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期待財富方面的轉運嗎?把握新月時刻,接近富足安樂的生活!

詳盡都在→5月運勢懶人包
謝沅瑾兔年生肖運勢大解析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謝沅瑾兔年生肖運勢大解析.jpg  
5192353,迎來金牛座新月。

 

占星學中,金牛座是黃道系統的第二個星座(第二宮),這個位置涉及物質、經濟、財富、審美、價值觀、欲望、飲食等內容,而金牛座也被金星所守護,所以它也代表了愛情的含義。

 

金牛座的關鍵字是務實、可靠、耐力、堅韌。因此透過這次新月,我們可以強化這些特點,讓我們評估當下生活,關心和致力於經濟建設,以及給接下來的生活帶來改變和引導。

 

改善經濟

金牛座新月重點在於改善我們的財務狀況,也許你當下工作雖然很辛苦,但是賺取的薪金微薄或者是無法跟你的付出成比例。那麼透過新月,可以提出加薪或者是晉升的條件了。如果你存在負債,新月也會讓你出現緩解這些問題的機會。如果你在申請貸款,也會帶來進展。

 

重要的是,這次新月更能激發我們對金錢和物質的需求。如果你想要賺更多的錢,想要過上更富裕的生活,想要身心安樂,那麼也許這次新月就是一次契機,想一想理想的生活如何才能實現它。木星也已經進入金牛座了,要避免在有能力實現夢想的前提下依舊拖延和懶惰。

 

除了增加收入之外,這次新月也需要我們注意消費方面,盡可能減少負債,減少不適當的開支,從過去享受人生,到現在只為了讓自己還能生存下去。改變消費觀念,買東西只選擇剛需或者性價比高的,以及是實用的,減少購買奢侈品,學會貨比三家和有計劃性的支出。

 

至於理財方面,因為擔心固定資產和貨幣出現貶值,因此保值成為一種需求。也有很多人則是期望通過購買理財產品來達到收益。可是對於理財上的決定,不要去盲目跟風,而是真的去實際的瞭解,或者聽取客觀、專業人士的建議,盲目地去理財,只會讓自己損失更多。

 

合理評估

新月往往產生新的課題需要我們關注,土象星座總是跟現實掛鉤。所以這次新月也許最重要的就是要去考驗我們,或者是讓我們反思:是不是應該繼續執著、有毅力地堅守當下的目標和所投入的事情?還能不能帶給自己滿足感和足夠的物質收穫?否則你就要重新做調整了。

 

如果你現在對自己的工作和未來生活有一個新的大致的規劃,那麼在決定行動之前,請先靜下心來先好好做一些評估,做足各類準備,甚至考慮到最壞的結果。千萬不要忽略這個步驟,如果抱著走一步算一步的態度,一旦遇到問題和挫折,很可能就會陷入慌亂和損失的境地。

 

不久之前,木星已經來到金牛座運行了。木星是一個象徵了理想主義的星體,讓我們對接下來的生活滿懷憧憬。但若只有理想主義,忽略實際,我們就會做白日夢來自欺欺人。所以那些理想主義的人,透過這次新月要腳踏實地起來,對那些不可能,虛無縹緲的事情說再見。

 

這也將是一個重新評估人際關係的時期,要不要跟那些跟自己價值觀並不相同,卻硬生生拼湊在一起的人說再見?包括了友誼、合作和情感。那麼排除性格不合之外,也要看看你們之間的發展前景,或者有無長遠的打算。感情上,把現實問題的阻礙克服掉,才能穩定前進。

 

嘗試改變

自天王星20193月正式進入金牛座起,每逢金牛座新月,或是有重要天體跟天王星關聯時,它都會發揮著自己的角色,我們也都體會到它傳遞的信號和帶來的影響。金牛座是因循守舊和難以變通的,而天王星是改變創新的行星。因此這次新月的發生,會吹響變革的號角。

 

改變從來不會太晚,就像學習一個新的技能一樣,只要你願意,現在就是最好的時機。因為當下的每一天,都是人生中最年輕的一天。但在尋求改變之前,我們依舊不要忘記評估。仔細思考,我們所做的計畫、做的決定,是否更具有現實意義,是否能夠帶給自己更好的生活。

 

改變也可以從基礎出發,最簡單的,換一個髮型,換一個裝扮,或者你知道性格的弱點,而選擇去美化它,這都是一種改變和升級。從大的方面,比如事業上尋求跨界發展;脫離一段給自己造成束縛的情感關係;當丁克一族;辭去工作回歸學習生涯等等。都是生命的改變。

