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明天開始,金星、木星就要愉快匯合,上演哥倆好的美麗劇情!生活從不確定轉向更多善意更多回報,愛情和財富就是主流。你會轉憂為喜,手拿金磚敲動幸運的大門,艾瑪,真的是事業紅紅火火,人際熱度高到發燙,12星座對應不同的領域,好好去打屬於你的漂亮仗吧!

 

 

 

均參考太陽+上升。

雙魚座

運勢真的太美麗,一切都在往陽光晴朗的方向發展,就跟抽到大吉簽似的!金木合就在你的命宮,放心吧!之前那些亂七八糟的想法、困頓和無助感都會散去,你的人生刷刷加速向前奔跑,驚喜是最佳形容詞,放眼一看就是好事情!

所以一定、一定要打起精神來,把任何場合、任何機會都當成自己的主場,原來看似沒前景的,沒啥改進空間的事情也能一夕之間全翻盤,你的才華,貴人的幫助,恰到好處的努力,全部構成了未來提升的墊腳石!可能唯一要注意的,就是聚焦!大膽!團結人脈!你要做的,就是抓住好消息、好時機,學會用籌碼、看方向;你不能做的,別膨脹,別自滿,保持謙虛好學!知道為啥麼?你謙虛好學,別人的光彩就都到你的身上啦哈哈哈!

其實感情也真的賊浪漫了,有伴的非常、非常適合談婚論嫁、受孕生子、見爹媽、買房子,不要局限在眼前的浪漫當中,趁熱打鐵推彼此一把,你們的關係就會朝著更穩定、更良性發展。啊對,你可能還會收到禮物和驚喜,準備好喲!單身者桃花還用我說麼!你可能都感覺到自己的魅力了吧,暗戀、曖昧的很有機會明朗化,如果真的是一廂情願,也能及時看清現實,突然就發現,我憑啥為一棵大樹放棄整個森林?明明我這麼棒!對嘍~如果被表白,或者認識了新的感興趣的物件,那就趕緊互動起來瞭解起來吧,因為星象沒有讓你磨嘰讓你推拉,是讓你鼓起勇氣,大力創造奇跡!

 

白羊座

我認為這個星象對白羊座,特別是12宮有欠缺的白羊座而言,太太太太難得了!來,現在開始跟我轉變思路,不要去想我為什麼做不成這個事兒,不要去鬧心為啥這麼不順,首先,之前你覺得委屈,不公平的地方會得到滿意結論,要麼對方栽了,要麼有人給你發聲,公道自來了!

知道麼,在迎接好運之前,解開過往的心結才是最重要的啊!當你腦海中的想法沒那麼糾結低落了,接下來抬頭就都是陽光了!比如遺憾被彌補,比如遇到貴人,有愉快的玩樂、社交經歷,在朋友聚會中得到啟發,開竅了。其次就是正面的消息傳來,正在等待中的回復、申請、認證審批等會有結論,也可能被獵頭聯繫,有新的工作消息,或者別人對你允諾,這一點也很重要嗷!我指的是有人會主動想幫你,提供資訊或者提出一些解決方案、承諾你某個名額、職位、好事情,自己趕緊去抓住吧!

最後我想說,金木在這個位置,用倆字兒總結就是:溫暖,確實可能客觀看不會有一日千里的好成績,但你就莫名心裡有底了,找回自信或者得到周圍的鼓勵、肯定了,像久病初愈的人,感覺比成功成名還好!至於感情嘛,隨緣吧,雖然假期馬上來了,但你接下來安排其實挺滿的,單身寶寶的心動多數會以曖昧、默契的形式展開,不適合心急。少數人可能會有秘密戀情,就是不公開的那種~~

 

金牛座

講心裡話,你的守護星被守護、被加持,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是大好的信號,是絕對值得振作起來,操作一番的!對,我就想跟你說,坐等天上掉餡餅,抱歉這個真沒有,你得自己操作啊!

咋操作?金木合於社交的位置,現在,請你摸著良心問問自己,今年有好好出去social嗎?有主動交朋友、找客戶、聯繫資源和人脈嗎?有像花蝴蝶一樣到處飛嗎?沒有,沒有你不是欠打嘛?!氣死我了,現在開始,把我剛才說的都提上日程吧!因為星象真的太幫你了,相當於你只要往前走一步,就能打開新世界的大門,好運就嗖嗖嗖向你飛來了!

