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娜茲,澳裔美籍靈性作家、靈性網站創始人,現居洛杉磯。

譯者:幻覺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2022王崇禮平安生肖運籤農民曆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2022王崇禮.jpg
金星是夜空中最亮的星之一,金星出現在夜晚時,古代占星師稱為夜星,之後會看到她沉入地平線,幾周後開始在清晨升起,這時的金星被稱為晨星。

 

金星從夜星到晨星的轉變是一次死亡又重生的過程。金星離開夜空,是為了在太陽的光芒下重生。

 

金星代表我們的心,我們愛與被愛的能力,我們的關係。金星經歷夜星轉化為晨星的質變之旅,這些領域也將經歷重生。

 

金星為期18個月的質變之旅中,有一部分是金星進入逆行期。逆行期的金星不是夜星也不是晨星,她經歷地下世界,在兩種狀態間起舞。

 

2021年12月19日,金星在摩羯座轉為逆行。2022年1月29日作為重生的晨星再次出現。

 

金星的質變對應著我們生活中愛、感情、關係的質變。注意金星不只掌管愛情關係,也包括我們與金錢的關係、與價值的關係,我們與自己重視的一切的關係。

 

金星的能量決定我們重視什麼、什麼值得我們投入時間,幫我們理解一切值得投入精力的地方。金星逆行為所有人強調這些領域,鼓勵我們找出不再支援最高成長目標的模式、關係或態度,並給予重生。

 

金星逆行時,人際關係中的弱點浮現,挑戰我們去思考人際互動,思考我們在關係中的存在方式。

 

金星逆行也帶出與健康有關的問題,尤其涉及生殖系統。金星還與心密切相關,我們也會發現,這時更容易在身體層面體現我們的情緒。

 

金星逆行的能量對每個人有不同表現,但根源都是一樣的。我們面對的挑戰是:打開心扉、找到更好的愛、加強並深化關係,不僅僅是我們與他人的關係,還包括我們與錢、與珍惜的一切的關係。

 

2021年-2022年金星在摩羯座逆行

金星在摩羯座逆行的大部分時段伴隨金冥合摩羯星象。冥王星的能量這麼近,給這次逆行和我們的經歷增添了冥王星的味道。

 

冥王星帶來權力議題,強調人際關係中我們在哪裡還需要更多自我力量,也讓我們注意到生活各類關係中存在的權力爭奪或失衡問題。這種能量下,跟隨真心、連接到心的智慧,可以發現全新的自我力量。在很多層面,心都是無與倫比的力量源泉,這次金逆期,我們會更深刻地意識到這一點。

 

金星也掌管錢,這次逆行期會強調我們與財富的關係,可能激發全新的、有創造力的收入源。金星和冥王星在一起是賺取版稅、過去項目帶來的收入這類外財的吉兆。

 

摩羯座是一種非常穩定、基礎、務實的能量,是這次金逆期需要運用的能量,金逆期激發的一切可能都需要一個本質務實、成熟的對策。其實與摩羯座能量打交道的最好辦法就是對自己、自己的行為、自己釋放到外界的能量負責。摩羯座能量有時也需要我們更加黑白分明的視角,設定必要的界限。對於你保持的關係、你的財務健康,怎樣得到自主權?你選擇怎樣運用時間和精力?如果從這個角度思考,你可能發現,金星逆行幫你在這些領域達到全新的成熟度和穩定度。

 

2021-2022金星摩羯座逆行的重點日期

2021年11月17日,金星進入逆行區

這天之後,金星進入逆行前陰影期,準備進入地下世界,這時出現的感情、關係、財務事宜,等待金星深入逆行後的回顧修正。

 

2021年12月19日,金星逆行

這天金星能量強大,感覺到一些事情的端倪。金星掌管心的空間,可能經歷一些啟動心輪(脈輪)的事情,或有些事情鼓勵我們再多打開一些內心。

 

2022年1月8日,金星與太陽相合

這時金星仍不可見,但這是她開始重生為晨星的最初時刻。金星的重生,你也可能感受到自己心之核心在重生。但和一切重生一樣,需要時間成熟才可以真正出現。將這當作一顆小小的種子,正開始萌芽。如果你經歷著關係或財務問題,這時開始看到對策上的進展。

 

2022年1月29日,金星順行

晨星從地下世界升起,準備走上全新篇章。我們和我們的心過濾著全新能量,感覺就像自己重生了,也許逆行期的功課這時也非常清晰了,我們已經意識到這時必須發展呈現的一切。

 

2022年3月2日,金星離開逆行區

逆行後陰影期的能量是清理掃尾,準備全新開始。18個月內,金星不會再次進入地下世界。

 

金星逆行的習題

1.我怎樣才能得到更大的自我力量?什麼讓我感到最有力量?

 

2.我怎樣與心的智慧連接?通過怎樣的方式跟隨心的資訊,讓自己感到充分的支持?

 

3.我的一切關係給我力量嗎?如果沒有,怎樣創造更好的平衡?

 

4.我喜歡目前運用時間的方式嗎?我是在將時間用在最珍惜的地方嗎?

 

5.我已經知道自己的價值,但我還可以通過________來增強自我價值感。

 

6.我與錢的關係是____________。

 

7.錢對我的意義是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