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子座 

詳盡都在→10月運勢懶人包
→→占卜問事
→→塔羅占卜
實際上這一次的日食對於獅子座來說是非常輕鬆的,基本上沒有什麼特別重要的影響,因為跟過去這兩年相比,今年日月食幾乎已經離開了這金牛-天蠍的這根軸線(還會有一次在這10月底,10月29日會發生一次金牛座的月食,這次月食的具體效應,我會在10月底的時候再跟大家說,因為它主要是在11月發生)。

 

而對於獅子來說,這一次日食的發生,出門走動溝通的事情會變多,以及文書、宣講(演講)、競標、獲得別人支持的事情會變多。比如作為上升獅子座的我,在10月份就有一個北京的機構邀約我去給他們講課——類似這樣,與傳播、溝通相關的機會將會變多。

 

這裡提醒一下,當你們在看運程的時候,特別是有重大星象的時候,當它在促使一些事情發生時,你可以回頭想一想,其實在這些事情發生之前,一定會有一些小小的契機已經出現了,你只要順著契機往前走,收穫一定會很大。

 

對於獅子座來說,在10月一些獅子要出門走動一下了。而一些獅子將要在接下來的時間裡,可能會學一些新東西,可能要去參加一些考試,要去拼一把。另外,一些獅子也可能想要去考駕照,或者想要去購入一些新的數碼產品,學一些新的技能等等。這些事情都非常利於在日食之後去做的,因為日食也會推動這些事情的發生。另外,跟汽車相關的一些事情也會變多,比如我的一個上升獅子座的朋友跟我說他要去買車位元,按照一套流程走起來,應該也是要在10月中旬才能落實下來。所以,我們其實是可以提前感受到一些契機已經在默默地出現了。

 

而10月份除了第一周會有比較輕鬆的假期之外,火星將會在10月的下半月回到天蠍座,跟房屋或者工作室相關的事情,需要請諸位獅子座留意一下,你們將會重點去關注到一些房子的買賣、租賃、裝修、收拾等這方面的事情,或者工作室方面可能會有一些新的任務,比如要迎接年底一些新的安排等等,請你們要留足時間安排,因為10月的下半月和11月的上半月將會是比較忙碌的一段時間。而且10月下旬的時候,太陽會靠近火星,從整個星象的結構來看,涉外運會有一波上揚,與教育、政府資源、高科技、傳播方面的能量將會被激發。

 

需要特別提醒的是,10月中旬金星會跟土星形成180度對沖,感情方面會出現一些衝擊,甚至是工作方面,你的領導或師長可能會對你有些不滿意,或者你所做的有些事情將會有某種程度上的轉變。這個效應不是非常的強,但是你還是需要特別留意一下。

 

還有就是,10月中旬的時候,你和戀人/伴侶比較容易有口角是非或爭吵,請你儘量避其鋒芒。因為經驗所見,有些星象衝擊的時候,我們確實很難去避免一些爭吵,比如你內心知道事情原委,但是你到了那個點還是會去爭吵,原本你不是要去征服什麼,或者要去揪什麼事情,但是星象出現的時候就像一場大雨,你總會被淋濕。

 

這種時候,你心裡面要有個底線,並不是對方變了,也不是你自己有多麼可惡,而是在那個時間點,有些東西就是揪不清,所以不要太過在意這種過渡性的事情。但是,在這種情況出現的時候,你心裡也要明白——可能我感情方面真的有些問題,並不是我們的三觀不對,而是有一些原本的認知不大一致,我不希望你去影響到我的感情。這種時候可以考慮提升一下感情///運,比如用咊合衤畐袋或者是拉///合感情的快趚增///運之類,我自己都會去用到,我覺得還是可以有幫助的。

 

最後,10月中旬時,水星也會受到南交點的影響,如果你有一些理財項目方面的事情要去處理,在10月中旬儘量保守一點會更比較好,不要衝的太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占星 獅子座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