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星象

進入六月,水星的持續順行且位於雙子的效應,會讓我們感受到溝通交流的暢快感,靈活的思維和之前比會增加許多。

詳盡都在→6月運勢懶人包

當然因為土星的影響,一部分固定星座的人,依然覺得感情事業上溝通很費勁,但是一旦進入六月,尤其是5日,金星入獅子以後,有一些模棱兩可的東西就會逐漸清晰,也會因為直言直語導致一些事情反而可以繼續推進,舉個例子:決定事情不含糊了,突然宣佈結婚了,突然宣佈分開離別了,突然去新的工作崗位了,都是很可能在六月,悄無聲息的發生的。

 

好的點是相對來說,很多事情的處理會開始變得利索,但是相對於一些說話方式容易傷人的,要好好注意言辭。

 

本月消費欲望也會增加,自己注意合理分配,別衝動月中的冥王逆行回到摩羯座,基本上要持續大半年,這個期間,我們會感受到更多的責任來自于自我成長,家庭,社會責任,你會感受到自我在不知不覺中,成熟,而且有一部分人會在這個期間,2023.6月到10月期間,順著冥王在摩羯的走勢,一部分朋友會有新的人生方向,你會得到新的賞識或者打開新的領域,關乎於職業,關乎於你對於自我的人生判斷上,這都是很適合的。

 

偏向月底開始,土星的又一次逆行,也會持續到年底(11月),這個期間重塑我們的精神世界,尤其是情感的連結,你會發現,你之前越逃避什麼,你這段期間就會越面臨什麼,可能會有些辛苦,但是迎難而上的感覺會讓你自己日漸羽翼豐滿,會是一種不錯的體驗。

兩次的新月滿月依舊是許願的好日子,具體的看後面的許願指南。順便希望高考的學子們好好加油!冷靜對待

 

簡單星曆(可以收藏)

6月4日 11:42 射手座滿月

6月5日 金星進獅子座(對沖冥王)

6月6日 芒種

6月11日 冥王星逆行回到摩羯座

水星進入雙子

6月18日 土星逆行(雙魚座)

12:36 雙子座新月

6月21日 太陽進入巨蟹座(夏至)

6月27日 水星進巨蟹座

 

新月滿月許願指南

6月4日 11:42 射手座滿月(北京時間)

又到了許願的時刻,本月夢想跟自我計畫有關係,切記太虛幻太大太不實際的。因為靠近自己狀態的的願望比較的好實現。這天開始的48小時內可以許願,十二星座都可以許願。

射手座滿月的能量適合許願的範圍有:“技能提升,考試,面試,工作變動,自我提升,文化出版,教育,海外留學,移民,新聞,兩性醜聞,新戀情,腰部還有肝臟的恢復,法律官司等。”

方法是:拿出本子記下來或者寫在手機備忘錄裡,最多許八個願望

舉例子:“我希望新月過後我可以有新的戀情出現。

 

6月18日 12:36 雙子座新月(北京時間)

本次新月在雙子座,這天開始的48小時內可以許願,十二星座都可以許願。

雙子座新月適合許願的範圍有 “考試,升職,創意,廣告,文學作品,彙報演出,演講,競賽,藝術領域,感情修復,腦力創作”等。

方法是:拿出本子記下來或者寫在手機備忘錄裡,最多許八個願望,

舉例子:“我希望這次考試進入前十。


【淼淼占星】2023年6月12星座運勢
雙魚座」「水瓶座」「摩羯座
射手座」「天蠍座」「天秤座
處女座」「獅子座」「巨蟹座
雙子座」「金牛座」「白羊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占星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