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運屬於有能力者,機會則垂青有準備的人

詳盡都在→ 1 月運勢懶人包
→→ 潮牌店
→→
最新款手機殼

→→
傳輸線/ 掛繩/ 玻璃貼

1 月11日19:57,迎來摩羯座新月。

 

新月發生在掌管事業、職場的摩羯座,表明當下正處在一個繁忙時期。這次新月,必然會給我們帶來忙碌感和責任感,很多人也會收斂起自己平時習慣了的拖延心態,無暇顧及當下生活還是否存在閒暇空間,而專心投入到農曆年底前緊張的工作、學習中去。

 

但如果你遲遲不肯行動,或者依舊還停留在等一等的層面上,那麼透過這次新月,以及摩羯座內火星能量的助力下,來提醒下自己是時候了,該動起來了,不能再懶惰了會被超越的。及時給自己一些壓力,你才會有動力。這次新月,會感受到一股督促自己上升的力量。

 

這次新月,會給那些兢兢業業、努力付出的人帶來收穫,這份收穫不僅給你帶來財運、掌聲和地位、名聲的改變與提升,也會幫助你的人生進入新的狀態。但那些一直忘記自己“初衷”且得過且過的人,在接下來可能就要遭遇某個人生關卡和難關了。

 

作為今年的首次新月,它的出現也意味著新生活、新階段的開啟。同時,這次新月也一定能激發我們對新一年更高的嚮往和追求。我相信這次新月發生時,許多人正在立下新一年的目標計畫:找到好工作,做出好業績,或是升職、加薪,成家、立業等等。

 

摩羯能量總是在最合適的時期告知我們要如何規劃,如何爭取。而且此時此刻也會有人給你提建議,指引你方向。也正因為如此,我們才能更精准地、更合理地安排新的生活。而當你把詳細的未來放在眼前考慮時,也許這一年過得就會很有節奏、很有把握了。

 

當然,我們也需要具有變通性,新月和天王星形成和諧角度,讓你嘗試一些新的改變,也許就會開啟不一樣的人生。而且從另一個角度來說,告別一些陳舊的事情吧,而且選擇真的放棄也不是一件壞事,我們需要告訴自己:行就行,不行就趕緊翻篇。

 

新月依舊延續2023年底的離職潮和裁員潮,1月份也將是許多人考慮換工作的時期,或者在交接完畢工作之後選擇休假一陣子,從忙碌的工作之中回歸到家庭。當然也有人想要在事業上再做一番成就,或者決定轉換職場跑道,自主創業甚至到異地求職。 ( 轉貼文請搜尋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你希望感情被肯定嗎?這種被肯定並不僅僅是愛人口頭上的認可和認定,可能更需要被彼此的長輩認可和接納,給予自己名分,答應自己的要求,甚至有儀式感的聲明:訂婚、領結婚證、商議彩禮等。所以這次新月標誌著一些人的感情將進入更穩定長遠的階段。

 

摩羯座新月許願時間:

(新月開始後的48小時內都可以許願,新月發生後的8小時內被認為是最佳許願時間)

 

最佳許願時間:

新月開始後的8小時內均處在月亮空亡期內,故本次新月無最佳許願時間。

 

有效許願時間:

1 月12日11:02——1月13日15:30。

(不包含月亮空亡在內的有效時效)

1 月11日19:57——1月13日19:56;

(包含月亮空亡在內的48小時有效時效)

 

(月亮空亡時段:1月11日19:57——1月12日11:01以及1月13日15:31——1月14日11:29)


注1:需參考上升星座與太陽星座。

注2:許願內容可結合自身現狀自由編輯,但不可脫離許願範圍。

虔誠地許下自己的願望,通過宇宙的幫助以及自身的努力相結合,方能實現它。

 