 

這幾年,相信大家也見證了天王星對社會的革新力量,尤其是看到實體經濟越來越不如互聯網經濟具有活力。而隨著自媒體行業的興盛,造就一大批網路創業者、從業者,並實現資料流程量的變現。這次新月,會進一步讓我們體會到社會方面變革的便利和帶來的啟示。

 

金牛座新月的發生,還有這些方面的內容要引起我們的注意:

如果你對於物質、享受有一定的追求,或者世俗上的名利有很大的渴望,可以在這次新月裡好好努力,會讓自己的努力看到一些實質性的回報。但是同樣也會讓你看到存在的難度和風險,所以能不能扛住壓力和考驗,就要看自己的綜合實力了。

 

這次新月會顛覆很多東西,也讓我們進一步看清了許多現實,並在現實中得到了經驗。也許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從自身角度做一些減法,這些東西不需要存在,那就扔掉它吧。這個人不值得再留戀了或者單方面想念了,那就離開和忘記吧。

 

這次新月發生之時也適合開展一個挑戰我們耐力、毅力的任務,比如健身,比如減肥。這是一場持久戰,需要慢慢來,並通過自己的努力和耐力才能完成。如果你正好有減重、運動的想法,這次新月就是最好的開始時間,但一定要堅持才行。

 

健康來說,口腔衛生、消化功能要引起我們的重視。如果你想矯正牙齒、治療口腔、注射疫苗、做微整形等,新月時期會很適合;同時我們在這一時期也都需要呵護腸胃和注意防曬,還要注意清潔口腔、面部肌膚,以及預防因肥胖引起的相關疾病。

 

此外,這次新月也會激發我們的欲望,除了食欲之外,還有對身體的欲望(性),貪婪的欲望或者好勝心、妒忌的欲望,因此在這個新月期間,需要合理的消費這些欲望的情緒,甚至利用轉移注意力的方式來讓自己不被影響,這也是讓心靈得到健康的保障。

 

食品安全、食品衛生以及糧食蔬菜的供給方式和程度,會成為社會關注的重點。農業、建築業、手工製造業、服務業成為接下來的重要發展和調整領域。而網路經濟市場則出現約束和管理。有關金融政策的出臺,涉及到外貿、關稅、個稅等稅務政策,也都會有新的調整。

 

金牛座新月許願時間:

(新月開始後的48小時內都可以許願,新月發生後的8小時內被認為是最佳許願時間)

 

最佳許願時間:

5192353——5200150

5200249——5200752

 

有效許願時間:

5192353——5200150

5200249——5201456

(不包含月亮空亡)

5192353——5212352

(包含月亮空亡在內的48小時時效)

(月亮空亡時段:5200151——5200248以及5201457——521日全天)

 

許願時間需儘量避開月亮空亡時段,上述已標明出月亮空亡時間,若在該時段內許願新月功效會有所減弱。

新月許願沒有人群限制,任何國籍、任何種族、任何性別、任何年齡、任何職業,都可以善用新月能量。我列出的許願時間是北京時間,國外的朋友請自覺換算為當地時間即可。

新月許願可用手寫、冥想、燒香祈福等形式進行操作,無絕對要求,可按自己習慣或易接受的方式來進行許願;願望最多不超過十個。

 

金牛座新月,所有人都可以許如下之類的願望:

這次新月,每個人都適合擬定跟“物質、財富、報酬、存款、消費、飲食、享受、金主、貴人、審美、體重等方面的願望。

具體許願如:

我希望提升財運和賺錢的能力。

我希望能增加薪水、福利。

我希望養成節約用錢的習慣。

我希望找到兼職並獲得額外的收入。

我希望減輕債務壓力。

我希望解決財務糾紛.

