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詳盡都在→1月運勢懶人包
Amanda 2022占星手帳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2022占星手帳.jpg
我們知道啊,白羊座在感情上其實是非常的執著的一個星座

而且他因為是火象星座比較有激情啊

她喜歡一個人,就會完全的去付出啊

都是你說了算啊

你想怎樣就怎樣啊

你是我的神

白羊座會很容易崇拜一個人

同時呢尤其是白羊座的女生會因為崇拜而愛一個人

但是白羊座也是需要自由的。

白羊座的概念(心裡的想法)是什麼?

我把我管好你把你管好

我可不能天天揪著你

白羊座是沒有辦法

對一個人死心塌地的貼著

黏黏糊糊的這種感覺

白羊座不會啊

白羊座可以忍耐

忍耐的時間不會太長

就我對你好你也得對我好

如果我在你這裡沒有得到尊重

那麼,我肯定會有歪心思

那麼2022年的木星會來到白羊座的12宮(隱秘宮)

剛開始的時候會引動白羊座12宮的東西

就是精神領域

它會有一個回歸

什麼叫回歸呢

就是他會覺得大愛無疆啊

我對誰都應該好

人一下就變得非常nice

然後同時呢,TA的一些感情方面的關係也可能會變得比較混亂。

接下來當木星在五月份的時候

會進入白羊座的命宮

那這個時候白羊座就相對開始恢復了一個比較比較壯實的那種感覺

在這之前白羊座的感情上其實也有很多的矛盾出現

尤其是白羊座如果說涉及到其他關係

如果是有第三者的關係、三角戀情也是很容易出現矛盾

然後白羊座的人在前期健康方面也容易受挫,

感情方面和健康方面會在2022年受到一個極大的衝擊然後迎來了一個新的開始。

大概是在五六月份,就會迎來一個新的開始

這個時候,你就會有一個特別特別積極的狀態

那麼還要提醒你的是

白羊座在下半年的時候

由於火星會

在十月份的時候

在你的三宮

那麼這個期間

可能會涉及到一些搬家呀裝修呀或者說跟其他人的這個官司糾紛的事情

還有是非的事情包括家裡的這個情緒的緊張啊

那亂七八糟的事情都會導致你

比如說、你出差呀,出行呀特別多

還要防止自己在交通方面的安全問題

那麼這個時候還有一些考試考證的問題

壓著你喘不過氣了

那這個期間要留意了

你的事業上

會發生一個變化

而你的感情上

也可能會有一些矛盾出現

但是整體上來講白羊座在2022年的感情運勢

相對其他星座來說已經算是非常非常好的運勢了啊

而且白羊座人可能明年的五六月份啊可能會結婚啊

可能會準備生小孩啊,當准父母。

這些都是對白羊座來說都是好消息

那麼不好的消息是什麼呢

就是你要留意你的態度

可能會讓你的伴侶

對你產生一個隔離感

就是說ta可能給你掖著藏著

白羊座的人比較簡單直接

你在表達你自己的感情的時候都是以自我為出發的

你的愛也是以自我為出發的

你在觀察和感知他人的感受這個方面

是缺根弦兒的

你在體會和回應別人感情的時候

你是那個差著勁兒的

所以這個時候呢

別人其實也不想瞞你不想騙你

但是就是那麼差著一點勁兒

就讓兩個人關係裡面的這個縫

越來越大越來越大...

你可能會突然覺得

你怎麼變成這樣了

其實是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是吧?

我給白羊座在明年的建議就是

你在人際關係

上要少說少做決定啊

因為白羊座一旦愛了就喜歡作決定

因為他但凡是做了決定以後他就覺得

哎你同意了我的決定那你就是愛我的

對,你很希望別人誇你啊

你真棒誒

你真好誒

那麼和白羊座談戀愛的人要意識到

如果你的物件是白羊座

不管他有什麼樣的主意不管他有什麼樣的想法

你都要無條件的讚美無條件地允許他發言

TA說夠說透然後說你真棒你真棒,你說的都是對的。

其實他自己知道

對不對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的態度

給了他了完全的真支持

白羊座其實非常的脆弱

白羊座稍微受點打擊

他就會逃避啊

因為他前一個星座是雙魚啊

所以說,他特別害怕別人的打擊

但是白羊座老做錯事兒

然後白羊座的戰鬥力不強

你要是打擊打擊天蠍座你試試

你肯定打擊不過天蠍座對不對?

對,天蠍座多好豪橫啊

但是白羊座同樣是火星掌管的白羊座

就是你打擊他一下以後他暴跳如雷一會兒

就歇菜了

他唯一的能做到的反擊就是暴跳如雷

而且比你強勢的時候他是暴跳如雷

但是他如果明顯比你弱勢的時候他就蔫兒了

他就壓著他自己這個火啊

男白羊要比女白羊強很多

女白羊容易壓著容易退縮

退縮到一定程度的時候

她內心裡啊

就積累了

很多很多的不自信

她在你這裡就獲得不了自信

那麼這個時候他就會怎樣?

逃避了

你再想暖著他的心那就不好辦了

還有一個呢,金星白羊月亮白羊

也要同時參考

就是明年對於白羊座來說你會很容易感情上膨脹

然後覺得什麼都好什麼都幸運

尤其在五六月份的時候

但過了這個時間段你可能

還會面臨一些壓力

一些分離一些困難

堅持一下就好

太陽白羊,上升白羊,一樣啊都參考

白羊座的伴侶宮和這個金錢宮

是一個星星管的

白羊座認為:財妻財妻

白羊座尤其是男生的白羊

我不知道你能不能理解這個東西啊

白羊座是為了生存可以不富裕

不惜一切代價的啊

白羊座在伴侶關係當中

要麼他自己能生存要麼他在伴侶關係中求生存

求生存是什麼意思?

你一個女孩子

就是我嫁漢嫁漢穿衣吃飯這個是必須要有的對不對?

我嫁了這個漢子

又要讓我有錢,錢上支持我

又要讓我賞心悅目讓我心情舒暢

這是必須的

如果這兩個條件,不符合

那白羊座還不如自己過呢

因為白羊座是二宮和七宮啊是一顆星星管的

都是金星管的啊

如果你作為一個人

我覺得白羊座這個思想是非常非常正確的

嫁漢嫁漢穿衣吃飯

就我們兩個既然是在一起

就是錢也要在一起感情也要在一起

這個才能經營長久

如果錢你不跟我在一起

或者你不養著我對吧

我怎麼給你展示小可愛呀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