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就很敏感的你們,會受到群星7宮的影響,更容易被他人的評判和挑剔所影響,這會導致一些人在人際交往中,是很被動的,畏手畏腳,好像做什麼都不對,也很害怕自己會做錯什麼。另外一些人則會對對方有太多的要求和期待,但似乎對方很難意會到你的想法。

詳盡都在→9月運勢懶人包
占星自學聖經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占星自學聖經.jpg
這個時期的確會有一些默契需要重新建立,但也需要明白,關係中的雙方都是獨立,你如果不想要自己總是在被干涉,那麼你就需要更獨立一些,清醒,自我一些,不給對方控制你,插手你的機會,而你自己也需要明白,你改變不了什麼人,你能做的只有修行自我。

 

如果你可以找到一個友好的邊界,你會發現人與人相處沒那麼麻煩,你們可以互幫互助,彼此不成為對方的累贅,也不必被對方牽扯和干涉著。

 

有伴的朋友需要為你們的關係作出更多的調整,少部分人在關係中會有一些曖昧,會容易失去一些原則與底線,自我感動,過度付出,以及過分依賴和期待,都會使得雙方疲憊。

 

你也可能會遇到比較麻煩的人,需要付出你的説明,如果不想被消耗,那你要學著拒絕。

 

7日的新月可能會給一些關係帶來新的開始,可能是認識新的朋友,開始全新模式的合作等等。少部分人的合作和會面計畫可能會被打亂,也可能會遇到一個不太能配合你的人,你需要及時調整,適應當下。

 

群星穿過你們的資源宮,讓你會更加注重關係中的信任與親密度,你可能會計較一些得失,希望兩人的付出與得到是公平的,你也需要為自己爭取到更多的自由與空間,這種衡量與自我控制,在他人眼中,會覺得你們太生分。

 

你們需要去處理一些財務問題,利益分配,部分人也需要平衡一下作息,多關注一下健康。一些人會有機會得到更多的資源,幫助,你們也會更加慷慨地主動給出你的幫助,只是有一些時候如果不懂得主動為自己爭取的話,會一直很被動地等著被支配。一些關係能更進一步,你們之間會有更多的利益和資源互動。

 

靠近月底,水逆來襲,一些陳年舊事會再次被翻出,你也需要更耐心面對你們的財務問題,感情中不要想太多,容易前後矛盾,不斷推翻自己,陷入自我糾結之中。

 

11日金星來到你們的遠行宮,你可能會對一些心理學,更深刻的哲學問題更感興趣,在學習,提升自我的過程中會收穫好運,但要注意17日和23日前後,一些對未來的憧憬和計畫會有變動,溝通中不要太強求他人的理解,容易遇見口舌衝突。

 

15日以後要注意一下你們的健康和情緒,容易患得患失,財務上可能會出現一些突發狀況,會有財務上的衝突與壓力。

 

21日前後注意一下自己的情緒,可能會有一些幻滅感和無奈,你也需要收起自己太敏感氾濫的同情心,容易被動搖,被影響,但你一直在計較和悔不當初的事情,可能會在這個時期落下帷幕,你徹底理解,也徹底釋懷。少部分人是幸運的,會得到更多的包容理解與關愛,同時你也更願意付出自己的愛心。但依然不要失去了自我與清晰的立場,有些事情不能逃避的,就不要一再拖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