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關係中蛻變成長

 




9月26日05:54分迎來天秤座新月,新月象徵新的開始,全新的能量,適合制定新的計畫。這次新月適合許下與情感、人際關係、契約、合作等相關的願望。希望可以在關係中平等互惠,讓人際關係成為生活的助力。要在新月形成後許願,許願後要朝著目標去努力,並期待願望達成。

白羊座

新月發生在伴侶宮,可許下與伴侶關係、感情、婚姻、合作合夥、貴人、法律等相關的願望。

例如:

我希望可以順利脫單、

我希望可以感情甜蜜、

我希望可以解決婚姻問題、

我希望可以順利結婚、

我希望可以改善人際關係、

我希望可以提升個人魅力、

我希望可以結識貴人、

我希望可以拓展客戶等。

 

金牛座

新月發生在6宮,可許下與職場、工作、同事關係、健康、寵物等相關的願望。

例如:

我希望可以工作順利、

我希望可以升職加薪、

我希望可以提升個人技能、

我希望可以與同事相處愉快、

我希望可以身體健康、

我希望可以找到新工作、

我希望可以組建自己的團隊等。

 

雙子座

新月發生在5宮,這是一個比較愉悅的宮位,可許下與戀愛、子女、才華、藝術、表演等相關的願望。

例如:

我希望可以順利脫單、

我希望可以提升個人魅力、

我希望可以展示自己的才華、

我希望可以晉升成為父母、

我希望可以創作出好的作品、

我希望可以改善財運、

我希望親子關係愉悅等。

 

巨蟹座

新月發生在家庭宮,可許下與家人、房產、裝修、搬家、安全感等相關的願望。

例如:

我希望可以順利搬家、

我希望可以找到合適的房子、

我希望房產買賣順利、

我希望可以改善家居環境、

我希望與家人相處和諧、

我希望可以成家立業、

我希望家裡迎來新的成員、

我希望可以找到內心的安全感、

我希望可以順利結婚等。

 

獅子座

新月發生在3宮,可許下與學習、交通、出行、人際關係、親友、兄弟姐妹等相關的願望。

例如:

我希望可以學習進步、

我希望可以提高學習成績、

我希望可以考試順利、

我希望可以出行順利、

我希望可以順利考下駕照、

我希望可以成功通過面試、

我希望可以認識新的朋友、

我希望可以改善與親友的關係、

我希望可以提升貴人運等。

 

處女座

新月發生在財帛宮,可許下與財務、工作、身體、價值、美食等相關的願望。

例如:

我希望可以身體健康、

我希望可以改善財務狀況、

我希望可以提升財運、

我希望可以晉升、

我希望可以加薪、

我希望可以享受到美食、

我希望投資可以獲利等。

 

天秤座

新月發生在天秤座的命宮,可許下與健康、事業、財運、愛情、人際關係等任何與自身相關的願望。

例如:

我希望可以提升個人魅力、

我希望可以順利脫單、

我希望可以順利結婚、

我希望可以晉升、

我希望可以提升個人的技能、

我希望可以結識貴人、

我希望身體健康、

我希望可以改善財務狀況等。

 

天蠍座

新月發生在12宮,可許下于健康、潛意識、睡眠、貴人等相關的願望。

例如:

我希望可以改善睡眠狀況、

我希望可以身體健康、

我希望可以提升貴人運、

我希望可以內心平靜、

我希望可以人際關係和諧、

我希望可以在身心靈領域精進、

我希望可以提升個人魅力等。

 

射手座

新月發生在11宮,可許下于人際關係、朋友圈、團體、社群、貴人、理想、願景等相關的願望。

例如:

我希望可以結識權貴、

我希望可以事業有成、

我希望可以認識新的朋友、

我希望可以加入新的社團、

我希望可以改善財運、

我希望可以提升個人魅力、

我希望可以順利脫單、

我希望可以進入大公司等。

 

摩羯座

新月發生在十宮,可許下與事業、貴人、社會地位、公眾形象等相關的願望。

例如:

我希望事業順利、

我希望可以得到領導的賞識、

我希望可以提升貴人運、

我希望可以公開確認戀情、

我希望可以晉升成為父母、

我希望可以提升社會地位、

我希望可以改善公眾形象、

我希望可以變得有魅力等。

 

水瓶座

新月發生在9宮,可許下於高等教育、哲學、法律、學習、考試、考證、升學、遠途旅行、國外、簽證等相關的願望。

例如:

我希望可以進入理想的學校、

我希望可以考出好成績、

我希望可以出國順利、

我希望可以順利辦下簽證、

我希望可以順利解決法律問題、

我希望可以遠途旅行順利、

我希望可以提升貴人運等。

 

雙魚座

新月發生在8宮,可許下與財務、投資、理財、保險、貸款、情感關係等相關的願望。

例如:

我希望可以提升財運、

我希望可以改善財務狀況、

我希望投資可以獲利、

我希望可以貸款順利、

我希望可以感情升溫、

我希望可以提升個人魅力、

我希望可以順利脫單、

我希望可以邂逅浪漫的戀情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秤座 新月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