是給人加分,她是怕受傷找問題,但這世界上哪有完美的人啊?聽到完美這個詞了是不是,對,他就是處女座,處女座對於自己在意的人真是各種找錯誤找問題,就怕自己遇到渣男,結果,回回押中的都是渣男,因為他們受不了磨啊。不夠浪漫扣分,不夠細節扣分,情商不高扣分,完美捕捉了渣男們最擅長的點,但渣男們普遍沒耐心啊,然後一直篩選一直錯過一直單身,哈哈嗨!

 

 

 

 

 

 

但你以為天秤就沒這個毛病嗎?處女挑剔,天秤不喜歡的死不搭理還高高在上,永遠優雅,永遠只追尋自己喜歡的,還總換,所以其實追星族有很多出天秤座的哦。

 

那為什麼獅子也在這其中呢,因為獅子雖然對喜歡的人是軟趴趴的,但的確初期也愛裝那個大杯啊,不過稍對比于天秤處女真是好太多了,沒辦法,誰叫裝杯是獅子與生俱來的東西呢?

 

還有一類人是像雙魚一樣不主動不拒絕,不想談戀愛就是自己不想談,永遠緬懷前任,永遠不想走出下一步,還得自己心裡想明白了,才能真正打開他們的心門,他們搞曖昧是一把好手,因為其實根本不在乎也不想,那就先這樣,只要主動權在雙魚那裡,就沒人可以逼迫他們。

 

那麼對於射手呢,就沒雙魚這麼想不通什麼懷念前任啊什麼的並不是,他們就是想玩,也知道自己有很多人喜歡,但就是喜歡這種感覺,所以一般射手官宣戀愛就是真的為了對方捨棄了自己的自由,自由對於射手來講真的很重要,而且,單身是常態,戀愛才是鐵樹開花....

 

那麼還有一個就是雙子,像雙子射手雙魚這種主動權在自己手裡的星座呢,他們都喜歡有挑戰性的,但是自身魅力太強,舔狗又不喜歡,一般的他們也不舔,那怎麼辦。單著唄,反正對於他們來講,對於還沒有目標的他們來講,誰都一樣,誰都可以陪自己玩,都是朋友~

 

上面這6個星座,單身的理由無非是太挑剔太愛自由,他們不管是選擇單身還是被動選擇單身,無非就是不想委屈自己

 

那些活該單身的星座們

上榜星座:摩羯,金牛,天蠍,巨蟹,水瓶,白羊

有那麼一類人,對於感情很閉關鎖門,仿佛不需要一樣,逢人就說不需要感情都是過往雲煙,私底下自己一到晚上就emo除了自己誰都不知道,來人就裝個大杯,再喜歡都不主動,越喜歡越虐,別想了,就是你們腦子裡的那個星座,摩羯,天蠍!你說你們活不活該?人家喜歡不主動也罷,你喜歡還要表現出不喜歡的模樣,幹嘛啊,演間諜呢啊?悶騷是你們的代名詞,自己的小毛病,秉承著一句話,我的毛病如果他不能容忍,就是不夠喜歡!那既然他不夠喜歡我,我也不用再浪費感情了!好好好,你們贏了,你們徹底贏了。

 

你看咱們隔壁牛子就不同了,金牛的愛,外向的內斂,他喜歡你一定會找你玩,但就是不表白,我就和你玩,玩著玩著,牛子成了最佳社交單身達人。你看你看,他有好多兄弟姐妹呢!就是沒物件嘿嘿~

 

說到這了,巨蟹就講話了,我也表達感情啊,我也告訴他我喜歡他啊,但為啥每次我喜歡著喜歡著,他們就都跑了呀!渣男,純純大渣男!好吧好吧,都是渣男,咱就是說一個普通的男性女性,咱都受不了還沒在一起就討論孩子尿不濕用什麼牌子吧?當然,我知道你們不直接發連結,但咱別還沒在一起心都掏出來吧?誰都會被嚇跑的吧?

 

旁邊的白羊,你也聽講,我沒說你是不是?你不也是這樣嗎?哦哦哦確實不這樣,你不和人家規劃未來,你嘴叭叭叭沒完沒了,啥玩笑都開,紅的白的黃的藍的紫的黑的啥話不說...女孩被你氣跑,男孩被你嚇跑。咱收斂一點,就一點....

 

還有一類,水瓶座,為什麼說活該單身,你是真不在乎啊,談著談著找不到人了,談著談著做別的事了,談著談著忘記已經談戀愛了,救命啊,你談啥啊,但我知道不怪你,你就這樣...那就別抱怨為啥單身了好不好,噢噢噢你也不抱怨。。。 戀愛對你們來說,其實也確實沒多重要...

 

這幾個上榜的星座,不是選擇性單身,而是要不不發力,要不發大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