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

這個星座沒物件,純粹自己給自己作死的。嘴太損了,反正心裡想的跟嘴上說出來的根本不是一套。

 

 

 

 

而且極其的喜歡懟人,很多人就是玻璃心經不起懟,你懟完別人可能在心裡還要在心裡說一句,真沒意思玩笑都開不起。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喜歡哪種類型,而且顏控,喜歡長得好看的,很容易一見鍾情,但是一見鍾情過不了多久就覺得沒意思了。談了戀愛就覺得單身好,單身了就想談戀愛,本來就是受不了被粘著被管著的人,談戀愛說實話就是自找苦吃,自己給自己找壓迫感。性格很彆扭,忽冷忽熱,欲擒故縱,欲拒還迎這三個成語在水瓶身上發揮得簡直淋漓盡致。空窗期太短,很容易吸引到一些就是想玩玩又不認真的人,這個星座分手幾率可以說在十二星座數一數二的。

 

巨蟹座

太敏感,太缺乏安全感,所以有的時候不敢去開始一段感情。巨蟹喜歡上一個人總是在意別人的感受,寧願自己受委屈,也不想別人不開心,對方一失落,就緊張,對方一道歉,就心軟,甚至覺得自己生氣不原諒都是自己的錯。一個小細節一句話一個表情一個動作都會被無限放大。喜歡胡思亂想,遇到一點小問題就變得痛不欲生。甚至大部分時候陷入失落情緒,其實什麼事都沒發生。得到的快樂還是那點快樂,難過卻可以被自己放大好多倍。這個星座活得是真的累,與其談個戀愛折磨自己,倒真不如單身下去。太容易讓別人感覺到心累,這個星座太容易委屈了,可能一個小事就會讓他不開心,當覺得無路可退的時候就開始變得很偏執,這個時候跟巨蟹講道理的時候巨蟹是不聽的,也是根本聽不進去的,所以呈現出來的狀態一邊善解人意,一邊懷疑偏執,會讓人很沒耐心。被動與主動並存,在感情這件事上還是有點慫的,喜歡給別人留機會,大概就是不想說又希望你懂,不要求又希望你做,反正挺矛盾的一個星座。感受不到愛就覺得是不愛,所以直接抽身而退,以自己的感覺為主。

 

雙魚座

寧缺毋濫,對另一半要求太多。其實很多人覺得雙魚挺戀愛腦的,戀愛腦的雙魚我只能說是小雙魚,沒經歷過什麼。雙魚這個星座隨著經歷的感情越來越多,就容易產生戀愛倦怠感,需要愛情,但不是像以前那種時時刻刻離不開愛情,對感情越來越謹慎,覺得不合適就點到為止,保持理性,所以就也不著急找物件了。慫,其實雙魚如果發現那個人對自己有好感的時候,第一反應其實是躲。因為她們想得太多,總覺得對方並沒有這麼喜歡自己,但是又憧憬又幻想。間接性想戀愛,持續性想單身。 太作,又難哄,開始作了就是個閉環了,沒完沒了的哄,對於一些沒什麼耐心的,真的哄著哄著就煩了,所以就分手了。因為上頭的雙魚真的是沒有邏輯並且又不講道理,你說啥我也不聽,也不好好說話,滿腦子的你要是不哄我你就不愛我,你要是不包容我的脾氣你就是不喜歡我,誰受得了。所以雙魚的單身也是自己作死作出來的。

 

雙子座

為什麼會單身呢,因為我這個人,自由散漫慣了,太膩我不行,遠離我不行,霸佔我不行,容易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忽冷忽熱,讓愛我的人患得患失,所以我一直重複,我覺得可能要孤獨終老了。因為我本就不是一個主動的人,靈魂雖然有趣,可不愛表達,還死強,也慢熱,遇到懂我的人很幸運,遇不到也正常。雙子眼光挺高的,因為獵奇心強,喜歡有趣的東西有意思的人,所以這種人身邊稀奇古怪的朋友真的不少,因為見過很多人,所以對這個要跟自己共度餘生的人難免要求就高了一點,等不到我也不著急,那就慢慢來,反正我也不想著急談戀愛我還沒有談夠。太后知後覺了,雙子的後知後覺更多的體現在雙子總是會對自己的感情誤解,比如誤以為喜歡你,然後在某一瞬間才知道自己原來沒有那麼愛對方。比如誤以為不喜歡你,但在想念對方時才知道這份感情到底有多深。所以就很容易錯過自己喜歡的人。喜歡自由,需要空間,喜歡新鮮感,這三個加在一起足以勸退一大波人了,談個戀愛你要這要那的,黏不行,不在乎也不行,很多人覺得挺累的,就不想繼續追了,而且雙子還挺容易拒絕別人的。

