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參考日升星座。

詳盡都在→1月運勢懶人包
安格斯2018星座大運勢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安格斯2018星座大運勢

延伸閱讀↓↓
【Rob Brezsny 羅伯】2018年星運展望(三)
【Rob Brezsny 羅伯】2018年星運展望(二)

前言——譯者:劉小貓

2018年星運展望

開始夢想和計畫你新一年想要成為誰!你以自我激勵而成為更好的自己,從而可以贏得我的幫助!

 

向你自己承諾

拿一些紙寫下“我在竭盡自己所能,來吸引所有説明我實現目標的説明和資源。” 然後組織一份聲明,講清楚你在2018年最想要的讓自己成長和滿意的經歷——並且是願意為之努力,甚至是改變自己來吸引他的。把這份魔力之書留一份在自己的錢包裡或者枕頭下。

 

我對你的祝福

2018年我祝福你能夠愉悅的爆發深深的滿足與感恩;源源不斷的洞察力和“啊哈!”這樣的天啟帶給你暢快的結合;即將到來的幾個不同的幸運之勢,會帶來一份細膩的療愈;而迷人的放鬆的冒險會讓人把不同的經歷交織在一起,讓你感到這個世界的賓至如歸。

 

選擇你的想法?

你需要去學會如何挑選你的想法,就好像你每天挑選衣裳一樣。這是一種你可以培養的力量。如果你非常想要控制人自己的生活,那就好好想想台。那是你應該為之努力去控制的唯一之事。” 
——伊莉莎白 吉爾博特

 

重新構造你對基督之夢

有一些基督徒可能會為此震驚,基督其實是美與真理實驗室之神與其化身中,眾多高階魔法師其中之一。

他們可能會認為像我們這樣的人——女神崇拜密宗蘇菲派異教徒猶太教還有禪宗騙子女巫與相信社會主義自由政治哲學的人們——不可能與他們心目中的宇宙英雄有任何親密生動的關係。他們的行為就如同他們才是歷史上最為最聰明的人一般。

基督耶穌是女權運動的擁護者,是對已有的腐爛政權的解毒劑,是在宗教機構之外工作的激進的精神活動家。

他為窮人和底層人士的熱烈擁護者。他一無所有,對“私人財產”這個概念毫無想法。他堅定地反對暴力與戰爭。除此之外,他是愛的主人,他把一生都獻給了神聖之智慧。他甚至達到了這樣的地步,“愛你的敵人,善待那些恨你的人,祝福那些詛咒你的人,為那些虐待你的人祈禱,並且奉上你所有的財物。”

 

而我想要在長大後成為基督耶穌!

(但是如果你不想成為他,也沒有問題。崇拜耶穌正見之榮耀,但不去成為一個基督徒的好處是,我們就不需要做任何事情讓你想要如我們一般。我們希望你只成為你自己!)

有沒有任何被劫持的英雄你想要解救?任何破壞掉的珍寶你想要挽回?任何走上歧路的救世主你想要讓他重回正道?

 

耶穌生命的全部意義,不是在於我們要成為他,而是我們應該如他成為他自己一般去成為我們自己。耶穌不是偉大的例外,他是偉大的榜樣。”

——卡爾榮格

 

消解掉頭腦中錯誤觀點

這裡有一個你可以給予自己的節日禮物:抵制、扭轉、消解掉頭腦裡有關你是誰和你應該如何生活的錯誤觀念。(我指的也包括你對其他人的錯誤觀念。)

 

與不斷變化的宇宙合作改變

為了找到我們隱藏之下的美麗,到底需要殺死些什麼?

什麼樣過時的劇本遮蔽了我們的雙眼,讓我們看不到生活給我們的祝福與激勵?

我們過去適用甚至是過去閃耀的理論中,哪一些讓我們意識不到面前展現的嶄新創造呢?

僅僅一次地去中止那些精神上的陳腐習性是不夠的。進入正見的入場費是承諾不斷地去渴盼。我們不得不一次又一次地問自己粗魯的問題,以及一次又一次地踢自己屁股。

 

今天美、真、愛、善、義和自由的版本都會消失。

為了與最新的發展並肩前行——去培育出明日版本的正見——我們需要在混沌之中安於自己的日常生活。

我們與正見的關係,必須是一場永不停止的即興表演。

 

如何找到好消息

實驗:給自己標記上2018年的目標所在,你會找到好消息的頻率至少不低於找到壞事情之時——你會認為那些痛苦、混亂、腐敗和悲劇的故事,比起那些勝利、解放、快樂和獨創的故事,並沒有那麼有趣那麼值得你注意。

 

☆☆☆白羊座——譯者:幻覺

2018年上半年你的生活就像一個心理訓練營,一定可以增強你的情商。還有另一個方式設想你來年的經歷:這一年你經歷的事情將組成一個來自宇宙的友好推動,推動你充滿活力和智慧地創造你今後人生中想要的長久關係。當你經歷自己那有趣的測試和謎題時,你也要觀察並注意,如果你現在開始加深你生活中的愛與配合,那麼五年內你的日常經歷大概會是什麼樣子。

 

☆☆☆金牛座——譯者:幻覺

你很快就有機會溜到邊境去,建議你帶上你的錦囊,也隨身帶上禮物,萬一邊境的秩序鬆懈,你必須給誰拍個馬屁呢。你任性而為的本能怎麼樣?確保讓它處於最好的狀態。你願意偶然任性起來,面對出乎意料的地方嘗試即興回應的實驗嗎?我希望你會非常願意。這聽著好像任務繁重,但發誓這是好事。如果你做好準備去無主之地漫遊,你可能得到甜美秘密和魔法餅乾。還有更多的好消息:你的探索會讓你充分利用2018年裡不斷出現的可用機會。

