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對於天秤座來說,從19年下半年開始一直到21年上半年,這幾年的是非和麻煩不算少,並且多半是別人給你們帶來的。不是你們主動去找的,要麼是有人過來給你們添亂使絆子,要麼就是意外牽扯到別人的是非、狀況中。

詳盡都在→10月運勢懶人包
占星自學聖經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占星自學聖經.jpg
總之自己的運勢特別容易被打擾,受到外在人事的影響,你們的計畫也會一變再變。而從2012月中旬開始土星、木星進入到水瓶座,來到你們的5宮內。這不僅會強化你們對自我的執著,也會給你們帶來感情中的課題和考驗。從而給你們帶來一種很強的割裂感:渴望被理解、被接納,但又抗拒情感的表達;本身把感情看的很重要,或者是正處在某段重要的關係當中,卻又莫名的想要抽離其中。不排除你們當中的某些人,在感情中也會遇到和家庭、房產有關的考驗。

 

即便對於已婚者來說,在家庭需求和自我需求;親子關係、親子互動和自我存在感,這樣的事情上,也會充滿了矛盾感。特別是在今年1月之後,你們就會有很多自我的拉扯感、糾結感,情緒也會更多,甚至也會有些神經質的表現。常常會在壓抑和爆發之間,突然啞火,很容易憋出內傷

 

而在今年上半年,你們很容易在“要”和“不要”之間反復的掙扎、橫跳,即便你們在人前還會表現的很正常,但私底下已經憋屈的要死。這種反常的表現,有可能是經由感情的經歷引發的,也有可能是源自於你們對自己認知的深入而引發的。

 

隨著5月中旬,木星暫別水瓶進入到雙魚座。一直到728號,木星逆行回到水瓶座。首先你們要留意和感情有關的變故,容易被感情所刺激到。這不局限於愛情,包括親情、友情以及人情世故、親子關係都會衝擊到你。

 

或許你們也會突然的意識到,某人不值得,你們自己也容易想很多。這可能會引發你們進一步的思考,比如說:我是怎樣的人,我想要擁有怎樣的生活等等。就算你們之前也會有類似的想法和考慮,但是之前的話就比較傾向於胡思亂想。

 

從今年57月開始,你們才會真正建立起這樣生活的概念以及邏輯。不排除你們當中的某些人,也會經歷比較痛楚,疼痛的體驗,這也是成長必須要經歷的代價。所以今年天秤座,和過去幾年是很不一樣的。這種不一樣,並不是用單一的好和壞可以去定義的。無論你正在經歷什麼,這就是你要面對的人生。換一種方式來說,天秤座在今年當中對人生會有更深刻和更真實的體驗。

 

至於你們到底會經歷什麼,這就要根據你們各自的因緣境遇而定。有人需要清理舊有的感情、婚戀的問題;有人則會遇到新的困擾;也會有人陷入到自我設限、自我否定的屏障中。不同階段、不同年齡,所呈現的課題也會有所不同。

 

但不管你們正處在怎樣的境遇中,你們都會遇到引領你們瞭解人生的因緣,不過好的一方面在於,你們的財運、到了6月下旬之後也會有逐漸穩定的趨勢。很快到了728號,木星將會再次逆行回到水瓶座。

 

在此之後,你們也可以更理性的看待自己的境遇,以及自身所存在的課題。而從8月上旬開始,那些從年初所延續下來的,諸如家庭、房產的壓力;自我的糾結和設限;感情中的困頓等等,也將會逐漸平息下來。

 

到了下半年9-10月前後,更適合你們設定或者是推動未來的規劃。不排除這也會給你們帶來更多發展的契機,與此同時人脈關係、社交關係也將會獲得拓展。加入到更好的團隊或者是部門中,回歸到主流的群體中。

 

避免太過故步自封的表現,保持開放之心面對當前的處境。比較而言,你們的心智相較於上半年也會更加的成熟和穩定,會有種突然“悟”了的感覺,不再自我設限。只是依然要留意11月之後的動向,不排除和家庭、感情以及自我認知有關的課題,在此之後還會再捲土重來。

 

不過好的一方面在於,同樣是在年底11~12月前後,你們個人的魅力激增,桃花運飆升,人緣良好。有機會獲得外界人事的助力,找到不錯合作夥伴。這意味著,你們也會經由自我的克制,更好的配合外界,適應世俗層面、物質層面的需求。

 

隨著年底1229號,木星正式進入雙魚座。你們不必再把關注的焦點集中在感情的層面,對自己的工作、生活也會有更多的思考以及規劃。在經歷過下半年深刻的體驗之後,將會給你們帶來覺醒的契機。

 

從痛苦中所獲得的領悟,會成為你們人生中最為珍貴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