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盤裡,月亮代表著一個人內在的靈魂,對應渴望滋養和被滋養的需求。所以,把我們的月亮照顧好,不僅僅是讓我們有安全感那麼簡單,有安全感、清楚地知道自己是被愛的,還是我們可以自信地發展出強大的自我的前提。你會更有勇氣活出生命的力量。

詳盡都在→6月運勢懶人包

 

 

 

 











1、愛我就跟我一起玩

月亮白羊有一個愛玩的靈魂,跟一個人長期在一起,肯定是玩得來的關係。

比如兩個人在生活裡的樂趣、愛好,都要是玩得來的那種,才會感覺到是被愛的。

如果自己玩什麼,對方都不能夠理解,一直批判,那麼月亮白羊座就會慢慢覺得沒有意思,也會離對方越來越遠,把自己和對方的世界分割開來。

讓月亮白羊在玩和愛之間選一個?別。玩是他的靈魂啊,沒有了玩得來這一點,愛就失去了土壤啊。

照顧好我們的月亮白羊座,既然愛就一起發現人生各種能玩的有趣的事情吧。

 

2、照顧我就不要控制我

每個人都有需要被照顧的一面,但每個人照顧的方式不一樣。

對於月亮白羊這樣的靈魂來說,有足夠的空間讓自己去奔跑、去活出自己的力量,是很重要的。

所以不要試圖控制月亮白羊座,不要給他條條框框:你不能這樣,你這樣做不對。

當不被控制的時候,自我的成長就有了更多發展的空間,愛情也有了更多的空間。

當你不控制的時候,或許反而是月亮白羊最愛你的時候。

 

3、給予鼓勵和關注

月亮白羊不像月亮獅子那麼需要讚賞,你只要給予鼓勵或關注就可以了。

鼓勵月亮白羊按照自己內心所想去行動,在行動的過程裡,慢慢學會訓練自己的情緒狀態和耐心。

在這樣的鼓勵下,月亮白羊自然而然就學會了主動去競爭,也學會了怎麼去認識、面對成功和失敗的意義。

 

4、直接點沒什麼

不管是生活方面什麼問題,對待月亮白羊直接一些是對他最好的方式。

拐彎抹角、含沙射影、多方引導、百般試探、千般……那你只會萬般無奈,簡直要氣炸,你不是照顧他,是在傷害他。

照顧好月亮白羊,直接點是最好的方式。

喜歡什麼就買,想學什麼就學……直接告訴他,直接表達,會比隱瞞、比默默付出,更來得讓他快樂。

 

5、別怕受傷,相信月亮白羊

很多朋友或月亮白羊本身可能覺得,這樣不是放任月亮白羊去犯錯嘛,明明有問題還不讓說了?

說還是得說,但說完,也得讓他慢慢從自己的方式裡悟出自己的人生呀。

在不觸碰法律法規、不觸碰道德底線、不威脅生命安全的前提下,月亮白羊直接採取的行動,即使帶著競爭激烈的意味,也不用害怕受傷。

月亮白羊是會受傷的,這樣的直腸子,撞到南牆也會把南牆撞碎。

但我們要相信月亮白羊有非常強的自愈能力。

當然,這種自愈能力是典型的好了傷疤忘了疼的類型。

可是,也正因為月亮白羊在這些跌跌撞撞、不斷嘗試、不斷向前衝的勁兒,才能慢慢認識到自己的人生應該建立那些規則去管束自己,去更好地運用自己的勇氣和衝勁,以此發展出真正強大有力的自我。

除非,他過於自我,只選擇相信自己,不選擇去認識這個世界。

那樣,就真的很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