 

白羊座

三分鐘熱度,別人剛喜歡上自己,他就覺得這人怎麼這麼好追啊,沒意思不想喜歡了,太黏人了,還是我自己一個人舒服,想幹嘛幹嘛,也不用哄別人,所以就單身了。一大半白羊就是死在三分鐘熱度上面。性格沖,說話有的時候太直白容易傷著別人,心裡想說的跟嘴上表達的是真的不一致,而且差別會很大,比如心裡想你了,嘴上可能又嫌棄你,而且來來回回的還不長記性。因為有的時候你們明明覺得,我很真誠啊,我說的明明都是實話啊,你為什麼感覺不開心。所以單身也挺正常的,大部分是自己給自己作死的。吵架脾氣上來了不讓步,吵著吵著分了的情況也不少的。性格直爽,所以很容易把喜歡的人處成好兄弟,自己可能自我感覺良好我對你有意思什麼的,在別人看來你完全這是想跟我結拜,所以真的要學會收著點啊,不然很容易單身的。不喜歡喜歡自己,喜歡不喜歡自己的。這句話有點繞,反正白羊就是喜歡強的厲害的,但是這種厲害的人是真的難追啊,你可能也夠不上別人的標準,所以眼光適當的往下調一調。其實人在某個階段大概總是要執著地將自己無處安放的感情全部投射到另一個人身上。這個階段是激烈的衝撞,是旺盛的生命力,是近乎盲目的天真。這種激烈的心情是不可再生的,在此之後就是持久和緩的沉默了。開始學會克制,學會不動聲色,學會冷靜地判斷一段關係的走向並作出一個利己的最優解。所以在感情激蕩過後平靜下來的這段日子,我們更應該去從容的生活和面對感情。

 

處女座

不主動,又憋。土象星座的通病,處女是真的不太敢主動的,因為土象星座就是喜歡在一個自己舒服熟悉的環境當中不想出去,所以對於陌生的人陌生的事情,他們遇到第一反應就是恐懼,土象星座很多都有社恐的,所以遇到喜歡的人處女也會思前想後,暗戀半天不敢出手,性格使然,單身吧。對另一半標準其實挺高的,因為處女自己本身就不是很差的人,而且有點時候看著高冷傲嬌,而且摳細節處處追求完美,在感情這件事情上是不願意將就的,所以很多人很容易打退堂鼓不敢追處女。太自我,處女沒談戀愛的時候真的是完全的利己主義者,以我為中心,所以就表現的對所有事情很挑剔,而且嘴巴又毒,直言不諱,有的時候可能因為嘴上沒個把門的容易傷害到別人。精神潔癖,對一個人的過去容易耿耿於懷,所以如果處女對你心生間隙了,想好好在一起真的還挺難的。因為處女座對於這方面的接受度太低了。又或者說處女座會覺得,愛是有潔癖的,他可以不問過往,但開始了就不能再有瑕疵。

 

