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中所述時間及日期讀者可後推13個小時

譯者:弦音,校對:劉小貓
在接下來的章節我將告訴你如何最大程度利用2016年的星象。有很多的星象趨勢發生,其中三個最重大。一個是火星逆行,一個是堅固的土星和創意的海王星相位不佳,一個是慷慨的木星和財務的冥王星在年初完美又和諧。很多值得期待。

 
當你看星運的時候,看你的
太陽和上升星座。
火星
火星累了,當我看NASA的星圖時,我能看到它運行的速度有多快。當它火力全開全力以赴幫助你的時候,它可以兩天走一度。火星是讓事情啟動並動力十足的星星,如果你烘培餅乾,火星就是烤箱的熱度,當你想開啟新專案新服務,火星能讓你保持強而有力的狀態。就像所有的生命體,星星們也需要休息,太陽和月亮從不逆行,但火星會,逆行意味著它要休息一陣子了。

縱觀星圖,我看到它4月初四天走1度,當它從4月17日開始逆行直到6月29日都不會醒過來,它這時候12天才走一度還是往回走。所以我們會感覺到它不再幹活兒回房睡覺了,但到了6月末它睡醒的時候,它像很多人起床時一樣,暈暈乎乎的,小火星需要喝杯咖啡。從星圖上它的運行速度可以看出來,它還沒有完全醒過來,走兩步就撞到傢俱。雖然世界很需要它,它到了8月22日才會完全恢復能量。

 

所以從4月到8月底火星都處於無力狀態,基本到了夏天末尾才會有較多事情發生。很多人會在8月底做很多事情,但問題是水星開始從8月30日逆行到9月22日,不適合簽合同,所以當你縱觀這一年的時候,比如說你是個經理級的人物,你需要落地一個新產品,你肯定不想在4月到6月發行新產品,這些都是非常困難的月份。

 

而5月份8個星星裡有5個都在逆行,你可以想像這個月會有多慢。6月會發生變動宮大十字,星星們會推三阻四不想幹活,大十字組成一個盒子的形狀,讓能量彈來彈去,找不到出口。但還好是變動宮,包括了射手,雙魚,雙子和處女,它們都很靈活,愛講話,所以6月份需要多講話多溝通來解決問題。所以可以看出來變動宮的大十字比基本宮和固定宮的要好多了。如果你有什麼重要的事情,我建議你到了年底再做,10月到12月都不錯。

還要注意的是,當有星星逆行,是在讓我們回顧過往,我是否用了對的方式,我是否可以更加完善一個已經發行的產品/服務或關係,任何你做過的事,可能你重裝了房子,但還是有哪裡不滿意。所以逆行的星星也可以讓你重新找回完美,處女座肯定很愛這個,白羊座會比較難過,因為白羊喜歡向前沖。有些星座會處理的很好,但我們都有機會回顧自我,做得更好。

土海刑
接下來是土星,它喜歡教我們要有規律打好基礎,就像小時候養了寵物,要學會餵食,遛狗,買玩具給它們,這就是我們要學會的責任,就像我們要記得按時刷牙按時做作業,都是土星的影響,它非常實際。今年它和海王星不太對付。海王星代表視野,創意,想像力,所有你在腦海裡勾畫的情景,它和土星成90度,讓兩個星星都不舒服。這意味,今年不是大膽翱翔和拓寬疆界的年份。當你展示一個想法的時候,比如說你在寫劇本,人物少一些,戲服少一些,地點少一些,因為電影公司很容易讓你削減情節以符合預算。我很明白這很讓你失望壓抑,你肯定想讓自己的創意得以實現,但今年如果你想讓他們用你的本子就得配合他們做出縮減。就算你找別人也是一樣的效果,因為這個效應對所有人都有效。

木星冥王星友好相位
3
月16日,6月26日,木星和冥王星非常友好,這時適合主動開始談話,如果你要簽合同或口頭協定,確保你在這兩個日子附近進行,尤其是3月16日,你會發現這時談妥的專案會非常成功。當你即將開始某些這樣的談話,或者在這個時候去完成一些這樣的談判。我總是希望你們能夠設計廣泛的關係網,而不是期待別人來找你。當你在這些方面有利時,現在正是你應該出擊的時候。如果你決定要簽一個合同,或者做一個口頭協議,在這些天附近,特別是在3月16日,你會發現整個專案進展十分順利。現在你對於明年已經有了一個基本的認識,我接下來講告訴你你在新的一年你在哪些方面可以讓你獲得最大的利好。