你可能已經有些新想法了,比如改變團隊架構、改進原來的方案策略,或者從目標導向上去優化、精簡,也會對新產業、新領域感興趣,也許正好有人跟你討論合作、合夥經營或者在新業務上試試水,當你沒法做決策的時候,對方跟你一起承擔風險,還是相對能輕鬆的。財運也不錯,收穫禮物、買到物美價廉的東西,或者得到福利、受邀參加活動,身價提升等。

最後說說感情!聽我的,有伴的鬧彆扭的卻還捨不得分手的,果斷和好!別墨蹟!握手言和保證你小別勝新婚......單身者桃花運非常不錯,但不是能馬上定下來的,重點在於認識新朋友,去培養這個相處的感覺、眼緣、逐漸整出些化學反應。

 

雙子座

我都說了!今年的雙子座事業就是太太太牛氣了,你說你們咋不信呢,我真的好氣啊啊啊!一年過去快一半兒了,趕上了這麼好的星象,咱啥也別說,抓緊吧,好嗎?!

這個位置就是先開發大腦、再開發貴人,一切為事業服務!比如你最近可能會有飯局啊、活動啊、業內研討行業交流啥的,統統不要錯過,你可能會遇到賞識你的人,或者自己很出彩被關注。再比如上司找你談話、人事跟你聊聊,不要逆反拒絕啊,這是好機會,不要看短期眼前的利益多少,你可能通過這些交流,得到新的消息、有了靈感,然後產生新想法。自我意識增強,也特別有主觀能動性,會很明確目的,奪回主動權,也許索性就突然決定離職、創業、東山再起都不是沒可能啊!

部分正在進展中的事務也會有積極回饋,比如拿到offer,得到面試邀請,有合作洽談,敲定新專案或者新規劃,甚至還可能加薪、晉升,有尾款結算,有新團隊重組啥的。總之我想對所有的雙子寶寶說,你的事業運好,並不是一下子就開天眼了,原來默默無聞馬上上司就找你讓你大放光彩了,這也太扯~關鍵在於,你有更多的路子、貴人和可能性了,那這些來自於哪,就來自於每一次的變化,每一次看似膠著模糊的問題當中。真的英雄不是出生就得冠軍,是歷經沙場之後能拿到勳章的那個人。我希望,你是英雄!

 

巨蟹座

金木合的這個位置,是讓你從小兵變大將的,所以務必放開眼界!我真的不是忽悠你,別覺得放開眼界打開格局啥的很沒用很抽象,其實它決定了你接下來的策略和步伐,也關乎著別人對你的評價,牽一發動全身啊盆友們!

先說你容易做到的,或者說這陣子要關注的。就是學業運、考運提升,腦袋瓜和學習能力好使了有木有?!也適合競標、申請、培訓、研討啥的,包括境外事務、物流、打官司、維權都能有不錯進展。工作方面你的重要性會被凸顯,比如各種人來找你,也可能要交接新任務,替別人收拾殘局,記住我開頭說了,眼界很重要!這些不是你的阻礙,恰恰是你的跳板!

然後就是自身成長啦~其實快放假了,我真的建議你就別死摳自己那些工作和業績了,再摳能摳成啥樣?還能捅破天花板麼!還不如放鬆一下,跟朋友互動聚會啊,找喜歡的事兒做啊,加入某個組織、會員體驗啊,因為我們只有改變了生活的節奏,才能產生新的靈感,才能積攢動力和能量,否則就是一味消耗。

最後感情來!有伴的非常適合交流、傾訴、約會,很可能一下就拉近距離。單身的容易有網路情緣,或是聚會、旅行、路上的桃花,就是跟你有點距離的那種,但不用擔心,這種感覺也不錯,正好也讓你進一步試探一下對方心意。

 

獅子座

哇!快放假了,我覺得大獅子要雄起了啊!!你就誠實點兒說,過去有沒有覺得自己在吃虧?遇到了不公平的事兒?或者別人背著你幹了啥,可能傷害不大,但很有侮辱性!就是不爽啊!

我可以負責任地告訴你,不爽的感覺,就隨著金木合相,就過去了啊!而且咱們翻身就高潮,哢哢能峰迴路轉,極度有狀態!首先就是我說的糾紛啊、複雜人際關係、人情世故啥的,你不理,它們很快就沒了,還有可能對方搬石頭砸自己的腳,哎呦呵你當個觀眾都想嗑瓜子了。其次就是身體健康,我必須得說,就算你再上進、再努力,這幾天最好放輕鬆,可以提高效率,但別增加壓力,調整好心態,盡可能把時間線、程式都穩定下來,補補覺啊,做個體檢,複查注射疫苗啥的,有助於康復治療。

然後就是錢!錢啊拜託!這個位置投資理財手感很好,有理想收益,或者回款、報銷入帳,涉及到銀行業務、外幣兌換、保險、理賠啥的也會挺順利,工作上的金錢往來也能給你方、或你自己爭取更好條件。