我希望理財有好的收益,減少虧損。

我希望買到物美價廉的商品。

我希望我的房產、收藏品能夠升值。

我希望提升現階段的物質生活。

我希望跳槽到待遇更好的公司就職。

我希望在工作中能發揮出自己的實力。

我希望有貴人運。

我希望跟有錢人做朋友。

我希望跟一些有資本的人合作。

我希望打造出一個好的運營團隊。

我希望註冊新的公司。

我希望有新的賺錢專案。

我希望順利拿到款項。

我希望招商、募資成功。

我希望開設自媒體帳號並增加流量。

我希望能提高自己的審美能力。

我希望改變自己。

我希望能堅持減肥並看到效果。

我希望剔除懶筋,勤奮上進。

等等

 

金牛座新月對各星座的影響及許願方向參考:

1:需參考上升星座與太陽星座。

2:許願內容可結合自身現狀自由編輯,但不可脫離許願範圍。

虔誠地許下自己的願望,通過宇宙的幫助以及自身的努力相結合,方能實現它。

 

白羊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金錢宮,請開啟你努力賺錢,經營財富以及開發職業、人際潛力的關鍵時期。儘管這個時期會很漫長,但只要你當下找對方向,就會朝著好的方向發展,並最終收穫良多。但就近來說,涉及到金錢相關的問題,會在近期有較為正面的進展。例如,你目前存在帳單、債務問題,或者有人借用了你的錢、物品尚未歸還,那麼可以去提醒他了。另外,你也在評估自己的薪酬問題,不管是跟上級談一談,或者是你希望能夠去收入更高的職場,都可以規劃起來了。而最近也會開始處理拖欠款、報銷等事宜。這次新月也代表著評估價值,包括之前因為對某個人有感情濾鏡又或是某件事有期待,但現在你反而冷靜理智起來,重新審視。

正財收入、儲蓄、清帳、投資、報銷、廢物回收、飲食、腸胃健康、減肥。

我希望能順利入職、跳槽、工作交接;

我希望能升職加薪,有更好的發展空間;

我希望順利籌集到創業資金;

我希望儘快還清外債、收回借債;

我希望基金、股票、理財產品有持續收益;

我希望順利通過某個重要的評估和考核;

我希望工作中結識新的資源,生活中結識新的友情;

我希望儘快處理好合約問題;

我希望感情問題得到解決和落實;

我希望看到減肥成效,堅持健身、養生;

 

金牛座

你是否在等待著生活出現新的生機,因為你意識到當下的生活單調乏味、缺乏新意,甚至奮鬥的目標感不明確。而一些金牛座雖然擁有目標,但在實現目標和計畫的過程中有停滯的狀態。命宮裡發生的新月也意味著新的改變之旅即將開啟,你會重振旗鼓,找到最佳前進狀態。新月也影響你對於金錢的態度和交友的觀念。經濟方面,增加收入或是節省開支,你都需要去做了。而在交友方面,你們正在淘汰一些人際關係,也在努力跟一些人建立友誼,而這個標準的界定每個人不同,但歸根結底就是能合得來、價值觀相同、能創造利益。新月發生時,有人會改變外在造型,有人會參加一些交際活動,還有人出現新的感情機會和進入新的職場。

外貌、性格、伴侶、婚姻、感情、合作、友誼、事業發展、財運、進修、考試。

我希望自己的某個計畫能順利展開;

我希望在生活中能得到更多的支援和幫助;

我希望能順利面試、簽約、跳槽;

我希望備考順利、考試順利、成績優異;

我希望能任何考核的難度都在自己的能力範圍之內;

我希望很多困難最終都能迎刃而解;

我希望找到合適的合夥人或者是投資人;

我希望跟某某成為好朋友甚至戀人;

我希望迎接新的愛情機會;

我希望健健康康,並擁有好的皮膚和身材;

 

雙子座

新月給你帶來放空的時刻,原因在於木星也已經進入到你的12宮了,所以這時候你非常非常想要休息,或者不要被那些世俗的東西所打擾,工作、愛情、金錢、名利等等。近期你非常懂得自省,覺得很需要擁有的東西好像也變得沒有那麼具有價值,甚至你發現恰好是自己想要擁有的東西,把自己捆綁住了。因此這周你適合去做一些取捨。有些雙子座可能正在休假,旅行或者正在計畫這件事,又或者因為差旅的關係,能夠休憩片刻。如果你現階段正在待業,最近會有內部關係給予的機會出現,小部分人可能會在綜合考慮後正式提出離職。注意眼睛、過敏以及睡眠問題,有些人需要去探望病人、帶寵物洗護或者處理自己的社保報銷。

睡眠、口舌是非小人避免、財運、心靈健康、家人健康、舊事心事爛攤子、暗財、保險。

我希望調節睡眠、腸胃、眼疾;

我希望緩解最近的工作、學業壓力;

我希望儘快入職,或順利完成離職;

我希望自己在意的事情最終都有好的結果;

我希望跟某個朋友能解除誤會,鞏固友誼;