 
雙魚座,新的一年將非常有趣。如果你一直想成為一個著名的,或者在你的領域受人尊敬的人, 你將擁有這樣的機會。土星將會移到你星盤的正上方12點的位置。而當你在星盤的四軸有著土星時,也就是星盤的正東正南正西正北的位置,當它處在交界軸線的位置時,這十分重要。你將被一個十分有影響力的人賦予機會,去顯示你可以完成怎樣的事情。但是你會意識到你在這個領域裡是一個新人,也許這是你領域裡的一個新機構,或者是一個徹底的工作轉換,這個我沒法清楚的告訴你,但是你將會知道。你也許在去年已經開始了這些工作,但是這一切將在2016年和2017年持續。你將有難得的機會,在接下來的這一年做成你想要去做的事兒,這是多麼的特別啊。你工作很努力,但是你所做的一切將成為你生命中的一個一個支柱去支撐你這一生,並且它會累積下來,因為這是土星,它教會你,沒有任何事情是可以免費得到的,它讓你努力工作去取得任何一個微小的成就。

我總是想像這像是巴蘭奇拿著一個小教鞭,在指導他的芭蕾舞學徒們:再來一遍,再來一遍,跳高一點,背挺的更直一些。你知道無論是什麼,你都可以做的更好。這也是巴蘭奇和紐約市芭蕾舞團世界聞名的原因,他們是如此之美。他已經去世了,但是我一直覺得他就像土星一樣。老師們,那些讓你能夠做的更好的人,無論你抱怨多少遍你再也做不了了,其實你可以,他挖掘出了你更多的可能性。

並不僅僅是這些,火星這一年也會逆行,他會在幾個月中離開射手座又倒回來,從3月一直持續到9月。火星將會一直在你的榮譽和成就宮。毫無疑問你會努力工作,但是你將會得到更多的關注。人們都會知道你的名字。並且因為射手是一個代表國際性的星座,全世界的人都將知道你的名字,而不僅僅是你自己國家的人。你看到這有多麼令人激動了嗎?通常火星只在一個星座呆6個星期,當然如果你看了前面的介紹就會知道,在這期間他也會有一些時間逆行。他會休眠並且比較無力。從4月17日到6月29日逆行時,他的精力將無法充沛。但是逆行結束,當他醒來,他會如2月或3月時一般,飽含力量。當到8月22日時,他將如3月一般精力充沛。8月22日,火星將恢復能量。他會在你的事業宮一直待到9月底,所以你將會走出去,這一年你將會是社交的一年。

現在,禮物和愛的給於者木星將會在處女座,這是你的婚姻宮。這一年是雙魚座走向婚姻之年。 如果你正在戀愛中,那將不再有任何拖延的理由,這是12年來最好的一年。處女座正好是你的對宮,你的生日之後的6個月,直到9月1日,木星都會在你的婚姻宮,而處女座本身是個貧瘠星座。所以如果你覺得你至少還有兩年才可能結婚,因為你們要為買房子攢錢啊或者無論是任何理由,在九月,都會有一個戲劇性的變化發生,然你覺得沒什麼需要再等下去的,讓我們現在結婚吧。

關於日月食,有趣的部分是日月食都回到了處女座。 明年90%的蝕相都是新月食或者日食。這代表新的開始。那些很大,很重的,曾經關著的大門都會為你敞開。第一個月食將會在3月8日。 去年的3月20日你也有一個,但那並不是一個特別有影響力的日月食。但是如果你的生日在3月20日,它將對你有利,你會感覺到。然後另一個是在9月,我記得在9月中旬那是一個滿月月食。今年我們將會在3月8日,9月1日和9月16日有日月食。它們給你重新認識自己的閃光之處提供線索,是讓你從新的角度觀察你的搭檔/伴侶特別重要的時間點。如果你說你距離婚姻還太遠,工作太忙,或者根本就沒有意中人,你可以以『婚姻』這種角度去達成一個合作關係,和一個與你一樣在乎你事業的人一起。他們將帶給你一個和你所擁有的能力完全不同的合作小組。所以,好好考慮一下,和另一個領域的專家去找到一個可以一起合作的途徑,並簽好合同。

