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8日,木星離開天蠍座進入射手座,這是木星入廟的位置,木星好像回到了自己的家,會持續一年多時間,到2019年12月3日,木星離開射手座進入摩羯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安格斯2019星座大運勢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安格斯2019星座大運勢.jpg
在星盤中木星是第一大吉星,代表“幸運、擴張”,它所在的位置表示“易得”,木星進入射手座,意味著木星的能量大大增強,對我們來說,但凡涉及到海外事務、出國旅行/定居、遠方貿易往來、求取高學歷、高等教學/研修、宗教信仰、哲學理想、出版事宜等,都會更有助力,從而順利。

 

如果個人星盤中木星/射手/九宮能量比較突出(參考以下情況)的朋友,2019年值得好好利用!

木星入廟/木星合軸/木星在角宮與其他吉星有良好相位

上升射手/太陽射手/群星射手

九宮群星匯聚/九宮吉星且相位良好

 

對其他星座而言,2019年木星進入射手座的這一整年,將會有什麼樣的影響,該如何打開局面?我們一起來了解下。

白羊座

2019年,你容易在繼續深造、讀取高學歷有所進展,也適合進行海外旅行、定居,同時可以多深入潛意識層面進行自我覺察,發現內在自我,探尋更適合自己的修行方式,在追尋真理的道路上你會有所收穫。

提示

“擔當”可以成為你2019年關注的主要議題,如何在保全自我和自然地承擔更多的責任之間找到平衡?建議你在這一年註意探究,這個過程中你可能會解開和某些男性家人之間的心結,重建你們的關係,這會使你更有力量感,感覺生命更有支持。

 

金牛座

2019年,你可能會結識更多相互支持的貴人,你的洞察力有所增強,在伴侶相處中你們可能就錢財的安置問題進一步達成一致,如果你想拓展一些副業甚至創業,這一年似乎也會出現不錯的機會,你也有望通過貴人指點在投資理財方面獲益。

提示

2019年你需要時時覺知自心,淨化自己,這一年你的變動比較多,也面臨一些外界的誘惑,尤其會涉及到錢財,這往往可能會使你迷失本心。眼前暫時的利益,未來或許會帶來損壞,因此不忘初心是你需要經常提醒自己的。

 

雙子座

2019年,你的合作機會增多,有望遇到志同道合的伙伴,攜手一致共創事業上的新高,這一年你也可能會登上很多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時在感情、伴侶關係上本年度你也有望突破,單身者結婚、夫妻感情更好,都不無可能。

提示

2019年,建議你多與人為善,經營好人緣,同時不忘本分,辛勤耕耘。如何利用日漸增旺的人緣帶來的新機會,趁勢而上?當然需要你的付出和實力,這不是鬆懈和休息的一年,相反你的努力會給你打開很多新局面!

 

巨蟹座

2019年你的工作有望發展,適合去海外求職、外派出國,也適合進行職業相關的不斷深造、提升,如果你想考取某些證書或職稱,不要猶豫去行動吧~本年度也適合有計劃的提升健康,增強體質。

提示

2019年如果不忘謙遜,始終保持一顆學習、吸取營養的心態,對你來說非常適合,吸取新鮮、有用的資訊會讓你感覺愉悅充實,進一步可以滌蕩你的身心,給你帶來深遠的啟發和拓展見識,有助於重塑你的生命道路。

 

獅子座

2019年你的朋友緣、玩樂活動和偏財運都比較旺,可能會在吃喝玩樂中談成一些合作、投資項目等進財,你的桃花運勢也會提升,但是質量不敢保證,玩過了火也可能會孕育下一代哦,要注意做好措施,如果你正準備要孩子,這是個好年份。

提示

2019年周旋於各種人際關係、社交場合,你可能會表面開心、內心疲憊,因此關愛自己、對自己承認真實的感受,是你需要做到的,同時在感情關係中,注意辨別真心假意,而不因為一時寂寞而勉強自己,這一年你反而會過的自在輕鬆和開心。

