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伯本茲尼,美國著名占星師,作家、詩人、音樂人、社會活動家。主要風格為靈性指引。

詳盡都在→1月運勢懶人包
2022謝沅瑾虎年生肖運勢大解析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2022謝沅瑾.jpg
前言——譯者:幻覺

你的三個奇跡

最可能發生在你身上的三個奇跡是什麼?

 

讓身體想像:

精神正從四面八方不停地流入、傾注、奔湧進來,並在這裡閃閃發光。——Plotinus

 

新年的問題和任務

1.“當我長大”,Ramona McNabb寫道,“我要成為一條河流”。當你長大,你會成為哪種不可能的壯麗景象?

 

2.“什麼都不行的時候,可能是宇宙密謀讓你去實驗。”Caroline Casey說過,試試看這個理論。

 

3.在美與真理實驗室的語言中,“Über-fun”(永遠大寫)是指:一種理直氣壯的喜悅感,激勵你擺脫狹隘信念,從此變得更機智、聰慧、善意、狂野。去來一些Über-fun,然後回來告訴我怎樣了。

 

4.十七世紀哲學家Francis Bacon爵士說:“任何卓越的美都存在一定比例的瑕疵。”談談這句話怎麼適用於你自己或你在乎的人事物。

 

5.無論走到哪裡都想像有三個偉大勇士的陪伴,他們會為了你的幸福而獻身。

 

6.給你最愛或最想愛的人寫封情書。

 

7.多年後死去前,你最想解決的最重要的一個問題是什麼?

 

8.為了越來越智慧,你必須做什麼?

 

9.形容一下,你如何打敗時髦的憤世嫉俗的誘惑,還不會變成一個輕信的盲目樂觀的人?

 

10. Eckhart Tolle說過:“任何事情最有力量的發起點並不是‘我想要什麼’這個問題,而是‘生活(或神、覺醒)想從我這裡得到什麼,我如何滿足整體需要’?”試試這個問題,然後回來告訴我它怎麼起作用的。

 

11.“每個人都是世界靈魂要講給自己的一個故事”,故事作家Michael Meade說。那世界靈魂要通過你講什麼故事?


延伸閱讀↓↓
【Rob Brezsny 羅伯】2022年心靈指引(三)
【Rob Brezsny 羅伯】2022年心靈指引(二)
 

白羊座——譯者:劉小貓

2022年,你可能會成為一個更大膽的講述故事的人。你可以用娛樂性的敘述來表達你生活中的核心真相,你的這種能力會逐漸成熟。好處是:你的經歷將為你提供原生的材料,使你變得比現在更有趣。現在學習講故事的人Ruth Sawyer的這些話:"要成為一個好的講故事的人,必須光榮榮耀地活著。不可能從燃盡的餘燼中點燃新的火焰。最好的傳統說書人是那些最為接近事物核心的人,他們生活在大地、海洋、風霜雨雪之中。他們瞭解孤獨與沉默。他們有不間斷的時間來深入感受,不斷地去理解。"

 

金牛座——譯者:王哇哇

同為金牛座的編劇May Sarton曾寫下一首詩,慶祝自己終於成長為理想中的人。她(在詩中)興高采烈地寫到:“在經歷了數年的時光,到達過各樣的地方,現在的我(終於)變成了(真正的)我自己。但我也曾感到希望破滅、被動搖,披著別人的面具生活。”而在詩的結尾,她也留下這樣的字句:“這所有的一切熔接在一起,讓願望成真,讓言語失色。我的工作、愛情、時間以及面貌聚集在一起,猶如一株(從地下迸發而出的)植物,(長出真我)。”我希望這些詩句能為你的2022年帶來最初的啟發和靈感。把它當作指引吧,因為你也要成為真正的自己,帶著濃郁的(只屬於你的氣息)。

 

雙子座——譯者:劉小貓

2012年,作家Gore Vidal在雙子座作家Maeve Binchy去世的第二天去世。他們都很有名,儘管 Binchy的書賣得比Vidal多。Vidal非常有趣,但對我來說是有問題的。他喜歡說,對他來說,成功是不夠的;他希望別人失敗。他同胞們的痛苦加劇了他對自己的成就的滿意。另一方面, Binchy有一個非常大方的願望,希望每個人都能獲得成功。她覺得自己的輝煌被別人的輝煌所放大。在2022年,培養 Binchy一般的觀點,而不是Vidal的觀點,這對你的身心健康至關重要。在你讚美他人,提升他人財富之上,你自己的財富也會豐盛增長的。

 

巨蟹座——譯者:幻覺

巨蟹座領袖曼德拉被錯誤地關押了27年之久,被釋放之後,他成為南非總統,獲得諾貝爾和平獎。他寫過1990年離開監獄時,“當我出門走向通往自由的那扇大門時,我知道如果不忘掉自己的痛苦和仇恨,就仍然身處監獄”。雖然你曾遭遇的損失沒有曼德拉這麼嚴重,但我還是很開心地告訴你,2022年你會從限制的局面中解放出來,當你創造性地運用自己的新自由時,請採納曼德拉的方式。