當關於婚姻和合作的利好方向在9月9日結束之後,木星將會移動到你關於他人錢財宮。如果你在一個特定的專案需要錢,譬如,你想把你一個很成功的網站翻譯成西班牙語,那麼你可能會找到一個投資人去幫你支付翻譯、編輯、客服以及所有你需要的人工的費用。如果你有一個大大的夢想,八宮是專門幫助實現夢想的。人們通常都不會有這樣的積蓄,對於八宮內的那些夢想,他們都需要去找基金或者投資去實現它。所以人們通常去找銀行、投資人,或者去找家裡人。但是今年你將會有很好的運氣去讓你得到這些額外的投資,而且這是一個非常棒的機會。這一切將會在9月8日之後,今年稍晚的時候,並且會一直持續13個月一直到2017年10月10日。你在這個方面的運氣會特別好。

當然,不要跑出去買樂透,因為那太難贏了。但我會讓你買慈善彩票。曾經我有一個朋友來喝我說:『蘇珊,你這次沒有說准哦。』我說:『這一切都不是我編出來的啊』。她說她絕對不會買任何的慈善彩票,但是她忘記了她在一個癌症協會工作,一個月前一個編輯的孩子來賣慈善彩票,她買了幾本。當時我告訴她:『你只需要在12月下半月買就可以,一直到12月31日』,當然這都是過去的事兒了。她說她不可能買任何慈善彩票。當她回家,她的答錄機閃著燈,『恭喜你,你中獎了』。她給我打電話說她門外有13個編輯要和我聊聊,我說可是他們沒有你這麼驚人的利好方面啊。你知道你有,宇宙想報答你。

 
所以你看,有時候是有奇跡發生的,所以我需要你去相信這些。你也許會得到一個巨額的退稅,也許你會得到一個很棒的信用卡額度,或者有人給你留了一大筆錢,或者得到一個十分有價值的禮物,或者在賭場贏一筆錢。錢在尋找去敲開你大門的路。所以你不必在意形式,因為如果你擁有好運你就會好運,如果你註定要贏,那你就會贏。也許只是一張慈善彩票或者樂透。別想太多,你會知道你將在什麼領域擁有好運。

火星將在年底到雙魚座,火星花了一整年的時間來到這裡,這是兩年才會發生一次的事情。所以從12月19日到2017年1月28日,那是你最美好的願望和動機需要開始的時候。因為當火星在你這裡,你擁有勇氣,並且願意去為你所相信的去努力,人們也願意跟隨你。你可以照亮你自己的國度,同時火星也會讓你更加受人矚目。這的確是讓你更加閃耀的時間,也是這一年中很棒的時間,對嘛。

你這個幸運的小雙魚,3月12日到4月5日,金星將照耀你。你知道通常情況下,金星不會來到雙魚座,但是現在我們有啦,並且就在你的生日附近,哪怕你是二月出生的,誰在乎呢。你可以把你的生日禮金用在你自己身上啦。如果你是一個男生,你可以買新的古龍水,心的香氛。如果你是女生你可以挑選一個時尚美髮沙龍去做一個新的髮型。現在有太多的方法去更新你的外觀,並且金星希望你可以成為最美的,讓你可以吸引到你愛的人。

3月是一個特別重要的月份,因為3月初我們有很多的星星擠在一起,並且有4、5顆星星會停留在雙魚座。所以3月對於你來說是一個特別重要的月份,你會有一些美好的願望成真。記住,在3月8日會有一個月食,那是一個幸運的,令人喜悅的月食,並不是所有食相都讓人高興。木星和冥王星會合作的十分愉快。當木星在你的婚姻宮時,冥王星在摩羯座。你在明年將會和一些有著良好人脈,並且很有可能是自己創業的有錢人成為朋友。你十分尊敬他們,並且他們是有趣的人。現在你需要記住,木星和冥王星將會在你的生日前後形成和諧相位,在3月16日帶給你好運。在6月26日,很可能會有一個很有影響力的人為你的交友做介紹人。

最後,我要告訴你這一年中最幸運的一天。我的讀者都知道我每一年都會有一個最幸運日,今年的9月25日,是太陽與木星合相的日子。這樣的日子一年只發生一次,並且每一次都在不一樣的星座。這一天發生在天秤座,你的錢財宮。我想你會在那個時間聽見關於金錢的好消息。所以如果你在那時財務有些緊張,並且你有一些擔心你窮途末路時,星球會向你顯示一個完全相反的結果。你不用擔心,你可以完全平靜下來,那是宇宙獎勵你的時間。並且你在愛情、婚姻和事業上都有很好的形勢。特別是三月的愛情!美好的三月!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