白羊座

你非常迫切對當下遭遇的事情做出一些改變和準備了。新月發生在你的星盤頂端,也就是關乎你社會形象、事業成就的位置。在新月的推動下,你的工作狀況會發生很大的變化,一個是工作性質,可能你會接觸到跨界的東西又或者是你從一個兼職變成全職。又或者是你希望從緊張的工作氛圍之中抽身出來,希望自己可以過一點好過的人生,而想要休假一段時間。也有人在今年有機會去一個新的環境、城市開始新的工作,但這個需要很大的勇氣。而這個過程看起來也很長遠、有難度,但卻對你來說是十分有益,因為它能激發你的潛能。新月的發生,本周可能也有證件、面試回饋、考核結果的消息傳來。未來兩周的工作仍容易加班加點,注意跟上下級做好協調和配合,與此同時有人可能要跟上級述職,也可能會被調動職位。

事業、求職、面試、跳槽、升職加薪、調任、長輩健康、家產、房屋改建、正財、名氣。

我希望能升職加薪。

我希望可以更換一份更好的工作,跳槽到更好的崗位。

我希望在事業上有更強的執行力。

我希望能順利簽訂一個事業合作協定。

我希望創業順利。

我希望能順利通過一次考試。

我希望順利處理房屋的問題。

我希望能獲得他人的尊重與認可。

我希望可以提升個人的魅力和吸引力。

 

金牛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志向宮位,所以你的腦海裡是不是有一些看起來很具有成長性的想法?從長遠角度來說,這次新月會幫助你改變生活節奏,所以我建議各位先找點事情做起來,未雨綢繆和準備起來,如果你已經提前預知到自己新一年的生活節奏和方向朝哪個方向走,那就先準備那個方向的事情。我知道很多金牛座正力求在學業、專業上獲得更多提升,你也給自己樹立了一些關於成長的任務和計畫,好消息是這次新月能幫助你現階段在學習、備考方面獲得更多進展,尤其是那些準備參加考試、面試,或者其他重要測驗的人,保持你的信心和努力,就會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而那些想要獲得學習、旅行、交友機會的金牛,這個機會就要出現了。新月週期內,在談判、會面、簽訂協定包括處理證件、戶籍問題都會有進展了。

旅行、遊學、合作、官非、進修、考試、論文、涉外類型、政府、法律。

我希望順利通過成人考試拿到文憑。

我希望順利出國留學/工作。

我希望可以在專業領域有所突破。

我希望順利完結稿件或者其他涉及需要寫作的東西。

我希望能有旅行的機會和假期。

我希望順利處理證件、戶籍、國籍方面的事宜。

我希望可以得到想要的工作。

我希望能順利打贏官司。

我希望可以好好處理異地戀情的問題。

 

雙子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佔有欲宮位,最近你內心有許多欲望,又或者有很多野心想要去實現。好的是,這次新月會讓你有向前的動力。比如你期待更美好的生活,那麼記住這個想法你就會很有動力和拼搏的幹勁;比如你不想被人看低,或者想超越某個人,那麼這個想法也會讓你奮起向前。但也有一些雙子座,此時心中存在一股怒火或者不甘心,但這往往讓人在做事態度和原則上偏離軌道。新月也會引動財務方面的事情,貸款、抵押或者擔保,那麼這段時間可能要處理這些銀行業務,有些人可能要申辦信用卡。新月也提醒你,定期做好儲蓄和理財,才能保障未來資產儲蓄和流通一切順暢。除此之外,本次新月也帶來對健康的關注,可能要體檢、化驗、吃藥甚至安排手術,近期你也需要處理社保相關手續,或是要辦理醫療保險。

個人健康、偏財運、保險、債務、賠償金、行政、性能力、情人關係、家宅安全、親人健康。

我希望金錢壓力可以得到緩解。

我希望順利投資並且盈利。

我希望在工作中獲得更多許可權和表現機會。

我希望可以簽下更多的客戶、訂單。

我希望身體健康,減少煩惱。

我希望順俐落實一段感情。

我希望順利申請、償還信用卡、貸款。

我希望可以減少口舌是非。

我希望不要遇見爛桃花。

 