 

處女座

2019年你可能會體會到”家和萬事興“,或者你會為此積極努力,關於伴侶、家人關係可能會佔據你較多的時間和精力,在親密相處中你可能更能理解包容他人,願意付出,同時本年度也適合進行房產買賣、夫妻共同置業等相關事宜。

提示

獨立和融合是否矛盾?這會是你2019年主要的議題,在融合中你可能會體會到更多的自我獨立性,也許你會明白:活好自己,你才能真正的包容和惠及他人,本年度建議你致力於成為一個更獨立自主的人,體會更多的圓滿具足。

 

天秤座

2019年,你可能會在工作方面思考、發揮更多,對於工作的看法、職場人際關係可能都會轉變,延及改變你對人生很多問題的看法,同時,你在工作中可能也會和自己的親朋有更多有益的交集。

提示

“靜心”建議成為你2019年的主題,多花時間靜心冥想、與自己相處,多認識和了解自己,慢慢的你可能會更有智慧,你會明白智慧並非知識的累積習得,而是本有,你靜下來,就會越發有智慧。

 

天蠍座

2019年,在錢財方面你的體驗多多,你可能會越發找到輕鬆賺錢的訣竅,對金錢的使用會給你帶來更多滿足豐盈的感覺,同時你的桃花、人緣也會比較旺,這好像會是放鬆娛樂,“千金散盡還復來”的一年。

提示

2019年,請多覺察“界限感”,你與他人、外界事物的界限,以及你和過去自我的界限,其實你可以把握的只有每一格、每一格的當下,那麼充分享受當下才對得起自己的生命,當然金錢是重要的一環,請舉重若輕。

 

射手座

2019年,應該是屬於你們的一年,這一年你可以充分認知、調整自我,發揮自己的生命能量,活出最絢麗的自己。本年度也有益建設你的家庭、進行房產的整合和買賣,還等什麼呢?快去擁抱你的人生吧!

提示

2019年你將體驗“豐盛”,在你的生命中會出現更多的資源和機會,你更有事事順心的感覺,在這樣的情況下,不要保留、充分發揮自我是你需要做到的,放開“我”,體驗無我,你會融入木星運勢大環境中體驗到更多的豐盛。

 

摩羯座

2019年你的思考能力可能會更深廣,你可能會花很多時間來思考人生,籍此一些天賦才能會被進一步的挖掘和發揮,也許你會確定自己的天賦使命,覺知自我的生命道路,這是可以更深入內在的一年。

提示

“信任”會成為你2019年主要議題,你可能時時面臨這個問題,對自我的質疑、對外界的猶豫、不信任,這個過程可能使你煎熬,但是不要放棄,踐行、前進會提升你的自信,你會越發相信自己無所不能。

 

水瓶座

2019年你有機會結識更多的良師益友,你可能會和更多的朋友暢談理想和人生,這會給你較多的啟發,同時也會有來自貴人的助力、提攜,你的事業和財運因此有所提升,人生格局可能也會擴大。

提示

2019年你可能會越發深沉同時又熟稔,不要抗拒人際相處,這個過程可能會修正你對人情交往的看法,讓你更願意深入人群、體驗層次豐富的生活,你的心胸因此而廣博,這是你融入世界、體驗人生更有效的方式。

 

雙魚座

2019年的你也是幸運的,你容易在更大的格局、平台上體驗和擴展自我,時運推動你,無法再原地踏步,你的事業尤其可能會打開局面,提升到更高一階,想想自己能做什麼?然後奮勇前行吧~

提示

2019年請你相信自己的直覺,並依此迅速行動,你所相信的往往就是真相,哪怕過程中伴隨著反對聲音和壓力,但你必須自我堅持,這一年對你來說可能不那麼平順,但你終將與更強大的自我相遇,bless!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