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人對我說,今年對他們而言,是一個坎。確實,今年挺不容易的。但想想看,如果你現在四十歲,回頭看,難道二十歲沒有坎嗎?十歲沒有坎嗎?其實現在你們遇到的坎並沒有以前大。所以如果不是為了生存,真的沒有必要主動去擁抱恐懼,而是要主動去抓取正能量。

詳盡都在→4月運勢懶人包
Amanda 2022占星手帳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2022占星手帳.jpg
木海就是一個靈魂重新設定,很多人說要坐等靈魂重新設定,但是這不是你被動的等待就可以的,請主動參與。參與就是讓你開悟,你要毛細孔張開去感受這個宇宙。現在是雙魚的能量很強。

 

2023冥王星要移動,就會帶來一個震盪。現在2022已經開始準備交接到冥王星的新世代,等到2025年,這段時間真的夠嗆。

 

水瓶能量有一個麻煩之處,就是水瓶是反叛的,是不尋常的,是跟以前不一樣的。尤其現在冥王星能量被金牛座擾動。所以你會覺得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你的車子不是你的車子,很多人的欲望也改變了,價值觀也改變了。但這都不是平白無故,而是發生什麼事情所導致。

 

而你身上發生的事情,就是在告訴你,你跟你以前的認知不同,你生活的方式也應該跟以前不同。每個人的教誨都不一樣,每個人都生活在陌生的狀況。所以你需要的是體會這些事件背後你的焦慮是什麼,如果你能從這些事件中慢慢改變你的價值觀,那這件事情就會對你有更多生命的意義,你才會參與到這個靈魂重新設定的過程中。

 

我們人在苦難當中,一定是很難過。但是你不能只看事情的表面,你覺得天要塌了嗎?不,這只是你人生中的一段經歷。因為木海的關係所以我很在乎自己遇到的每個人事物。

 

目前就是在一個能量要轉換的時候,所以我們就是在告別我們的前世,前世種種,就是要做一個打包,放在記憶庫裡。因為你要邁向下一個階段了,人就是需要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整理。我也會想我之前的階段,我也會想自己過去遇到的苦,就算送給你們你們也不想要。

 

可是我的個性,我喜歡迎難而上,你越是看衰我,我就是要證明給你看。所以如果我今天有一點強,或是活得久,那我也覺得應該要謝謝那些人,因為如果不是他們的激發,我很可能到現在還是個很普通的,每天混吃等死的人,而不是會硬撐在這裡。所以,現在的苦讓它成為未來的你更強的能量,你就真的有機會重啟下一階段的人生。誰知道以後會發生什麼事?好好過好自己的每一天,活得久就已經很強了。

 

我們常說能量無形?但是它又很具體的展現在你的生活中。木海合有一個部分也是掌管無形,所以心電感應就是無形,你的意念也是無形的。所以只要你願意發願,去做別人不要做,或是幫助任何周遭的人的事情,雖然功德是無形的,但「功德」也是用人類能理解的方式去鼓勵大家多做善事。

 

如果你是靈性敏銳的人,你應該知道此言不虛,做好事就是會有好報。好報最直接的反應就是你的面相,你會變好看,你看起來就會是善良的,因為你就是善良的。各位如果覺得我變得漂亮了一點,那就是因為我把我的長相做了很大的調整。

 

做善事,很加分,氣質上或者是一種從容度,對這世界的看法很圓融,都會改變我們的樣貌和氣質,這都會改變我們的人際關係,會改變我們的福德。這就算從科學上也說得通。

 

到了2025

 

我們,就可以來為2025年做準備,2025-2026是個很大的坎。2025年有四顆大星移動,冥王星以外的星都移動了,木土天海都在2025年換位置。如果一顆星就可以大地震,那四顆星威力就不容小覷。20254月海王星,5月土星6月木星7月天王星,通通都在這年中間移位。如果那時候我還在做月運直播的話,那主題一定很明確,社會一定會有很大的變化。四顆星有三個在開創星座,2025年彷彿每個人都是創業家。意思就是所有人的生命都會受到衝擊,而且三個開創有兩個在白羊。只要有星走進開創星座,氛圍就不會很太平。

 

所以不能視而不見,那問題在哪裡?親愛的,現在就是在處理問題,所以不可以逃避,也不可以白白受到驚嚇。如果你現在覺得哪裡不對勁,你現在就要趕快處理,你如果再視而不見,2025年就會爆發。

 

2025年的能量就是不能忍不能等,我要聲張自己的主張,也包括人生當中很大的變化。雖然這會造成明顯的混亂,譬如開創星座會讓某些行業起飛某些行業跌,這些行業關門絕對會造成很多人很大的影響,然後你就被迫重啟,被迫重新開始。所以你現在做的事情很重要,我們要面對自己的問題,還要調整好自己的身心靈,儲備好足夠的心靈能量來面對那時候的衝擊。

 

現在整個社會在停擺的狀態,不是很正常的狀態,很多地方都過著和以往完全不一樣的生活。雖然大家試著要恢復舊觀,但旅遊業就是恢復不了,這點就已經跟以前完全不一樣了。你能做的就是好好聆聽行星的指令,它要你跟人的人際關係重新設定,交朋友的方式改變,你要用心的學習體會,然後要參與身心靈。

 

2025年有些行星5月進去白羊座,9月就退出來了,所以910月的時候,你的功德直有多少就會在那時候兌現。木星6月會進巨蟹,土海在9月回到雙魚,所以2025下半年就是水能量,就是看不見的力量在反映你的功德值。所以現在真的不要放棄,好好面對你現在發現的問題,有能力就多付出,多發一點願,因為物換星移,誰知道今年你有能力,明年你還有沒有。

 

所以我也是趁著今天跟所有人講講這件事情,我也是滿語重心長的。

 

木星巨蟹是一個非常有趣的位置,它有它好的一面,也有它黑暗的一面。巨蟹座也是有黑暗面的,木星也會放大月亮的特質,它會放大好的也會放大我們看不見的,所以木星巨蟹的時候都會產生非常經典的鬼片,木星雙魚的時候也會有可怕的鬼片,或是大家會自己找事來嚇自己。所以我才說,20259月有兩顆星進白羊的時候,還有兩顆星在巨蟹和雙魚,這時候就真的會放大恐懼,又有革新。

 

木海雙魚的時期,只要你願意張開眼睛,就有很多東西值得你去同理,去重新看待。所以不要想太多,好好面對眼前的挑戰,培養同理心,一起為2025年做準備。

 

為了將來不要恐懼,為了將來能夠擁有足夠的安全感,現在要先強化自己的身心靈。歡迎你打開你的意識,與人類一起往更高級的意識前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唐綺陽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