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瓶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Amanda 2022占星手帳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2022占星手帳.jpg
總運:本月你們在物質層面或者說是現實層面,更多的會有比較有野心,不像過去或者說以前不食人間煙火,你們會覺得,有時候物質或者說是自己的需要一些現實的東西他們很重要,這個是你意識到的。一些人會在自己的愛好方面,欲望方面有所花銷。

 

愛情桃花:有伴侶的人,本月你們可能會這種回到正軌的感覺。之前有一些外在的桃花,吸引,好感。而如今你選擇重新回歸,兩個人專注於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或者說你會選擇退出一些三角關係之中。單身的人本月更多的你們會。有一些錯誤的認知,或者說覺得,異性覺得桃花感情這些都不可靠,會有一種不相信愛情的感覺。

 

工作事業:工作方面,本月會覺得諸多限制,沒有太多的個人發揮的空間,你會覺得有一種固步自封的狀態,感覺發揮不出自己真正的實力。創業方面,本月一些水瓶會過度的沉浸在自己的工作當中。變為事業狂工作狂,但是容易忽略身邊的人際關係人脈的一些建議。

 

學業:學業方面,本月對一些學科,一些之前不那麼有自信的學科,學習方面有越挫越勇的情況。一些水瓶會有報名課程學習的狀態,有一個較勁的感覺:我之前不會不擅長某個學科或某個問題,我非要去把它弄懂,我非要去達成一個成就的一種倔強。

 

人際:人際關係方面,一些水瓶則是會遇到新的人脈關係,或者說是新的認識新朋友,會獲得別人的照顧和友善的態度。

 

財運:財運方面,本月會比較糾結,在購物,購買物品或者說是消費上面會有糾結的情況,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向發展,或者說是選擇哪一個或者說原定的一些資金。因為自己無法決定,就沒有投資出去。

 

健康:健康方面,本月需要注意的是排泄系統,便秘,腸道,健康等方面的問題。

 

本月水瓶座悟語:

你可以對著鏡子裡的自己說出以下肯定語:我選擇對我念力所產生的力量負責。我的愛和喜悅使我的心插上翅膀。我很幸運,充滿了感激之情。

你可以繞著圈子說話,但不會被人聽到。在其他時候,你不說話也能被聽到。理解的責任在於聽眾。關愛、關心和體貼是通過傾聽和歡迎的心來表達的。不要把聲音浪費在那些不願聽的人身上。保存你的聲音。你會從傾聽中獲得更多。真相需要被傾聽。聲音早在人類有感知能力之前就存在了。它一直在那裡。看不見的,不被發現的,或者僅僅是低而深的振動波。宇宙愛你。它的資訊是嗡嗡的,脈動和振動通過所有的創造。愛的波動漂浮在空的空間裡,等待被接收。擴展你的感官,意識到宇宙的資訊。

【從自然中學習】如果森林裡有棵樹倒了,沒有人在那裡,它會發出聲音嗎?如果不是,那就意味著地球上最初的41億年是在沉默中發生的。這就是聲音被感知所需要的時間。在最早的耳朵形成之前,視覺、味覺、觸覺和嗅覺已經很發達了。接受聲音的感覺器官很複雜。聽覺似乎是一種很難掌握的感覺。一旦生命可以隨意移動,能夠感知捕食者的接近,潛在獵物的痛苦或配偶的呼喚是非常有益的。對於現代世界的人類耳朵來說,各種嗶嗶聲、嗶嗶聲、滴答聲、滴答聲和警報聲都在爭奪我們的注意力。我們有能力被交響樂帶入狂喜,但聆聽和被聆聽仍然是一個巨大的挑戰。音調、音高、顫音和單詞在被聽到之前都只是空洞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