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文章聊過,想分析情侶合盤,要先瞭解個人本命盤的特點,需要什麼、喜歡什麼、討厭什麼,拒絕什麼等等,然後才能從合盤的技法,瞭解兩個人是否合拍。

詳盡都在→6月運勢懶人包
占星自學聖經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占星自學聖經.jpg
如果你的本命星圖表示你根本不那麼看重伴侶的經濟條件,那麼遇到一個與你在互動時總是強調錢的人,即使對方願意給你家財萬貫,你也不一定會對對方動心。

 

今天起,我們聊聊比較盤的一些解析,看看兩個人的交互特點,強調了什麼主題、領域,相互支持了什麼;以及可能發生的矛盾與衝突等。

希望你可以藉此更瞭解彼此的關係,讓你在愛情裡不再迷茫與被動。

 

注:

文章僅是分享個人學習與經驗的一些筆記、體悟,並不一定全對。希望我們在學習這條路上,都能有好的收穫。

 

你的月亮落他的命宮

這個標題是指,在比較盤中,當將你的個人本命星圖置於外圈,此時會顯示你的行星落入他本命星圖中的什麼地方。

其中,但你的月亮落在他的命宮,是比較重要的資訊。

如果是在具體的兩個合盤中,我們首先要審視你的合盤中月亮的需求、他的命宮的狀態等等;可以更清晰地解析月亮落命宮的特點。

但在這篇文章裡,我們只論述單獨的一方的月亮落入另一方的命宮,不論述整盤的複雜結構哈。

 

外在的吸引力

當你的月亮進入了對方的第一宮時,可能在第一眼看到對方的時候,就有了莫名的熟悉感、或者親近感。

如果是男生的月亮落入女方的第一宮,還有可能能從女方身上看到一些自己媽媽的影子。

月亮方會被宮位方的個人身份、自然的性格表現(非刻意的表現)、或是外貌一些特徵所吸引,想要去拉近彼此的距離。

 

關心與體貼的重要性

月亮方會想要把自己的關懷與體貼給到宮位方(對方想不想要要看整體狀態)。

還有的會表現為,你會希望對方依賴你,或是照顧你、體貼你。

比如如果一個從不做飯的人,還倒有可能為了你而下廚;因為這也是滋養照顧對方的一種形式。

在真實相處中,這會表現為照顧、被照顧,或是互相照顧,要結合其他徵象來看。

 

雙方的互動

在他眼裡,你或許是溫柔的、體貼入微的,善於照顧人的。

但也有可能是認為你是情緒多變的、難以捉摸節奏的、容易憂慮的。

不管是什麼樣子,最好的互動都應該是互相體諒對方,甚至是相互照顧。

如果兩人是同事,那很有可能兩個人可以結伴一起去吃飯。能吃到一起。

 

雙方的互動

一方的月亮落入另一方的命宮,也讓這段關係多了很多敏感因素,相處的時候,劇情也會顯得細碎。

如果其中一方是那種抗拒敏感的人,那麼就很有可能抗拒這段關係;因為這些敏感的能量,會讓他覺得不安。

不管怎樣,月亮落對方命宮,我覺得最好的一個表現是:雙方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做自己;而不用擔心,是不是要戴著某種面具,才能共處。

我以前遇到一個月亮落我命宮的朋友,她特別喜歡和我一起吃飯,說感覺到很輕鬆;她也會鼓勵我做自己,經常誇我:我覺得你給人很好接近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