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知道,在這個時代和社會當中,說話絕對是一門藝術,如何能用甜言蜜語哄身邊的人開心絕對是一門高深的學科。有的星座早早就能學會這一點,在年紀輕輕的時候就有了極深的城府,左右逢源,說出的每句話都帶著特殊的內在含義和韻味。

詳盡都在→10月運勢懶人包
一本書教你看懂自己的運勢

 



有的星座窮盡一生也想不通為什麼要為了討好別人而說些違心的話,將甜言蜜語當作阿諛奉承甚至是虛偽的標誌,為了保持真實而難免出口傷人;而還有的星座,天生就懂得說哪些話能逗周圍的人開心,他們那小嘴啊真就跟抹了蜜一樣,甜的不行不行的,他們也並不是說刻意的帶著某種目的討好誰,也不會為了說真話而傷害到誰,這些嘴甜的星座真的是人間寶藏,今天俺就來給大家講講都哪些星座的小嘴這麼甜。

 

雙子座

論嘴甜,我真的想不出有哪個星座能和雙子座正面pk甚至抗衡,可以這麼說,論誇獎、讚美別人,論逗人開心哈哈大笑,雙子座在十二星座當中絕對是獨一檔。雙子座打呱呱落地起,就和嬰兒房裡哇哇大哭大叫的芸芸眾生不甚相同,他們大多比同齡人更早學會笑,在打小學說話的道路上也快人一步。而生來自帶的幽默感和對語言有極強把控能力的天賦使得他們其實非常善於察言觀色或是懂的說什麼樣的話能使別人更開心,說什麼樣的話能觸及到別人的敏感點。這種與生俱來的駕馭語言的能力,就像讓一個接受過義務教育的人算1+1=?的問題一樣,計算出結果易如反掌,但是要講出其中的核心道理又有一定難度。所以講道理,雙子座真的是一個極其適合當好朋友的星座,他們那張小嘴,上嘴唇一碰下嘴唇就能說出些讓人感到飄飄然的話,這樣的雙子,在嘴甜榜單中排第一,怕是其他星座只能來搶第二。

 

巨蟹座

巨蟹座同樣是一個小嘴賊啦甜的星座,不過巨蟹座的嘴甜所針對的對象和其中的深意與雙子座有所不同。巨蟹座的小甜嘴更多用在了對異性的身上,而其中背後的深意是抱著“照顧對方”的想法。舉一個極其簡單的例子,當咱們女性朋友需要心情鬱悶需要安慰或是身體不適想找個人抱怨兩句時,巨蟹男絕對是最好的人選,巨蟹座從來不會像其他星座的小哥哥一樣張口就是“多喝熱水”,而是會真的發自肺腑的向你表達他的感同身受,然後用最甜蜜的話語施以安慰。而我的一些男性朋友也和我說,當他們遇到不順心的事情時,也最喜歡和巨蟹座的女生聊天,因為只有巨蟹女生會關心他們累不累,壓力大不大等等。而對待實實在在確定了關係的戀人的時候,甜言蜜語對巨蟹座來說更是信手拈來。這樣的巨蟹,在嘴甜排行榜中絕對也是有一號的。

 

天秤座

天秤座的小嘴那也是真的甜啊,而且他們的這種甜和其他任何星座比都不太一樣,這種甜源自於他們身上的佛系、隨緣。與雙子交談時,我會被他們的小甜嘴逗的哈哈大笑;與巨蟹交談時,我會被他們的小甜嘴整的心中暖流洋溢;而與天秤交談,尤其是面對面交談時,我能在聊著聊著看到他們的身後慢慢浮現出一輪輪光圈......就算是用手機和他們網上聊天,也能隔著互聯網感受到一縷縷佛光照進心裡... ...我的腦海中不禁浮現出一個詞語——聖光女/男神的微笑。就是這種感覺,和天秤座聊天,總會有一種吹風拂面的舒適感,就像點點春雨慢慢灑在正逐漸暖起來的河水上,就像柳枝隨著春風搖曳。而這些舒適感,都來自於天秤們的那張小甜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