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者:找到組織了 
若出生於這個緊張相位的照耀之下,你的自我願望與自我需求之間就會時常產生衝突。太陽代表身份、目的和意識。月亮代表情緒、習慣、直覺與潛意識。當月亮與太陽相刑時,心靈和思維就會分別將你拖向不同的方向,並產生深層的心理壓力。 


對一些人而言,日月不合在童年表現為你與父母形象之間的衝突。會有真實自我不被接受的感覺。你可能感覺被喜歡但感受不到愛。你可能感受到愛卻感覺不被喜歡。似乎你個性中的某些層面不符合他人的期待。在某些情況下,你感覺自己就是家族的不孝之子,你的願望與家族期待差異甚大。有時日月刑也表現為父母之間的衝突——本命盤有此相位的孩子可以察覺到所有這些蔓延的衝突,卻並不理解。這些衝突進而內化,演變為自我與自我的競爭。 

你發現自己產生了情緒化反應,但這並不是你想讓他人看到的樣子。你感覺情緒阻礙了你的真實自我表達。內心死結包含許多事後審查、自我懷疑和極度挫敗。你感覺似乎有內在阻礙拖你的後腿,通常對於自我也缺乏安全感。這些內在阻礙可以表現為外在障礙再次使自己受傷。生活就像是不斷的鬥爭。 

與伴侶和密友的關係就像是一條學習曲線。雖然你有強烈的情感需求,但另一部分同等強大的自我則想堅持自主性。包括童年經歷在內的情感劇會在內心上演,並表現在情感關係中。父母之間的問題會表現為你自己情感關係中的難點,你也不會有意識地努力去改變這種學習歷史。雖然你渴望認可,卻並不想被抑制。雖然你希望擁有精心呵護的情感,卻並不想因此就放棄自己的生活目標。有時就像是充滿對抗或痛苦情感爆發的舞蹈,直到你學會安於自我,能自如地表現出天性中的兩個側面。必須承認進而釋放對於不贊成的恐懼(特別是害怕源於家庭的反對),才能實現自我接納。 

雖然日月刑通常包含大量磨煉,但也顯示了巨大的潛能。擁有這一相位的個體常常極度渴望實現自己的目標。最初這源于試圖向他人證明自己。但從本質上講,你是需要向自己證明。每一次的成功都使你贏得自信。秘訣在於觀察自己的情感反應並在自我意識方面得到成長。通過覺察自己的生活目標並允許情感自我的表達,你就能成長為一支不可忽視的力量。若你能學著關心自己並將這一強大的相位能量引入對生活的真實願望,情感關係就有盛放的潛能。經歷過許多的情感試煉,你會成為伴侶或朋友的堅強後盾,極度忠誠並願意解決任何困難。自愛能助你解除日月刑的魔咒。 


名人案例: 
傑梅茵·格里爾——著名的女權主義者。成為女權主義者可能是日月刑相位的終極表現。她的第一本書《被閹割的女性》成為女權運動的革命性文學經典。她爭辯說男人(太陽)憎恨女人(月亮),最終女人學會了憎恨自己。有趣的是,她的最後一本書名為《完整的女人》。 

亞當·安特——80年代狂野古怪的白馬王子,生活坎坷。他7歲時父母離婚。之後他得了神經性厭食症(在那時人們普遍認為這種疾病多見於女性),並遭受躁鬱症的折磨。儘管如此,他仍在音樂領域持續取得巨大的成功。 

比爾·克林頓——著名的風流總統,他也許是通過風流韻事來表現本命盤中的刑相能量。他是遺腹子,繼父是個酒鬼,還會毆打他的媽媽。 

埃莉諾·羅斯福——著名的第一夫人童年遭遇不幸,自父母雙亡後就患上抑鬱症。然而她通過自己的努力成為強大的政治家。但私生活複雜,雙方都有所謂“外遇”的傳聞。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