 

獅子座——譯者:無幻

法國詩人安德列·佈雷頓(AndréBreton)寫道:“Je vous souhaite d'être follement aimée.”在英語中,這些詞可以翻譯成“我希望你被瘋狂地愛著。”這看起來是一枚浪漫的戒指,但它實際上是一個詛咒。為什麼我們要被愛到瘋狂的程度?一個瘋狂“愛”你的人,一段時間內可能會讓你覺得有趣,但最終會造成可怕的不適和持續的混亂。所以,親愛的獅子,我不希望你在2022年被愛到瘋狂的地步——儘管我認為,關於愛這個主題,接下來幾個月將是非常有趣和有教育意義的。我希望你擁有的是更容易管理和更享受的東西:包含著尊重、細緻、關切和智慧的愛。

 

處女座——譯者:幻覺

我們文化中的許多人頭腦是聰明的,但情感不太聰明。情感的智慧被低估了,我抗議!我的偉大征程之一就是捍衛這被忽略的洞察力源頭,我希望你2022年成為我的盟友。為什麼?因為根據我對星象的解讀,這一年你有擴展情商的巨大潛力。如何充分利用這個幸運的機會,你有什麼想法嗎?提示如下:當你要做決定時,像聽從頭腦的建議那樣,也聽從身體和心靈告訴你的東西。

 

天秤座——譯者:幻覺

猶太人大屠殺的倖存者Viktor Frankl說過,意義感至關重要。這是一種關鍵的滿足感,可以支撐人們許多許多年:感到生活有意義,特定的經歷有意義。我建議你讓這成為2022年主題。相關的諸多問題中,“你幸福嗎”是其中之一,“你在追求對你而言有意義的命運嗎?”還有一個大問題:“如果你感覺自己做的事情沒意義,你會怎麼處理”?

 

天蠍座——譯者:劉小貓

天蠍座的吉他手Rowland S. Howard這樣談到, "當愛情真的遠超了你的想像,一切會閃閃發光。" 從2022年的星象來看,我有強烈的希望和期待,你會經歷一段久遠的愛情,正是如前面所形容。為了獲得最好的結果,在表達愛時,去努力變得比你過往更為慷慨而巧妙。

 

射手座——譯者:幻覺

“我一輩子都在努力回家”,詩人Chelsea Dingman寫道。我知道一些射手座抗拒這麼做的衝動,可能你逃避去尋找一個真實完整的家,可能你認為世界就是你的家,或把很多不同的地方當成家。你努力不去縮窄“家”的概念和感覺,不讓它局限於某一個地方、建築或社區。無論你是不是這樣的射手座小孩,我猜2022年會突然給你對於“家”的全新理解——甚至給你一種你終於抵達了終極避風港的感覺。

 

摩羯座——譯者:腳步

為了確保2022年會給你帶來最為有趣而實用的那類進展,你要呵護好你最重要的朋友與同盟關係,即便是在你尋找優秀的新朋友與同盟之際。聽從這些來自作家柳原漢雅的想法可以獲得最好的結果:“尋找那些比你更優秀的人——不是更睿智,不是更冷靜,而是更體貼,更慷慨,以及更寬容——然後因他們能夠教給你的東西而感激他們,當他們告訴你關於你自己的某個資訊時傾聽他們,而無論所得到的這些有多差——或多好。”

 

水瓶座——譯者:即興幻想

中國北宋(西元960年-1127年)時期,某位工匠做出個直徑五英寸的白瓷碗。一千多年後的現代,紐約一家人在別人甩賣二手物品的時候,以3美元的價格買下這個碗。這個碗在他們家壁爐架上呆了好幾年,後來突然某天他們心血來潮,拿去給一個藝術品收藏家估價。很快,這個碗就以220萬的價格拍出。我並沒暗示2022年你會遇到如此天降橫財的事情。但我的確預期你的財務狀況會打出一波小高潮。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

秘魯的部分地區使用一種叫Quechuan的語言,在Quechuan語中,“takanakuy”一次的意思是“熱血沸騰”。每年這個時候,秘魯的Chumbivilcas族人就會過一個叫“Takanakuy”的節日。人們聚集在城鎮中央,相互毆鬥,把新仇舊怨了一了,一毆泯恩仇之後,大家重新開始。如果我跟朋友之間在這幾年積累了一些恩怨,我們會打一架——不下狠手那種——直到心中的怨恨消散。我們又兩清了。雙魚座的各位能不能想出一種幽默的方式解決恩怨,而不用暴力呢?我強烈推薦你想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