巨蟹座

你希望獲得一份認真的人際關係,這種感覺在最近幾周尤為強烈,而此時此刻你的這份期待再次加強了。新月發生在你的對宮,許多人在人際關係(尤其是情感)上會出現一個抉擇或答案。那些拍拖很久的巨蟹情侶會在最近跟對方談及未來長遠的感情關係和狀態,可能就此確認和穩定。當然,新月雖然代表新開始,它也可能是讓你自己的狀態迎來一個全新的階段,比如你經歷了失戀,或者朋友間的離別,你決定看淡並朝前看了。很快你就要遇見很重要的人,而且可能會帶著“價值”而來,比如他會成為你日後很好的友誼、貴人,甚至成為你命定的那個人。這周的交際活動、聚會、應酬依然很多。拋開情感,如果想要在事業上耕耘,這次新月會幫助你達成一個非常重要的合作專案(合夥人),也幫助你鞏固重要的人脈資源。

外貌、性格、伴侶、感情、合作、投資、競爭力、搬遷、出行、出版、簽約。

我希望能擁有一段認真的感情、合作、友情關係。

我希望感情能修成正果。

我希望可以順利解決婚姻中的問題。

我希望合理解決壓力和繁多的工作內容。

我希望工作成績能被更多的人所認可。

我希望困難之時能遇到前輩、貴人來幫助自己。

我希望可以順利通過面試。

我希望順利獲得加薪、晉升。

我希望可以順利休假或者完成工作的交接。

我希望能堅持減肥、成功瘦身。

 

獅子座

進入摩羯月,很多獅子座的身體和心理開始十分疲憊。但這次新月會調整好你的心態,擁有一個好心態,看到事情的角度和方向就會不一樣,你也就能慢慢恢復一個好的精神狀態了。新月的發生,有些獅子座可能會在工作上迎來一個轉型的局面,為了讓自己更具競爭力,因此開展新的工作計畫,新的板塊內容,或者承接新的專案。新月也有利於你如果你希望得到晉升,提升自己的工作許可權,那麼這個星象對你有利,可以主動去找尋和跟上級討論了。但有些人要經歷淘汰的可能,比如職場淘汰或者升職競爭的淘汰。還有一些獅子座當下會考慮離職、跳槽,那麼把握這次新月,在新的一年裡找到一個更符合自己野心和能力的工作環境吧。關注健康,增強自身的免疫力,新月期間,有社保、醫保、體檢等相關事情需要你處理。

職場人際、職場業務、求職、跳槽、面試通知、口舌是非減少、個人健康、心情、寵物餵養。

我希望能找到理想的崗位。

我希望能通過面試儘早入職。

我希望工作能儘快上手中,少一點難題,即便有難題也可以解決。

我希望能少一點加班,多一點福利。

我希望能改善個人健康,告別失眠、焦慮。

我希望能領養寵物,寵物健康。

我希望可以順利搬遷或者處理好房子的問題。

我希望能逢凶化吉。

我希望健身計畫能堅持下去並有好的效果。

 

處女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自信宮位,對於提振處女座對未來生活抱有積極樂觀的態度很有幫助。你們最近應該也感受到一股推著自己往前走的能量,這股能量來源於你想獲得更多。不管是圖名還是圖利,抑或是為了家庭、為了自己,你都因此背上了新的責任,這份責任,會讓你取得成功。新月的出現,會讓你在金錢方面和工作推進方面得到一個好的消息,可能接連收到禮物或者一些錢財(款項),也可能獨當一面做事以及自主創業。貴人運提升,可能會幫助你完成某個工作,或者為你提供資源、人脈上的便利。這次新月還會帶動許多人的情感運勢,單身的處女座會出現感情機會,其實去年12月中旬起你的感情運就逐漸升高,現在你更想要把握住脫單的機遇。非單身者來說,如果交往和相處變得枯燥,這周可能會重新點燃激情。

感情運、子女運、備孕、懷孕、產子、子女健康、偏財運、投資、業務拓展、人際關係。

我希望自己更具有吸引力和魅力。

我希望自己可以自信一點、勇敢一點。

我希望自己能大膽地去表達愛並且把握愛的機會。

我希望感情順順利利。

我希望能獲得貴人賞識和發掘。

我希望自己的才華被肯定和重視。

我希望集資/創業成功。

我希望工作中有更多的表現機會。

我希望可以順利備孕、懷孕、生育。

 