我想跟舊愛破鏡重圓,或者儘快放下不美好的過往;

我希望軟化自己的性格,減少身上的戾氣;

我希望專注於學習,把時間用來做更有意義的事;

我希望寵物健康快樂地成長並陪伴自己;

我希望順利完成疫苗的注射,獲得更強的免疫力;

 

巨蟹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社交、人際宮位,社交活動增加,公司組織的團建和聚餐也好,參加朋友的婚禮、生日派對也好,也可能是你會跟喜歡的人約會,或者去見見老朋友,落實一下說了許多次卻一直沒有兌現的飯局和約會,總之新月讓你你有機會去跟別人相處。而且有些人正在嘗試打破自己的人際固化,想要去交一些新朋友,讓這些新人來豐富自己的生活。這次新月對於那些有心跳槽和創業的人來說也是有利的,會幫你找到新的工作機會以及找到適合組建團隊的人。工作穩定的人,注意內部組織人員的調整,也會有新的差事安排給你,這對你都是新鮮而有趣的經歷。最近有人可能來找你談事業合作,也可能他人會來求助你,比如借錢。

人際關係、親友健康、投資、合作、團隊建設、出行、慈善事業、領養寵物、搬遷、網遊。

我希望自己更有人緣和魅力,更多人願意親近自己;

我希望提升自己在圈內的名氣和影響力;

我希望能出席一些社團活動、聚會,來豐富自己的社交資源;

我希望能組建自己的團隊,或者壯大團隊的實力和規模;

我希望跟朋友、隊友、同事化解矛盾和諧相處;

我希望能儘快融入一個新的環境和集體;

我希望提升桃花運,跟某某人成為戀人;

我希望學業上有好的消息傳來;

我希望順利買車、買房、買家電、買設備;

我希望能有旅行的機會,或者跟某人相見的機會;

 

獅子座

新月發生在星盤頂端,讓你有往前沖並得到提升的機會,尤其在事業方面。如果你發現自己的工作不飽和,也想要有新的訂單、專案,或者想獨立挑戰一些難度較大的事情,以及一些人想要漲薪、晉升,那麼新月會給你帶來機會,用你的能力決定你的身價吧。如果你正在待業、求職,或者想要換一個行業、換一個新的就職單位,那麼新月將可能提供給你新的工作機會,或者合作機遇。另外,新月的出現還有人可能喬遷新居,成立個人工作室,還有人會在感情方面迎來進展。但部分人在人際相處、合作關係和情感生活中,發現對方很實際,要處理的現實問題變多。記住堅持你的原則,不要損害自己的利益,可以的話可以適當讓步。

事業、求職、面試、跳槽、升職加薪、調任、長輩健康、家產、房屋改建、正財、名氣。

我希望找到前進的動力;

我希望能通過考試、面試、培訓;

我希望順利入職、跳槽、調任;

我希望離職手續能儘快辦理,順利完成工作的交接;

我希望跟同事、上級的溝通是流暢的;

我希望簽訂協定,自己負責的案子進展順利;

我希望有貴人幫自己帶來更多的合作資源;

我希望有機會來解決婚姻和戀愛問題;

我希望在感情上得到一個滿意的答覆;

我希望處理好戶籍證件,順利搬家、房屋交易;

 

處女座

新月可能引發你許多內在的反思——自己有沒有在懈怠人生?以及別人的一些言語也點撥了你,讓你知道當下陷入焦慮的原因和突破口在哪裡。因此,很多處女座會借助這次新月做出一些改變和升級,人生也隨之進入到一個新的發展階段。因為新月發生在求學宮位,也許很多人決定開展新的學業計畫,甚至有的人會報考成人教育,打算考取一些業內資質等等。一些處女座因為這次新月的出現,有機會到企業培訓、參觀,或者自己在工作上能發展新的外交關係,認識異地的客戶、合夥人。新月也帶來很棒的旅行運,適合遠遊,有些人還會辦理通行證件、護照,處理戶籍。如果你正在處理法律檔(包括官司),那麼會進展順利。

旅行、遊學、合作、官非、進修、考試、論文、涉外類型、政府、法律。

我希望積極參與到一個線上教學或者培訓當中;

我希望培養更多學習方面的興趣,提高文化水準;

我希望備考過程是輕鬆不緊張的,同時考試成績令我滿意;

我希望能招聘到喜歡的外企;

我希望拓展海外業務,成為區域經理或經銷商;

我希望能順利辦理護照、簽證、移民和留學等手續;