最後提提感情吧,有伴的能互動升溫、更進一步,可能還有彼此物質上、精神上的陪伴和支持。單身者可能要注意了,桃花倒是挺多,但是吧,真的有不靠譜的,花心的,偏偏你還挺迷,哎。

 

處女座

金木在對宮,真的是老天都幫你!什麼不順利啊、鬱悶啊,都成為過去,接下來不僅是向上發展,也是全面開花,五湖四海皆兄弟的大好時期!所以,別一個人玩兒,OK

如果你之前覺得別針對或者跟一個人意見、磁場不合,那麼現在是解決問題的最佳時機,換個角度,或者換個人從中調節、換個利益著眼點,事情馬上就不一樣了,火藥味沒了,你可能還恍然大悟、醍醐灌頂呢!另外,工作當中需要你主動找客戶、連絡人,哪怕是積極推進合作、開會、商談或者攢個飯局聚一下,都會有事半功倍的結果。而且我跟你說,這個位置有個點石成金的效果,如果你身邊有人暴躁、愛發怒,你去給他解解壓降降火,開導一下或者疏通一下,對方會馬上對你另眼相看,而且團隊、你所在集體也會產生連鎖反應,你用一件小事,就奠定了大好口碑。

最後在感情上,這個位置真的挺適合有伴的確定婚期,浪漫約會或者跟伴侶分享一些心事的。許下承諾,會讓你們關係成長,更牢靠。單身者要給自己信心喔!因為你桃花不少,但可能挑剔或者沒工夫顧及,這真的就需要你長點兒心了,咱說成天想脫單的人,不可能說把時間都放在事業上還念叨著要脫單,從目標優先順序考慮這都不科學!你要做的就是給感情、給身邊關係也理理順,規劃個重點。喜歡的物件主動積極靠近,不要受沒用的條件干擾,當然,也不要只是帶有自己理想的濾鏡,多接觸是王道,只有接觸多了、互動頻繁了,你才知道這個人到底跟預期一樣不一樣。

 

天秤座

這幾天你的生活可能發生一些節奏性的變化,比如突然要早起了,要跑外勤了,或者需要某個時間,跟某些固定的人聯繫了。但這些統統不是問題,因為金木合相,就是讓你未來更自在,特別是生活、工作和健康,只有他們都平衡了協調了,你才能快樂啊!

首先職場上會感覺到更加順手,有些工作能跟上進度,或者上司終於想通了,接受你的提案。也可能是公司的人事重組、團隊整合、方向變化對你有利,把遺留問題完美解決。正在求職、面試的人格外有好運,說實話,就最近這個節奏,你的工作機會真不要太多,可能就是你看上看不上,或者能不能談攏的問題了!但咱換個角度,一次談不攏就放棄了?就不談了?那好機會不也沒了麼!凡是你上心的,真的很抱期待的,可以再努力一下,不用太費勁,好運就在眼前了。

生活當中的具體事務也進展更快,比如辦證件、戶籍、公積金、搜集材料,做彙報。還有養寵物、找家政服務等。健康運回升,很適合運動、美體,但要防止過度運動拉傷啥的。還有還有,有部分人,你最近的快樂來自於花錢和享受!這我可太羡慕了啊!就購購物,刷刷卡,就能實現腎上腺素的分泌,不要太爽啊!加上偏財運也不錯,可能有階段性的紅包、獎金入帳,或者找到兼職有外快,只要你悠著點兒,別太揮霍,獎勵一下自己是對的!

 

天蠍座

處理好自己的情緒真的是個難題,也許對你是難上加難,但別擔心!很快你就不用那麼辛苦了,可能任性一點、隨性一點更有驚喜,反而是特意控制、壓抑、委屈自己的才難受,所以,不要當爛好人喲!

這個違章就是讓你舒適的,很適合聚會、玩樂,也會有些偏財收益,比如中獎、收到禮物、有人帶你去體驗好的場所等。已婚已育的各位,你可能沒想到,最近也同樣適合子女教育,比如孩子特叛逆不聽話,或者針對教育、二胎、養育等問題還沒達成共識的,那趁著假期聊聊、討論一下,會有滿意的結論,你就不用以後焦頭爛額了。

來,接下來出場的才是高光時刻!那就是戀愛啊!戀愛啊!放心大膽,張牙舞爪地去戀愛啊!補充一下,有伴的也適合備孕生子,或者約會互動、故地重遊。單身的重點來聽!我想求求你,好好愛自己好嗎?你沒有發現麼?最近找你說話的人多了、表揚你的人多了、欣賞你的人多了、主動來跟你求助或者求合作的人也多了,你的魅力和能力都在嗷嗷擴散啊,那咱們就要趁熱打鐵,放馬出去啊!如果你低調、羞澀的話,就是眼睜睜送走你的月老!