 

☆☆☆雙子座——譯者:劉小貓

這段日子很難得的看見那麼多的男性名人剃掉了他們的頭髮。布魯斯·威利斯,道恩·強森,西爾,泰瑞斯·吉布森還有範迪賽爾都在其中。但是在20世紀時,光頭的形象可不常見。一個著名的例子是演員尤伯連納。30歲時他開始禿頂。在1951年時,為了扮演百老匯戲劇《國王與我》中的暹邏王,他決定剃光頭髮。從那之後,光頭就成為了他演藝成功的標誌形象。所以他把很多他圈子裡的人認為是阻礙的事情變成了有利。他擁抱了這明顯的劣勢並讓其成為了自己的力量與成功。我強烈建議你在2018年去練習一個自己版本的類似策略。而接下來的幾周將是開始的最佳時間。

 

☆☆☆巨蟹座——譯者:幻覺

在世界上88%的人口居住的北半球,現在正是大自然的沉寂時間,光照較短,因為光合作用的減少,植物的代謝也變慢了。落葉類的樹都掉光了葉子,連很多常青樹都接近冬眠。但在這種靜止中,巨蟹座,你開始成長,一開始是慢慢的,然後越來越快,你在進入一個空前的成長階段。我預見2018年會成為你綻放的一年。

 

☆☆☆獅子座——譯者:幻覺

如果你有未曾滿足的好奇心,想知道你的血統、你的祖先或過去的謎題,2018年就是去調查的好時機。你比以往更容易接觸到你的親屬,也更容易找到丟失的傳家寶。你也可以找到並充分利用一筆被忽視的遺產。甚至家族的秘密也洩露了,讓你知道,這種秘密又尷尬但又有魅力。如果你認為你已經完全明白和你一起長大的人和你起源的歷史,那麼這一年還會有些你之前並不知道的驚喜。

 

☆☆☆處女座——譯者:幻覺

絕大部分人覺得無名指是最沒用的手指,它有什麼用?有什麼活動是用無名指的?但我們的祖先與他們的第四根手指有著更好的關係。之前的人們相信左手無名指有根直通心臟的特殊血管。所以傳統上婚戒都戴在無名指。也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過去的藥劑師認為他們的第四根手指有能力分辨不同的草藥。我告訴你這些,處女座,因為我認為這是你2018年一個重要主題的比喻:你之前低估或忽視的資源其實特別珍貴,甚至可以重新定義你對“什麼是真正珍貴”的認識。

 

☆☆☆天秤座——譯者:爬爬

在童話中,通常善有善報。善行之人會收到可以用來保護自己的魔法物品,比如隱形斗篷、帶人逃離麻煩的鞋子。或者他們會收到能讓自己的生活品質得到提升的賜福,比如食物永不減少的魔法鍋或者能召喚可愛玩伴的魔法樂器。說這些,是因為我覺得2018年相似的原理會活躍在你的生活中。你會發現比起以往,能更容易的表達自己的友善、同理心和同情心。如果你始終如地利用這種善行的傾向,生活會更容易提供你所需的資源。

 

☆☆☆天蠍座——譯者:幻覺

你和我們其他人一樣會經歷平庸的時候,效率不是特別高,但我猜2018年你會更少經歷這麼空洞的時間。我們會發現你絕大部分時間處於最好狀態,你會成為一種有利的催化劑,激發一些合作專案並讓它發展成熟。你會證明為何甜美的、令人鼓舞的光明就需要深黑的深刻,反過來,深黑的深刻也需要甜美的光明。你會幫助夥伴們打開一些他們自己無法打開的大門。我們其他人提前謝謝你啊!

 

☆☆☆射手座——譯者:無幻

一個直白的事實是,你不可能從一再重複的重蹈覆轍裡脫離開——除非你徹底的原諒自己。對這件事而言,除非你去好好補償自己——至少去補償那些自己造成的不必要痛苦,否則你不太可能前進到下一階段。好消息來了:2018年將是完成這種治癒工作的好時間。

 

☆☆☆摩羯座——譯者:hans

2018年,你的一個主要任務是踐行你的佈道;實行你所說的話;具有野心和控制力,就和一個熱情的人能夠且應該具備的野心和控制力一樣。摩羯,在接下來的幾個月,活成你宣稱的自己!執行你的承諾!別再推遲你的夢想!實現你對自己的高尚期望!不要羞於用感嘆號來表達你對正確,對優秀,對正直的看法。

 

☆☆☆水瓶座——譯者:幻覺

很多年前我剛開始寫星座運勢時,我的編輯說,重點永遠老三樣,愛情、錢、權力,這是人們最在乎的。幾個月後,他意識到,我寫培養心理健康和靈性理想的東西跟他說的老三樣一樣多,可不滿意了,當時如果他可以找到一個文筆跟我一樣的占星師,也就把我換掉了。但他給我的建議也讓我有了心理陰影,到現在我還擔心我無法在老三樣上給你足夠多的幫助。好在現在這都不重要了,因為我誠摯地宣佈,2018年會給你更多機會通過努力保持心理健康而變得更有權力,通過培養你的靈性理想而變得更加富有,在你追求錢和權力時,拿出你的智慧和道德,你也可以創造更多愛。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是什麼束縛了你?是什麼讓你死機並鎖死自己?雙魚座,你勸你仔細思考這些問題。一旦你找到有益的答案,下一步就是去思考如何解開這些束縛。對具體的行動展開想像和頭腦風暴,可以讓你解鎖和打開自己。這個項目會為今後幾個月為你而來的機會做好準備。我很高興的告訴你,2018年會你自我的釋放之年。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