我希望來一場愉快的旅行;

我希望跟異地的朋友、戀人見面或重逢;

我希望能淘汰舊的手機、汽車,換新的款式;

我希望處理好法律問題,得到公正的判決;

 

天秤座

新月發生的位置,是你的財務宮位,可能有帳單、稅務、銀行業務或者預約類型的業務、服務要處理。有些人還可能要提交報銷方面的申請,或者諮詢售後服務。有些人會開始縮減開支,甚至售賣一些二手物品。注意新月期間內也有破財類的事情發生,或是一些突發事件,導致要多做一些預算。關於投資、貸款、擔保的事宜仍需慎重一點,避免失信和造成錢財損失。新月的出現,也幫助你更加瞭解一個人的真實性格和內心世界,也許你會跟這個人的關係發生變化,變得更信任、親密或者有距離、隔閡。小部分人存在存在曖昧和多角關係。近期也要關注健康,有些病痛或者抵抗力降低,有人會接種疫苗、預約體檢、購買和續費保險。

個人健康、偏財運、保險、債務、賠償金、行政、性能力、情人關係、家宅安全、親人健康。

我希望緩解經濟壓力,儘早處理完債務問題;

我希望順利申請到貸款、信用卡;

我希望投資、炒股可以獲得盈利;

我希望遇到好的合作項目和資源;

我希望通過考核、考試和競賽中有好的名次;

我希望跟另一半就一些事情溝通達成一致;

我希望能得到愛人、家人的理解;

我希望不再心事重重,每天過得輕鬆簡單一些;

我希望辦理適合自己的保險;

我希望順利預約到疫苗和體檢;

 

天蠍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對宮星座,這個位置代表著情感、合作,人際關係,而新月代表著新的篇章要開始了。本周許多天蠍座會在人際關係上取得好的進展,例如如果你想找人求助,解決某個環節需要打通關系,這件事可以達成。另外則是有機會拓展人脈,認識新的朋友、網友、客戶,甚至簽單落實合作。有些人還會擁有貴人的相助。從感情來說,關係穩定的人,可能依舊穩定。有些情侶會彼此審視對方,是否值得繼續相處,依據價值觀是否相同?為人真誠可靠嗎?會不會有未來?當你評估認定準確後,必然就知道怎麼去做了。而單身的人,新月則帶來了讓你邁出隔閡、防備的階段,去跟一個人示好。有些人則是被家長催婚和安排相親。

外貌、性格、伴侶、感情、合作、投資、競爭力、搬遷、出行、出版、簽約。

我希望增強異性緣、提升感情運,吸引到他人的目光;

我希望自己被戀人的家長接納和認可;

我希望結束感情長跑,順利訂婚或結婚;

我希望就現在的情感問題與另一半好好溝通和解決;

我希望在考試、面試方面擁有好運氣;

我希望在談判、競標或者在競爭中佔據優勢;

我希望有更多的客戶資源,下訂單以及談成專案合作;

我希望有貴人幫助自己度過一些生活中的難關;

我希望跟某個朋友解開誤會,修復友情;

我希望有更多的約會、聚會、社交活動;

 

射手座

這是容易忙碌和感到充實的時期,很多溝通、文書、會議、差旅安排。新月發生在你的職場宮位,有人則打算更換職業,跳槽、離職,然後到目標單位應聘。因此近期將要處理離職報告和工作交接、面試的事情。也有人將開啟新的職業規劃,甚至改變期的來臨。自由職業人員、創業者尤其體會較深,想要嘗試新的工作題材,或者想要借助互聯網的熱度來推銷自己。也比如你現在工作結構、產業結構比較單一,想要有更多可能性,也就是轉型發展,因此會進行學習、跨界合作。當然你現在只想按部就班也未嘗不好,只是不要得過且過。關注個人與家人健康,重視養生和保健,有人還可能要處理個人的社保帳戶,購買或者續費健康險。

職場人際、職場業務、求職、跳槽、面試通知、口舌是非減少、個人健康、心情、寵物餵養。

我希望面試成功、順利入職、儘快上手;

我希望順利完成工作的交接,離職或退休;

我希望工作當中的溝通、對接是流暢和輕鬆的;

我希望認識更多的客戶資源,發展下線;

我希望家庭生活變得穩定,井井有序

我希望順利通過考核、培訓和一些考試;

我希望身體健康,儘快接種疫苗和安排手術;

我希望加快醫療保險的報銷和賠償進度;