那怎麼做?在喜歡自己、肯定自己的前提下,多去認識新人、多參加活動聚會,跟人聊天,如果自己有喜歡的人,就去試探一下對方,多創造機會。如果沒有那好辦,很快就有了。但我得說啊!別虛榮!這個相位最忌虛榮!因為人家的條件、外表,就迷糊了就上頭了,先問問自己,喜歡他啥,以後還會不會繼續喜歡。

 

射手座

自我療愈,就是讓你們快樂起來的解藥!就是金木合相給你的最大收穫!首先說一下生活方面,這個位置很適合居家事務,如果打算搬家、買房、裝修、跟人續約或者找室友啥的,那進展會很理想。也適合幫家人解決問題、組織家庭聚會或者迎來新的家庭成員。

在自我意識上,大射手本來也不是鑽牛角尖的人,我對你們還是很放心的。你會感受到很多溫暖和支持,可能有些不太熟的人,做了一件事、說了一些話讓你很感動很感慨;也可能是自己因為某個點的觸發,想通了一些東西,不焦慮煩躁了,考慮找新的方法,或者用不同的靈感、策略去實現理想。同樣,這個位置不用追趕什麼,別把自己逼得太緊,跟著感覺走,跟情緒和內心對話,得出的結論會幫你更長時間,有更多驚喜。

我還想說,你是為自己而活的,那麼很多節奏和規則,本來也不用為外界、為別人苦惱。不管是換工作、改變居住地還是做什麼決定,以現實為出發點,問心無愧就行了。你可能會選擇讓自己舒服的方式,而不是一味地追求利潤、追求別人看到的那個成績

感情上互相體諒,記住喲,你們是互相給互相安全感,並不是單一的付出or回報。適合見家長、同居,單身者可能會有人給你安排相親,或者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個不錯的物件,有機會開啟新戀情。

 

摩羯座

金木的這個位置,對生活和工作都是有幫助的!就是和諧中帶著自由,憧憬裡有更長遠的希望啊!一定要學會給自己找希望,種下希望,這樣很快,你就能收穫大大的果子了!

這段時間學業運、考運、面試運會很大提升,你的學習能力、適應能力增強,考試考核啥的表現賊突出。工作當中也進入一個良性軌道,啥叫良性軌道?就是你的想法能進一步展開、落實,你的人脈和接洽團隊能得到支援力量,目標一致,效率提高,齒輪挨著齒輪,彼此更進一步配合,那最後的成果肯定也是剛剛的啊!如果還有餘力,可以考慮提出新方案、新專案,或者申請借調、轉崗、爭取頭銜啥的,總之那些需要說服別人的問題,比如說服別人站在你這一邊,說服別人為你考慮,說服別人聽你的話,emmm,就都很容易達成。

也可以考慮學一個新技能,列個新目標,或者買車、健身、加入會員。總之不要被過去的經驗或者固定思路綁死,甚至別人在走老路的時候,如果你能給他想不一樣的點子,你都是對方的貴人!包括工作上的討論、商談、文書資料問題,全部都可以試試新思路。當然我知道這也不容易,咱們可以慢慢提煉、慢慢去學,但不能原地踏步,一步都不動彈。最後我想說,其實這段時間也適合跟曖昧物件更進一步,就找他聊,就各種溝通,嗯,成為他離不開的人!

 

水瓶座

朋友們!!大水瓶們!錢啊,錢!當我現在告訴你,隨著金木合相,你的財運將嗷嗷走高,就像坐火箭似的,你開不開心?!滿不滿足?

這個位置讓收入提升,老闆一高興就給你賺更多的機會了,也可以討論條件薪酬問題,比如跟獵頭協商,或者求職者學會優化自己,提升身價。也可以通過業績、擴大版圖而自己贏得砝碼。可能收到禮物、中獎、有外快兼職,在貸款、抵押、稅務、投資等方面手感不錯,別太貪心就好。

工作中貴人運提升,也適合談判、競標,如果你打算提報預算申請,獲得通過的可能性也不小。也可以催債務、要回款。我可提醒你,主動去認識客戶資源,主動去邀約合作,能讓你事半功倍,不要呆在工位總等著別人找上門。正好快放假了,也可以去計畫計畫,有問題找解決方法,找朋友或熟人多疏通疏通,也可以讓別人幫忙介紹資源。我想提醒一句,你是有機會接觸到更好的供應商、協力廠商或者仲介,也就是說,第一你能省錢,第二,在這個過程中積累更多經驗,或者讓別人發現你的才華和能力。

最後健康方面,其實我建議大家利用五一假期補充睡眠,或者健身、美體,注射疫苗,康復治療,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木 合相 判答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