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者:找到組織了  

詳盡都在11月運勢懶人包

 




 


​​

 

此次滿月發生於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5日00:45,金牛座1度13分。

通常提到金牛座時,我們會想到安靜與勤勉的特質。金牛座與農民相關。它能使我想到約翰·康斯特布爾畫筆下的英格蘭田園風光,地上長滿了苜蓿,空氣中是成熟的蘋果與新鮮乾草的味道。這是由維納斯守護的富有創造力的星座,金星為它注入了所有甜美的知覺。它是鋪滿果乾的農家蛋糕,是奶油茶點,是慵懶的吻,是大快朵頤。我是金牛座,可以證明以上一切都是真的!

 

但金牛座也有另一面。想想公牛的形象,你就有點感覺。被善待時金牛座確實溫和,可一旦揮舞起那些紅色旗幟,你就會看到公牛的另一面——這一點我也可以作證。我發起脾氣來特別恐怖,所以一直在忍!

 

自然界的平衡導致一切都有其對立面,黑與白、白天與黑夜。但這些對立面無所謂“好”與“壞”。作為第一個土象星座,金牛座提醒我們自然界本就如此。狐狸殺死母雞是因為它需要進食或練習捕獵技能,而不是邪惡、錯誤或惡劣的行徑。這只是它身為捕食者的天性。

 

金牛座滿月讓我們回歸本能,回歸自己與周遭物質世界的關係。會出現各種念頭,比如對自己身體的看法、對擁有的財富或金錢的看法以及是否有足夠的安全感。每年這個時間,我們都會對自己擁有和欠缺的事物有極為清楚的認知。金牛座需要的只是確信有足夠的生存資料,但它的對立星座天蠍座是死神。因此金牛座有時與占有慾和不安全感有關,因為對物質舒適的需求是由對死亡的恐懼驅使的。生存(金牛座),或者死亡(天蠍座)。金牛座固執得像頭騾子,若不肯接納自己的陰暗面,就會陷入泥漿,變得過時和頑固。

 

滿月代表事件的高潮,此時我們能與業已獲得的一切充分接觸,但這一次故事有點糾結,因為滿月與天王星相合。這是令人意外的收穫季,我們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無論震驚還是欣喜,都會變得不同。也許我們有過線索,因為滿月的守護星金星曾在9月12日與天王星對沖。它們會在10月31日第二次精確對沖,最後一次則發生在11月30日。金星正在天蠍座逆行,因此我們受到指引進行內觀,探索陰影。在現代世界,金錢常常與權力聯繫在一起,但即使賬戶上有很多錢,我們也可能在其他方面很貧窮,尤其是不重視自我時。

 

滿月的薩比恩徵象為“雷電交加”。

暴風雨讓人恐懼與敬畏——通常這兩種情緒會立即出現!自然界的現象完全無法預測!此次滿月的性質亦是如此。我不知道你是怎樣的,可當我感覺風暴即將來臨時,就會起雞皮疙瘩。當靜電產生時,我手臂和脖子後面的汗毛就會豎起來。整個人變得緊張而興奮,甚至有些恐懼。這是種預感,依靠閃電出現與雷聲炸裂之間的間隔來估計暴風雨的距離。當線性閃電將天空變為粉色時,會產生刺激的湧動,能嗅出燒灼的味道。通常當暴風雨來臨時,你會發現我帶著野性的味道赤腳在雨中游逛。暴風雨有原始的氣息。

 

有些事已經醞釀了一段時間,已出現失衡。與滿月對沖的金星離開了舒適區。本該簡單(金牛座)的形勢變得複雜(天蠍座)。金星與天王星對沖表示我們要應對情感問題、內在矛盾與財務震盪。金牛座通常是冷靜的,看重能保持穩定的事物。“改變”從不在金牛座的辭典中。但荒謬的是,沒有改變就不可能保持穩定。季節本身也是依靠改變來保持恆定的——由春到夏,由秋至冬。

 

金星與天王星對沖顯示我們需要為新觀點、新行為模式與創新讓路。我們需要在對待自我和他人的方式中保持警覺。價值觀也在改變。注意,太陽與月亮對沖、金星與天王星對沖的同時都與北交點相刑。這表示所有問題的解決都是業力的結果。月球交點的守護星(太陽和天王星)彼此對沖也強調了這一信息。

 

南交點位於水瓶座,我們過於一直疏遠、冷漠、身處邊緣、孤僻、阻隔、疏離,過於客觀。獅子座北交點代表宇宙要我們走到光明中閃耀、彰顯自己的能力、展示溫情、參與、喚醒內心的孩子,玩耍!但也許只有當我們意識到自己的珍貴時才可能真正做到這一切。如果這次滿月讓我們有些瘋狂,那是因為我們需要把自己從固有模式中解放出來。就像年復一年種植相同的莊稼會讓土地失去肥力一樣,生命也會因不斷重複固有模式而變得陳腐。月亮代表我們在原生家庭中形成的慣性反應。月亮與天王星相合表示我們需要更加警覺那些阻礙自己進化的習慣。我們需要自由。

 

滿月與穩定的土星形成三分相,因此即使天王星會帶來各種可能,但土星能提供支持並讓我們保持穩定。此時無論發生什麼,都不會動搖我們的根基。當然,這是一道刺眼的閃電,照亮了曾陷入黑暗的部分。它令人欣喜,是真相的轟鳴,其震動深入至DNA層面,許諾改變才是確保長期安全的最佳策略。暴風雨來臨是因為它必須恢復平靜。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