天秤座

眼光太高,一方面是因為天秤本身就是顏狗,喜歡長得好看的,同時天秤也是個挺看感覺的人,你這個人的人品、內涵以及為人處世的方式,都是在天秤的考慮範圍內的,所以不是長得好看就萬事大吉了,一定是你讓他覺得他跟你合拍、聊得來,你有趣,而且好看的情況下,他才會對你產生好感。但是哪來這麼多這樣的人啊,所以單身就是因為高標準。太被動,天秤真的是一個極其被動,喜歡逃避問題的星座。所以如果要是遇上一個比天秤還被動的,那就完了,因為誰也主動不起來。我之前說過,天秤在感情裡是一個很弱的星座,弱不是性格上的弱,是對這段感情的掌控權的弱,你從他們的選擇恐懼症上來看,他們是需要有個人能夠引領自己,有的時候給自己提供意見做選擇的人,而不是指望他主動的。所以啊,不主動怎麼會來感情。性格太隨和了,準確來講是佛。天秤這類人通常是不會去強求的,因為他們覺得強扭的瓜不甜,所以天秤真的很懶,長時間單身之後他們是真的懶得去談戀愛,偶爾可能會羡慕一下別人的感情,但是聯繫到自己身上,就不想去找物件了。因為這個星座太喜歡待在自己的舒適圈了,所以一個人可能會讓他們感覺到自由不被束縛。

 

射手座

怎麼說呢,射手座在這方面真的挺極端的,要麼就物件換的不間斷,要麼真就一直單身。喜歡不喜歡自己的,喜歡自己的又不喜歡,就非得放不下得不到的人,就跟不喜歡自己的人一直耗著,很容易在一棵歪脖子樹上吊死,所以因為這個單身也是沒物件的理由之一。還有就是不好追,不能太主動,又不能不主動,所以導致很多人在要不要追這個過程當中就放棄了。反正總結一下不是我要敷衍,我覺得射手單身的原因就是因為喜歡追不喜歡自己的人,改不了,就跟梗在心裡一樣,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也懶得去接觸別人了。而且極其的一根筋,不撞南牆不回頭,還非的是撞的頭破血流的那種。喜歡玩的射手就更好理解了,因為他們的愛太飄忽不定了,甚至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所以一直憧憬新鮮的人,感覺不對就換,單身也實屬正常。

 

天蠍座

天蠍剛認識的時候比較高冷,不太好追,而且天蠍又是個很看眼緣的星座,如果第一印象對你沒好感,後期你再怎麼努力沒用,所以開始就能篩掉一波人。性格太極端,太愛恨分明了,所以很容易觸底反彈。有的時候情緒上來了是真的控制不住,而且陰陽怪氣也很厲害的,怕就怕在嘴厲害還第六感很強,能夠記住別人說過的話,然後懟死他。十二星座裡面天蠍的戰鬥力算很高的了,我覺得唯一能幹得過天蠍的只有雙子座了。而且我發現,天蠍吵架的時候,真的會把對方的好全部拋之腦後,所以說話其實挺傷人的。想像力太豐富,太悲觀。很容易把小事放大,所以很多人會出現後期跟天蠍相處越來越累的情況,天蠍的內耗太嚴重了,不僅耗自己,還耗別人。內心太孤僻,疑心病太重,很難輕易地接納一個人走進自己的生活,太謹慎也不願輕易的付出自己的感情,因為害怕自己陷進去,絕對不可以愛得多,絕對不能失去贏面,也絕對不可以暴露全部自己。太容易自卑,太沒安全感,太敏感,所乙太喜歡試探。一旦喜歡上某個人,就開始自卑,患得患失,直到所有的猜忌多疑吃醋都顯示給了對方,逼得對方落荒而逃,最後自嘲說看吧,我就說沒有人會喜歡真實的我。其實分手不害怕,害怕的是對方走後陷入對自己的瘋狂審視和自我懷疑。

 

