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我們女人有兩幅面孔,特別是在戀愛和結婚前後,事實並不是你們想像的那樣。

詳盡都在→10月運勢懶人包
2021唐綺陽星座運勢大解析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tmp/php3RQn3N
容忍度最高組

白羊、巨蟹、天秤、魔羯

你們容忍度非常高,是無限忍耐組。

另一半不會的,若你們能做就會儘量做,像是另一半不賺錢時,你們會儘量養家,等另一半功成名時,你們又甘願退居幕後,是屬於願意協調的好老婆。

可是一個不小心,對方就越來越軟爛,你們的包容就可能被誤用,因為你們平常很逞強,就算內心已經不舒服了,你們也不輕易說出口,很多事情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你們何時理智會斷線呢?

當跟家人有關係的事情你們就會爆氣,像孩子就是一種家人,所以對方如果對孩子不好,或者是對你們的父母不禮貌,或者是另一半害的你們在婆婆面前好像是壞人。

一直以來忍了這麼多不就是為了家庭和諧嗎?你們心裡會想,既然你要破壞家庭和諧,那我也不會再客氣了。

 

最貼心細膩組

金牛、獅子、天蠍、水瓶

我覺得這一組真的很體貼,你們的優點就是體貼而且認命。

但是,你們也容易在體貼和認命當中幻想著對方「會很感激我吧」,或是想著「我很認命,有一天你會知道我的好吧」,其實這一組星座要的就樣的回饋,只要有回饋,你們就是最幫夫的好老婆。

但如果不斷付出,卻發現對方沒心沒肺沒感覺,連一句「謝謝」都不會說時,你們就會理智線全斷,但仔細想想,有時候對方的廢,其實是被你們寵出來的。

 

聰明有手腕組

雙子、雙魚、處女、射手

你們聰明又俐落,也很會察言觀色,下的指令通常也是又快又對,所以跟你們在一起,另一半感覺要很聽話,因為對方違背你,又做的沒有你想得好,那麼你們可以為了很小的事情馬上斷線。

因為你們認為,連這麼小的事情都做不好那大事要怎麼辦?

如果沒有這組星座老婆的聰明度,我也奉勸各位老公,老婆說什麼是什麼,不管結果怎麼樣,變動星座後續也會幫你收拾好好的,可以說不會讓你有無後顧之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唐綺陽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