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六月,你是否感受到了宇宙的力量?

詳盡都在→6月運勢懶人包

目前太陽在雙子座,讓你的思維更加靈活和多元

冥王星逆行于水瓶座,讓你的革命意識更加強烈和深刻

木星在金牛座,讓你的財富和價值觀更加穩固和豐富

火星在獅子座,讓你的行動力和自信心更加旺盛和熱情。

 

6/2天蠍座滿月,是一個極佳的許願時刻,你可以向宇宙表達你的心願,並且相信它們會實現。這個月,你將會遇到許多機會和挑戰,但只要你保持正面和堅定,你就能順利好運,創造屬於你的奇跡。

 

同時參考太陽、上升星座!

【6/2最佳許願時間】

寅時 03:00-04:59

午時 11:00-12:59

未時 13:00-14:59

戌時 19:00-20:59

 

【許願方式】

取一張白紙,參考下方【許願提醒】在上面寫下10個以內自己內心想實現的願望。在最佳許願時間,一條一條誠心念出,或默念。許願結束後,將紙張對折,壓在枕頭下,如果忘了自己許了什麼願,隨時都可以拿出來再念一遍。提醒自己往實現願望的道路前進。如此一來,下一次許願的時候也更方便你檢視許願方向,是否需要做修正。如果這次許願寫了新的紙條,舊的紙條就可以直接丟掉喔!

 

【許願提醒】

1、請為自己許願就好,因為這是一場只屬於你與宇宙的對話,請感受自己的身心靈,為自己許下強化自身的心願。

2、許願的當下如果沒有月亮也沒有關係,找一個家裡最舒服,你最能放鬆的地方,盤腿坐下。松一松肩膀、閉上雙眼,自己想像一個『新月』或『滿月』的月亮。

 

3、許願時請用正能量的話語,請避免使用激烈的負面情緒字眼,比如:"希望我討厭的人消失",當你許下這樣的願望,代表著你內心的黑暗面,這壞心的念頭會反噬你的內心,宇宙也將離你遠去。

【新月許願時】因為新月到滿月,月亮是越來越圓、越來越豐盈,所以你可以這樣寫心願:我希望身邊的貴人越來越多、希望我身邊的桃花越來越多、希望我的收入越來越好。相反的,【滿月許願時】從滿月到下一個新月來臨前,月亮會越來越小,所以你可以這樣寫心願:希望我身邊的敵人越來越少、希望我的身體健康,體重越來越少、希望我與另一半的矛盾與紛爭越來越少、希望身體的病痛越來越穩定、越來越健康。

 

4、請回想最近身邊發生的每一件小事,其實沒有一件事會平白無故的發生,這些都是宇宙給你的一種暗示,你可以許下相對應的願望去實踐。同時不要限制實現願望的時間與結果,只要你心中有喜悅,那就是最好的實現。

 

5、每個月的初一、十五,月亮都會落在不同的星座,也落在十二星座的不同宮位,更代表著不同的含意,接下來老師會給你一些許願方向,除了自己生活上的願望之外,當你許下這些更貼近當次新月、滿月的願望,生活中有了願力目標,願望實現的機會自然也會更大。

 

【適合的十二星座許願方向】

白羊座:

許願在這個天蠍座滿月的日子裡,能夠擁有更深厚且真摯的情感關係,與伴侶或重要人物之間建立更強大的連結,同時也希望自己的直覺能力和洞察力得到提升,讓我能更加明確地理解自己和他人。

 

金牛座:

許願在這個天蠍座滿月的日子裡,能夠燃起我對事業和財務的激情,為自己設定明確的目標,並以毅力和耐心去追求成功。同時,我也希望能夠在六月中找到平衡,把握好工作和生活的節奏,讓自己的努力得到實質的回報。

 

雙子座:

許願在這個天蠍座滿月的日子裡,能夠深入探索我的思想世界,培養更加敏銳的觀察力和思考能力,同時也希望自己的溝通技巧得到提升,與他人建立更有意義的對話和連結。

 

巨蟹座:

許願在這個天蠍座滿月的日子裡,能夠加強自己的心靈成長和內在平衡,注重自我照顧和情感的豐盈。同時,我也希望能夠在家庭和工作之間找到平衡,創造和諧的家庭環境,讓愛和關懷繚繞在我的生活中。

 

獅子座:

願在這個天蠍座滿月的日子裡,能夠展現自己的獨特魅力和創造力,為自己的才華找到更大的舞臺和機會。同時,我也希望能夠發展更強大的自信心和自我價值感,成為鼓舞他人和引領他人的力量源泉。

 

處女座:

許願在這個天蠍座滿月的日子裡,能夠提升自己的健康和身心靈的平衡,注重內在的成長和自我照顧。同時,我也希望能夠以細緻和優雅的態度處理生活的細節,讓自己的努力得到有效的回報。

 

天秤座:

許願在這個天蠍座滿月的日子裡,能夠建立更平衡和和諧的人際關係,注重自己的需求和他人的期望之間的平衡。同時,我也希望能夠以公正和智慧的方式解決衝突和問題,創造和諧的合作環境。

 

天蠍座:

許願在這個天蠍座滿月的日子裡,能夠深入瞭解自己的內在世界,探索自己的潛能和獨特之處,並實現自我轉變和成長。同時,我也希望能夠培養更深厚的情感關係,燃起熱情和綻放魅力。

 

射手座:

許願在這個天蠍座滿月的日子裡,能夠追求自由和冒險,拓展新的視野和經驗。同時,我也希望能夠以樂觀和正面的態度面對挑戰,發展個人信念和哲學,影響他人的正向能量。

 

魔羯座:

許願在這個天蠍座滿月的日子裡,能夠實現事業上的成就和財務上的穩定,同時也希望能夠在工作和家庭之間找到平衡,為未來的成功奠定穩固的基礎。

 

水瓶座:

許願在這個天蠍座滿月的日子裡,能夠追求個人自由和創新,發揮獨特的思維和創造力。同時,我也希望能夠以智慧和理解力影響社會和他人,為共同的進步做出貢獻。

 

雙魚座:

許願在這個天蠍座滿月的日子裡,能夠加強自己的靈性成長和直覺力,深化對自己和他人的同理心。同時,我也希望能夠在創意和藝術領域中找到表達自我的方式,創造更多美好和富有意義的事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蠍 滿月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