天秤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家庭宮位,也許迎接新的東西和學著改變,會先從家庭、房屋開始。也許你會做一次全面的大掃除,也可能會購買新的家居用品、電器或者鮮花綠植來提升你居家生活的舒適性。有些天秤座可能正在尋找新的住址、交易房屋、裝修、尋找室友,那麼在新月的推動下會獲得進展。新月週期內,有些人也許還會接到一個新的工作機會,或者要搬到新的辦公地點,開始一個新的辦公環境。除此之外,關心你的健康和心情,也許你最近身體出現問題,需要好好休息、醫治。也可能是情緒不佳,你發現自己變得非常念舊,或者有些事情始終過不了那個心結。但隨著新月的發生,你會找到一個合理的、有效的幫助自己緩解且釋放的方式。最近家中也會有一些重要的事情發生,涉及到辦理不動產手續、長輩的健康等等。

家宅、搬遷、裝修、購宅、家人健康、固定資產(存款)、資金疏通、升遷、調任。

我希望能順利入住新房。

我希望房子能高價轉讓出去。

我希望能順利處理搬遷、裝修、修繕和過戶的事情。

我希望可以處理好家庭內部糾紛和矛盾。

我希望父母家人身體健康。。

我希望自己身體健康,沒有煩惱、沒有失眠

我希望工作中有晉升的空間與潛力。

我希望困難之時能得到貴人的幫忙。

我希望自己在業內有好口碑。

 

天蠍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人際溝通宮位,會繼續提升你的社交運勢,也讓你在交際場上變得更有人緣、人情味。所以在這段時間你會度過許多愉快的交際活動,跟你的朋友、戀人、同學,也可能會跟異地的朋友聯絡甚至重逢,就算是線上上也會跟一些人頻繁聊天。另外,新月的發生,對於求學者、求職者來說也都能迎接到一份好運和機遇。比如在學習方面開始涉獵新的知識領域,也可能會成功拿到比賽、演講的名額,或者要預約參加考試了。最近在考試上發揮也不錯,你的心態很好。而在工作方面,文字、線上工作,以及專案進展效率提升,許多溝通問題也會得到助力,比如有人幫忙牽線或是疏通關係;也會通過他人的關係得到資源,解決你現在的用人難題。新月也給一些人帶來面試機會,或是你已經順利簽約、入職、找到兼職。

交通、考試、學業、運動、傳媒、體育、出行、旅遊、體檢、健康。

我希望自己能多學點文化知識。

我希望能順利通過考試、面試。

我希望能拿到文憑、執照。

我希望能順利考下駕照。

我希望成功創業。

我希望人際關係越來越融洽,朋友越來越多。

我希望應聘到一個理想的工作崗位。

我希望購買、升級交通工具/通訊設備。

我希望能有時間旅行、觀光。

 

射手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金錢宮位,會影響你的收入,也許近幾周你在收入上會有明顯的改善,所以努力賺錢吧,這是最好的時期。兼職、理財收益以及抬高身價,你也可以去跟你的上級談一下你的薪酬和分紅問題。也許有人還會有跳槽到收入更好的行業或者公司的機會,又或者是你自己決心做一些投資來讓自己的錢變得更多。這幾天你可能要出入銀行辦理業務,或者要到公司財務對賬;但新月也讓你可能會花一筆或者多筆錢,比如需要進行人情消費,也或者是處理帳單、債務、罰款的問題。新月也會激發一些射手座的佔有欲,也許此時此刻你很想在某件事上沖到前面去,或者主動把握一個跟工作名額的機會,或者是想要表現自我,如果是這樣,大膽一點,你值得去把握且值得擁有這些。但請務必告訴自己,不要攀比、妒忌。