我希望找到好的保姆、清潔人員、看護人員;

我希望得到社會公益組織的救助;

 

摩羯座

新月發生在你強大的自我宮位,幫助你掃清許多自我認知、定位上的障礙,開始一個全新的人生,或者遇到一個煥然一新的自己,總之你能預見一個好的開端了。新月會激發你的創造欲,也會提升你的才華和魅力,非常利於創作、研究,也很容易被人看到自己的閃光點和技能,所以多做一點表現自己專業的事情,不管在日常還是職場、學業都會非常加分(可能讓人欣賞崇拜)。新月還幫助一些人拓展工作上的資源人脈,達成新的合作關係,甚至決定創業。如果你正在準備考試,這個時期你會充滿動力和能量。聚餐、接待、應酬、旅遊的事情也都比較多。感情方面,跟某個人表白、約會,小部分人可能會收到禮物和表白。適合備孕。

感情運、子女運、備孕、懷孕、產子、子女健康、偏財運、投資、業務拓展、人際關係。

我希望憑藉自己的內涵和魅力,吸引到人的關注;

我希望自己更自信,為自己想要的生活而努力;

我希望在投資方面有收益和回報率;

我希望鼓足勇氣去表白,或大膽接受別人的示愛;

我希望告別舊情過往,有新的戀愛機緣;

我希望成功懷孕,順利生產;

我希望在學習、考試、競賽上有好的運氣;

我希望順利簽約,以及順利通過面試;

我希望組建自己的團隊並成功創業;

我希望有輕鬆的假期可以休閒遊玩;

 

水瓶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內心宮位,非常有助於你緩解精神上的焦慮,並加固內心的安全感。因為許多水瓶座近期很容易陷入不安中,也許是因為經濟問題,工作問題,也許是因為家庭問題,還有人則是情感和婚姻方面,總之你覺得這些事很影響你的狀態,讓自己背負著過重的壓力。所以,新月會是一個契機,先讓自己心情平靜下來,然後再想解決這些問題的辦法。新月也非常適合讓你的家變得更舒服,購買一些家用產品,或者這個時期可以抽時間將家裡損壞的物品維修一下了。有些水瓶座會借助這次新月的出現,重新考慮居住問題,可能會找到一個性價比很高的房源。新月期間,享受結伴旅行、家庭聚會,同時你也會找到生活中的樂趣。

家宅、搬遷、裝修、購宅、家人健康、固定資產(存款)、資金疏通、升遷、調任。

我希望別念舊,扔掉該扔的、放下該放下的;

我希望自己能創造更多的安全感而不是依靠別人;

我希望家人能夠體恤自己、支持自己、幫助自己;

我希望順利解決好有關房屋方面的問題;

我希望能調停家庭紛爭,讓家庭和諧;

我希望解決好婚姻中出現的問題;

我希望在事業上有好的客戶資源以及被客戶認可;

我希望儘快完成自己有關金錢上的目標;

我希望遇到問題時理智大於情緒;

我希望自己健康,且家人健康平安;

 

雙魚座

新月會開導一些人的思想,讓你從一個感性主義者,逐漸變成了務實主義,甚至變成現實主義的人。過去你認為追求愛情是人生第一大事,開始認為賺錢原來如此重要。現在的你,打算犧牲一些東西,那是你認為不重要的事,轉而投身在物質建設上。新月發生在你的人際溝通宮位,你可能會跟一個老友見面,或者約客戶吃飯,也可能會進行一次商業性質的談判。感情上,涉及到跟前任的聯繫或者曖昧物件的約會。新月也引導一些人在學習上投入,有新的教學計畫,或者要準備學習一個技術,也可能下決心要堅持健身、減肥。那些想要跳槽和尋找兼職的人,有工作機會出現。如果你期待假期,想要旅遊,那麼可以去申請和準備了。

交通、考試、學業、運動、傳媒、體育、出行、旅遊、體檢、健康。

我希望手頭的工作(文書類)能順利進行;

我希望考試成績優異,進入理想學校;

我希望通過面試,拿到工作;

我希望通過駕考,拿到駕照;

我希望很快適應新的校園、工作環境;

我希望任何比賽、培訓、演講都能有好的成績;

我希望能有效溝通來商議和解決一些問題;

我希望更換新的電子產品、通訊設備、交通工具;

我希望更新朋友列表,結交新的友誼和邂逅新的愛情;

我希望健康得到改善並堅持健身計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牛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