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內容參考太陽+上升星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白羊座

對於事業你的主動性會更強,你也易被賦予更多和更重的責任。收入結構將發生改變,你會掌握一些財務方面的分配權力,或是你自身會提升投資意識。

 

金牛座

你容易遇到志同道合的夥伴,也許是愛情中,也或許是事業中。彼此的交流會碰撞出很多靈感。你的眼界將因周圍的人而拓寬,你的個人影響力將擴大。

 

雙子座

你的思想意識將改變,隨後也容易在工作中獲得來自他人的支援,有人將帶給你新的理念、提升效率的方法,或是財務上的支持,你在工作中會更加務實和努力。

 

巨蟹座

你容易獲得更多的讚賞,因此你也會更加努力提升自己,你也許會開始想學習新的課程,或是培養一項新的愛好...這些都會使你的魅力加分,想要更多快樂?那就從滿足自我開始。

 

獅子座

讓自己的頭腦轉動起了,也讓自己眼觀六路耳聽八方——你將在職場中獲得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勇於做第一個吃螃蟹的人,你很可能會成為某個新型事業的開山鼻祖。家庭也會給你足夠的支持。

 

處女座

無伴者多出門走走,並開發新的興趣愛好,多參加興趣愛好相關的活動,你就不難找到志同道合的愛侶。已有伴者將感慨和愛侶就是所謂的“靈魂伴侶”,你或許會因某項愛好而獲得長足的發展。

 

天秤座

你將遇到最好的賺錢機會,不論你是否有足夠的錢做投資,你最應該投資的就是自己——去學習、去健身,或是拓寬你的思維和眼界而旅行...你也或許會在某項技術方面有突破而獲得大量財富。

 

天蠍座

你將有一系列奇妙的愛情之旅,如果你已有伴,你和愛侶或許會經歷一番有趣的經歷。如果你還單身,那麼你在旅途中、交流學習中容易遇到讓你終身難忘的人呢。不過美好的愛情未必長久,但曾經擁有過就足矣。

 

射手座

正財、偏財皆旺,但是你需要控制好你的慾望,否則很快左手進右手出了,財富不過是過眼雲煙而已。你容易獲得來自家庭的支持,或是你的家庭容易獲得某種利益。職場中大膽求新或是挑戰新興事物將收穫滿滿。

 

摩羯座

你的遠見卓識容易獲得他人的稱讚呢,也容易獲得來自異地的邀請,若有競爭應自信慢慢的去面對,你很可能成為那萬裡挑一的人呢。你的個人才華不會被埋沒。

 

水瓶座

你可能會面臨一段無所事事的狀態,但是你很快將從中振作起來,你將對事業有全新的理解,去嘗試你的計劃吧,也許還會趕上某個恰到好處的時機,你努力的事業恰恰迎合了時代的需要。

 

雙魚座

敢於做自己,敢於表達自我,你會被很多人愛慕著。不久你或許將意外地進入某個特別的圈子或領域,那些和你心靈相通的人將接引你到更廣闊的空間去施展你的抱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