正財收入、儲蓄、清帳、投資、報銷、廢物回收、飲食、腸胃健康、減肥。

我希望順利解決債務問題。

我希望可以增加收入。

我希望順利入職、升遷。

我希望可以加薪或者獲得獎金、提成。

我希望提高業務能力,工作能不出錯誤。

我希望可以被調任或者外派。

我希望減肥塑身成功。

我希望生活水準越來越好。

我希望擁有一段穩定的感情/合作關係。

 

摩羯座

新年的第一次新月出現在你的星座當中,火力全開了,你會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能量,你的生活也會發現新的目標,也會變得更有野心。與此同時,新月也會改善你許多當前正面臨的難題。當然如果你覺得壓力很大,這也很正常,正是因為有許多事情值得去做,等著你去做,所以這份壓力也可以變成動力。隨著新月的發生,幫你帶來更優質的社交,以及更有建設性的一些關係。這段時間你可能也需要維繫下你的人際關係,拜訪客戶、聯絡友人,以及重點維護、鞏固下跟貴人之間的關係,以及有必要送禮給他人。有些摩羯在這次新月的帶領下,會在感情、財務上給予另一

生成的图片

水瓶座

群星正聚集在你的12宮,新月也出現在這裡,所以如果你覺得自己身心有些脆弱或者情緒起伏較大、缺乏安全感;也可能是健康狀況不佳,伴隨著疼痛、睡眠不好,千萬不用太過擔心,休息休息、對症下藥很快就會轉好。本周一些人會預約體檢、門診,或者因為生病而請假停工。與此同時,這次新月也讓你卸下一些內心沉重的包袱,緩解生活壓力,你會精簡自己的工作、生活、社交,為得是獲得輕鬆。對於某些水瓶座而言,這次新月還意味著這是非常好的籌畫時期,比如你現在投入的工作可能是一個需要做足前期準備,或者是提前處理好為日後省心用的,那麼就請你安心下來認真的耕耘吧。但如果你覺得現在的職場不適合你,新的一年你想要換一份新的工作,那麼你可以考慮轉行、跳槽。近期可能會完成離職交接。

睡眠、口舌是非小人避免、財運、心靈健康、家人健康、舊事心事爛攤子、暗財、保險。

我希望能改善健康、睡眠問題。

我希望能排解內心的焦慮和憂愁。

我希望不要停留在過去感傷,積極往前看。

我希望減少是非口舌,遠離小人

我希望工作減少加班,任務容易完成。

我希望順利跳槽到更好的崗位。

我希望解決法律糾紛、私人恩怨。

我希望再忙也有休息、消遣的時光。

我希望處理好曖昧和多角關係。

 

雙魚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人際宮位,時間到農曆年底,也許你有些遺憾有些人終究沒能夠留住,也許你會感激那些還依然陪在你身邊的人。你總是這樣,因為天生念舊、感性,而感慨萬千。可這次新月傳遞的是土元素能量,土象就是現實、平淡,所以沒必要愁歎,人人都會經歷生活圈、朋友圈甚至愛情更新換代的事情,這是人生的常態。就像這次新月,你也很大概率迎接一些新人的到來,比如與工作有關的:團隊的新人、新客戶、投資商、人流量、資源;生活層面上的:碰到三觀一致的人,成為新的朋友,加入新的群聊,甚至在網路和遊戲當中認識異地的夥伴。這次新月的發生,你也需要來維繫與他人之間的聯絡,適合出席活動、參加應酬、組織聚會。某些重要場合務必好好表現,對你接下來的職場生涯、求學生涯都較為重要。

人際關係、親友健康、投資、合作、團隊建設、出行、慈善事業、領養寵物、搬遷、網路遊戲。

我希望跟不值得交往的人劃清界限。

我希望能交到高品質的友誼。

我希望自己能有一個真心的知己、閨蜜。

我希望改善跟同事之間的關係。

我希望順利加入某某團隊、組織。

我希望自己名氣越來越大。

我希望擁有自己的工作室。

我希望跟更優秀的公司企業有合作的機會。

我希望成功受孕/生育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摩羯座 新月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