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下半年天秤座星座運勢:投資

詳盡都在→7月運勢懶人包
【瑪法達】2019年度12星座大預言(完整版

 
可能已經開始了一些重大的投資計劃,兄弟姐妹們是你啟動的關鍵,他們給了你勇氣。但任何的投資,都是帶著艱辛的。天秤已經感受到了投資的喜悅以及生活的艱辛。

 

而在8月份11號之後,會對這些投資這些項目做一些調整。可能有人會變的偷懶起來,我為什麼要如此的辛苦,如此的冒險呢?可能有些人的計劃不那麼順利,需要更長等待時間。同時也會感覺到更多是別人在推動,需要自己靜下來想一想,我到底想做哪一方面?哪一方面是我更擅長的呢?

 

同時在一些細節上,也有很多值得天秤座去挖掘的地方。如果這些工作只是一些服務性質的,或有藝術色彩的,倒也可以,但如果是和財務相關的工作,可能需要更多嚴肅認真的態度,以免出現模糊不清的漏洞。

 

天秤座也似乎並非那麼著急的讓資金進行回籠。是有可能在未來進行更大的投資,這其中也暗含了需要更多的學習,不再像之前那樣依賴朋友。

 

在感情方面,天秤座是一個由熱變冷的星座。這和摩羯座恰恰是相反的。前幾年天秤已經經歷了很多的風風雨雨,但是在2019年就突然變得物質而現實了。

 

也許是天秤座看透了人心和世道,總之,會以一種特理智特現實,甚至特無所謂的心態來面對。

 

在一些大家看不到的層面上,天秤座還會保留激情。甚至有一些懶散的,我不想刻意去改變表面的這種社會關係,在內心深處,還是有著一些慾望和要求。

 

也許之前的慾望更多是存在於,對對方的滿意不滿意。而現在的天秤座,會更多的在意對方對我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