獅子座

至於獅子座為什麼單身,我首先想到的是大概獅子被渣怕了吧,獅子座。獅子座遇到渣男渣女的幾率真的太高了,而且很多次都被虐的不清,這就導致獅子在後期就越來越冷漠,不想再去談戀愛了,因為覺得浪費自己的時間和感情,一旦獅子座習慣了單身這種狀態之後,再去進入戀愛的狀態是很難得的。因為獅子失望夠了之後會覺得愛一個人成本太高,要掮著熱情,擔著失望,耗上時間和精神,而且還不一定有回報,大概是件穩賠不賺的事,所以怕了吧。太慫。可能很多人沒辦法把慫這個字跟獅子座聯繫到一起,不過這個星座在戀愛裡面是真的很慫。因為好面子,所以害怕被拒絕,所乙太傲嬌了。雖然性格直率但是在感情這件事情上真的被動,嘴上說著不要心裡卻很誠實。所以這種畏手畏腳怕前怕後,真的有的時候會耽誤感情。有點強勢,在一些事情上不願意妥協喜歡自己做主,情緒上來的時候沒有辦法換位思考。而且這個星座執念太深,太偏執,而且不太會說話有的時候,很容易說出傷人的話,大概就是你什麼態度我就什麼態度,你要是好好說話我不會凶的,你要是吵我肯定比你吵的更狠。這種非要爭個上風,你不單身誰單身。

 

摩羯座

摩羯真的想的太多了,在決定要不要跟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摩羯能把你們的一輩子考慮完,而且一旦有什麼他覺得不合適在一起的地方,說放棄就放棄了。顧慮來顧慮去,能有耐心等你們陪你們的人真的太少了。這點摩羯真的改不掉的,因為摩羯開始一段感情就已經做好了跟你有天分手的準備,所以讓他們下個決定真的太難了,又糾結,又想這想那,等決定好了想在一起了,人家早就不喜歡了。慢熱,被動。我只能說摩羯是十二星座最被動的星座了,因為摩羯這個星座腦子真的太冷靜了,在處物件之前他們真的很少會出現上頭這種情況,想看到這個星座戀愛腦真的挺難的,而且很容易把話題聊死,一般還沒開始就結束了。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總不能讓別人走完99步你只走那一步吧,不主動點真的沒對象。因為摩羯能把自己照顧的很好,能讓自己有事情做有事忙,所以感情不是摩羯的必需品,他們更傾向於去選擇一個跟自己勢均力敵,一起上進一起努力的人,而不是隨隨便便選擇一個人在一起,速食式愛情摩羯挺不屑的,而且我覺得摩羯談戀愛更像是在該做這件事的年紀才會去做,沒有也沒關係,時候沒到總會來的。而且摩羯多少有點喜歡自己一個人玩,作為一個工作狂,或者責任心很強的人,他們忙起來真的會想不起來有感情這件事。

 

金牛座

其實我覺得,如果一個金牛在經歷過一段長時間的單身時光之後,是很難去開始一段新感情的。因為金牛習慣了單身之後,我們的想法就是,現在的日子太好了,我不需要為別人牽腸掛肚,我也不用時時刻刻想著回對方的消息,我也不用再擔心我的情緒被別人牽著走從而讓我自己變得失控。我可以好好地睡一個下午,不用去操心別人在幹什麼,我做好我自己的事情就好了。但是我有時候覺得目前沒談戀愛是不幸的,但有時候又慶倖自己沒談戀愛。金牛沒物件的理由其實很簡單,不願將就,不可能立馬喜歡一個人,跟對方在短時間內建立一段關係。因為金牛就是慢熱,這就導致有人接近我們的時候,對方已經開始膩了,我們才剛剛著迷。所以金牛很擅長克制自己的情緒,也非常清楚的明白我們要的到底是什麼東西,一旦事情超出了我的掌控之後我就開始權衡利弊,及時止損。所以金牛也很長情,慢熱只是害怕被辜負,但是每一次投入都是傾盡所有。還有就是,金牛不可能放低自己的標準。我之前說過,金牛喜歡高的就不可能去找個矮的,喜歡帥的就不可能去接觸醜的,所以亂七八糟的東西堆在一起形成了金牛的理想型,但是滿足這個人的條件太少了。但是恰恰金牛又是個特別有耐心的人,既然我現在遇不到未來總能遇到的吧,那沒有關係我可以等等。所以金牛很容易喜歡上一樣類型的人,因為金牛接觸一個人,都是帶有目的性的,一定是因為這個人的身上有符合我想要的東西和特徵。當然也有妥協的狀況,但是這種狀況只能存在兩個人已經在一起了,這個時候我發現你身上的某個點可能跟我想的不太一樣,那沒關係,因為我愛你,我願意為你放低標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單身 占星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