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名:金牛座老婆
我想沒有人質疑她們的吃苦耐勞,還有她們超級隱忍的個性;也沒有人說她們好高騖遠,不踏實,不實際。她們可以平平淡淡的陪你過安靜、清貧的日子,雖然她們內心深處還有著一個假想的未來。但有的時候她們的安穩,叫你看不到希望,她們的隱忍更多的被你解讀成絕望,甚至還有抱有埋怨。這也道出了金牛座的一個缺陷,太倔強固執了,太害怕改變了,這兩個特性,是她們婚後生活越來越索然無趣的直接原因。其實生活是可以變化的,有的時候只要你稍稍轉換一下思想,變幻一下角度,生活可以立即變得豐富多彩,希望滿滿,你要知道生活中,是沒有永恆不變的東西的。變化可能會給你帶來不確定,但是調整一下心態,它一定會給你帶來很多樂趣和意想不到的事情。墨守陳規的你,還是改變一下吧,我們共同期待下半年或者2012年你們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樂趣無限。

第二名:巨蟹座老婆
眾所周知,巨蟹座老婆很愛家,也很喜歡孩子,喜愛程度甚至叫老公吃醋,雖然如此,她們還是很黏人的,甚至幾十年如一日的黏,黏的叫你“圈圈圓圓圈圈...”,不過太久了,興趣也就沒有了,不是說她們本身,是說她們的老公。其實在一起久了,很容易就生煩,如果在沒有新意或者創意的話,就會覺得絲毫沒有趣味,甚至叫人噁心,尤其是你們的另一半隱忍能力很差的話,這也是巨蟹女孩婚戀易出問題的原因之一。我知道你們很敏感,有時也很孤僻,有保留私人空間的習慣,如果你們光知道粘人卻不打開心扉,分享的話,這樣的生活會更惱火,一方面黏的厲害,另一方面卻溝通交流不夠,這樣的日子會長久嗎?這樣的日子會有樂趣嗎?話點到這裡,也不用多說了,該怎麼做,我想你們早已心知肚明,對你們的聰明成都,我們從來不會之翼。最後,我們也會祝願你們,生活幸福,遠離心靈孤獨。

第三名:處女座老公
他們很現實,很渴望能成個家,很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下得廚房上得廳堂,我們對別人要求很高,對自己要求也很高。當然了,他們也很優秀,無論是事業上還是思想內在上,但是因此就說他們生活趣味多,和他們在一起很快樂,這一點我們卻不同意。他們的優秀和要求完美,往往叫他們很自信,甚至有時候過於自信,同時再加上一點自我,這樣生活中給人的感覺就是冷淡、孤僻,生活保守、不喜歡變化,也討厭變化,不喜歡被別人打攪,不喜歡因別人而改變,考慮自己多一些,疏於關心別人,這些都很不好,甚至很容易引起別人的反感。雖然你們很優秀,但是這也說明不了什麼,生活沒有趣味可言,你在優秀別人也不稀罕哦,只是你要叫別人覺得和你在一起是很快樂的事情,這樣人家才有動力和渴望和你在一起,人家才有時間欣賞你的優秀和才能,我想聰明絕頂的你們一定會認同這一點的,那還等什麼呢?該怎麼做也不用我說了吧,去改變吧,減少些自我吧,多用你們的聰明才智創造些生活的樂趣,相信自己,你們會做的很完美的。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