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日,我們即將迎來一年一度的木星換座,這顆星盤裡最大的吉星所落的宮位,會給我們相應的人生領域帶來幸運和機遇,一起來看下所屬於你的幸運在哪裡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白羊座

對白羊們而言,接下來在事業領域會更容易遇到新的機遇,你會更容易受到領導或者重要上級部門的重視,付出的努力、做出的業績都會被他們看在眼裡,尤其對想要在事業上提升新的高度,獲得更高的名聲地位的白羊們而言,是個更容易實現目標的好時機;

 

金牛座

對金牛們而言,接下來的出行運和學習運是有所提升的,尤其對在異地求學和持續深造的小夥伴們而言,明年會更利於學業的深造和進步,帶來更多提升的機會,不斷的自我成長進步;同時有旅行計劃的金牛們,也不妨把旅途安排在今年,會更利於出行並且在旅途中更順利更開心;

 

雙子座

對雙子們而言偏財運會比較好,會更容易得到他人贈送的禮物或資源等,同時也有理財投資運,有利於擴展自己的財富收入,獲得更多的機會和回報,擴展更多的可能性和發展的方向,解鎖生命中更多的成就;

 

巨蟹座

對巨蟹們而言,今年的感情運和合作運是比較好的,單身的巨蟹們今年桃花運會比較好,容易遇見攜手共度的另一半,要抓緊機會喲~同時也是個利於結交朋友、建立更多合作關係的時期,對於事業上需要合作的巨蟹們而言也是個不容錯過的好時機;

 

獅子座

對獅子們而言更容易和同事相處融洽,尤其是想要跳槽的獅子們,工作機會會變多也更容易跳到一個更好更大的平臺,同時快速融入到新的團隊中,增加自我能力展示的機會,不過也是一個容易發胖的時期要注意喲~

 

處女座

對處女們而言是充滿著幸運機會的一年,會給自己帶來無限的創意和想法,也是有利於戀愛的一年,人緣提升更受身邊人的喜愛,帶來戀情的新機會,對於備孕的小夥伴而言也是更容易成功的時間段~

 

天秤座

對天秤們而言會帶來在家庭和房產方面的幸運值,會和家人相處更融洽開心,也有利於買賣出租房屋、裝修房屋等一切和房屋相關的事宜~

 

天蠍座

對天蠍們而言是個利於改善人際關係、提升溝通和邏輯思維能力、有利於寫作和出行的運勢,也會帶來生活中的小幸運,開心順利每一天~

 

射手座

對射手們而言是財源廣進的一年,尤其是績效工資和做生意的射手們,對財運的變化更為敏銳,也更有利於提升業績,增加收入;

 

摩羯座

對摩羯們而言是自身改變的一年,會帶來很多的自我成長、改變的機會,對於想要尋求突破和提升的你們而言是最適合的時間了,抓住機會讓自己不斷成長進步吧~

 

水瓶座

對水瓶們而言會增強內心的力量,帶來平靜和穩定的安全感,強大的內心以及可以跨越度過一切難題的勇氣和逢凶化吉的好運;

 

雙魚座

對雙魚們而言會帶來人際和貴人的好運氣,你們會更容易得到他人的支持和關注,也會遇到願意幫助你們的人,有利於結識志同道合的小夥伴,在成長前行的路上,無論是遇到困難或榮耀,都有人願意陪伴在身邊,真心的幫助或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