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喜歡的人拒絕,你的第一反應是什麼?

 

 



 

我發現不少前來塔羅諮詢的小夥伴,在被人拒絕之後,第一反應通常不是失落和沮喪,而是為什麼他不喜歡我?為什麼他會拒絕我?你可能會聽到各種各樣的答案,比如以下這幾條出鏡率最高的答案:

一些常見的好人卡話術

你很好,但我感覺我們比較適合做朋友。

不好意思,我還沒有準備好,我目前的狀態不是很想談戀愛,也不適合談戀愛。

謝謝你喜歡我,但是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我相信你一定會找到更適合的人。

 

即使對方給出了明確拒絕你的理由,你也未必全然相信。所以本期來聊一聊,十二星座拒絕的背後,最真實的理由。

主要參考金星/其次參考太陽

白羊座 / Aries

恕我直言,白羊座拒絕一個人往往是很簡單的原因。比如身材不夠好,比如髮際線太高,再比如臉上有痘痘。不要覺得是在開玩笑,白羊拒絕一個人的原因真就比你想像的要簡單,往往都只是因為對方不符合他的審美習慣罷了。

 

金牛座 / Taurus

金牛座拒絕一個人,很有可能是因為雙方的經濟實力懸殊。你條件好過他太多,或他條件好過你太多,都不行。前不久身邊就有一個身材樣貌能力都很優秀的女生,表白金牛男被拒,理由是女生條件太好了,日常生活不是吃吃喝喝就是買買買,讓金牛座望而生畏。

 

雙子座 / Gemini

雙子座拒絕一個人的很大原因,是因為覺得你還不夠「有趣」,他覺得跟你沒有什麼共同話題。你可能會覺得不會啊,我們明明挺聊的來的,有沒有一種可能是因為雙子座在向下相容?而他需要的,是一個總是能給他更多意料之外驚喜的人。

 

巨蟹座 / Caner

巨蟹座在面對他人示好時,往往會思慮很多。你如果表現的太體貼太面面俱到,他會覺得你是個感情經驗豐富的情場老手,對你有防備心。如果你表現的大大咧咧,巨蟹座又會覺得你不夠真誠細緻,對自己不夠真心。不管是出於哪種考量,一律當爛桃花,用拒絕來處理。

 

獅子座 / Leo

如果花點心思去瞭解獅子座的性格特徵,表白成功絕非難事。與其去討好獅子座,不如去麻煩獅子座。只要他能感受到自己是被需要的,就不會不留餘地。在沒有其他競爭者存在的前提下,獅子還明確拒絕一個人,只有一種可能——他感受不到自己是被你需要和崇拜的。

 

處女座 / Virgo

處女座可能從一開始認識你,就在心裡偷偷給你打分了。畢竟理性又充滿邏輯的處女座,不是憑感覺來判斷自己喜不喜歡的。你衣品好給你+2分,說話沒有分寸又給你-1分。加加減減,處女座一直在全方位考量,分數不夠用,自然就會拒絕你。

 

天秤座 / Libra

天秤座對待一個人的態度經常是模棱兩可的,因為他們一直都在挑挑揀揀,跟誰都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狀態。如果天秤座明確拒絕你,只有兩個原因,一個是顏值不是在他的審美,另一個原因是他跟其他人更感興趣,正打的火熱。

 

天蠍座 / Scorpio

天蠍座拒絕你,可能是你表白的次數不夠多,對他還不夠熱情。沒錯!拒絕你不代表他對你完全沒意思,也可能是想用冷淡的態度來刺激一下你,看看你到底對他有多喜歡。是轉頭就放棄,還是再接再厲。是不是真的很不按常理出牌?

 

射手座 / Sagittarius

如果一個射手座用自己只想好好學習、好好工作,不想談戀愛這種理由來拒絕你,十有八九只是想隨便找個理由搪塞過去而已。不想談戀愛是假,實則是你沒有好到讓他甘願放棄現在滋潤的單身生活。既沒有人管束,還能到處撒網,看看哪條魚最肥。

 

摩羯座 / Capricorn

摩羯座拒絕一個人,很大程度上是因為對方的條件沒能滿足自己的需求。他可能覺得你還不錯,跟你在一起也很開心,但同時他也會考量,你經濟狀況如何,工作是否穩定,家庭條件怎麼樣。雖然聽起來很現實,可他是摩羯座呀。

 

水瓶座 / Aquarius

水瓶座拒絕一個人,大概率就是覺得你們根本不是一個世界的人。如果你相過親,見識過這種奇奇怪怪的人,那你大概你能理解水瓶座的感受。每個瓶子都有自己的世界,都覺得自己挺與眾不同,說白了有點驕傲。拒絕你,就是你們不是一個圈子的人,就這麼簡單。

 

雙魚座 / Pisces

雙魚座拒絕你,跟你長的好不好,有沒有錢,能力強不強,沒有太大關係。他們是最看重所謂感覺的,沒感覺就是不喜歡,不喜歡一定會拒絕。雙魚座如果跟你說自己有喜歡的人了,十有八九是真的,而且你最好不要有所期待,因為雙魚座短期內移情別戀的概率極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