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秤座:

 

 



 

總運勢,本月你是會遇到一些很多驚喜,或者說是很多突發狀況,一些突然的轉折,一些說走就走的旅程,或者說是一些突然的主動的機會。本月總體來說是有一些驚喜或者說跌宕起伏的狀態,你也可能會去大膽的嘗試一些你從來沒有做過的事情,對自己來說是一種突破或改變。

 

有伴侶的天秤,本月你自己其實是比較沒有耐心的,你很多時候會想快速的獲得一個結果,對方到底是怎麼想你的?對方對這件事情是什麼看法,對方是什麼樣的決定,你會比較煩躁?亦或是一些天秤明明本來自己想要休息了,想要去一些地方自己一個人待著,或者說是靜心修養,但是你的伴侶總是來打擾你,或是來逗你,讓你覺得比較煩躁。

 

單身的天秤,本月容易遇到一些新的桃花和建立一些新的關係。你會覺得對方很有氣質,或者說是覺得接觸下來很不錯,外貌方面、整體條件不錯,但是呢缺乏深入的交流,可能容易浮於表面,建議去創造一些契機,深入交流更多的去瞭解對方。

 

創業方面,本月的話呢你其實很能夠發現創業當中的諸多問題,但是你不願意去提出來你自己還是處於一個承受和積累的狀態,去往前堅持和行進。部分天秤可能會在創業當中會去尋求一些老師,或者說是自己長者,一些企業家,一些過來人的建議和支持,或者說是給公司、創業的團隊請到一些比較不錯的老師和前輩進行培訓和講座。

 

工作方面,你可能會在工作當中需要做出一個重大的判斷或決定,這件事情關乎你的職業生涯或者說是未來的一個職業發展。。一些天秤可能會遇到自己工作中覺得深深有宿命感的一些單子,或者說是一些項目很吸引你,想要去認真的去完成。

 

學業方面,本月一些人可能會有延遲開學,或者說是學業方面形成是有阻礙的情況,沒有辦法馬上去到學校。部分天秤所安排的一些活動或者說學業方面的進展,特別是需要實踐的類型的事情,沒有辦法去做,容易有擱置的情況。

 

人際關係方面,本月你可能會忽略一些人的來電或者說是訊息,你沒有辦法及時的去回復他們。或者說你沒有辦法去回應一些人對你的心意。有一點,就是沒有照顧到對方的一個情況。比如說電話漏接或者說是一些約會、約定一些會議、缺席,忘了參加,或者說沒有接到對方的一些通知,這些東西都需要注意。

 

財運方面,本月財運方面運勢狀況一般,你可能需要做出一些取捨和判斷。在購買一些物品或者說是賣掉一些物品的時候,你需要做出自己準確的判斷和取捨。自己在這些這個方面的評判性會加強。

 

健康方面,本月需要注意的是自己的臀部、坐骨神經痛,以及自己心理平衡的問題,你可能會對外界、會對很多事情產生一種評判心,你會覺得這個東西自己配不上,或者說不配自己,或者說那個東西很挑剔,當你過度挑剔的時候,可能就會對自己的這種潛在的情緒狀態造成一定的影響,建議減少一些得失心和評判心。你很容易受到就是比如說對伴侶的挑剔,或者都是對一些關係公平的不滿造成的健康方面的影響。

 

天秤座本月悟語:

【身心健康】

不健康的想法:“接受幫助讓我不舒服。施比受容易。”

 

健康思想:“為了改變、成長和擴展我的生活,我滿懷愛意地接受幫助。”

 

我所在的小鎮上有一棟未完工的房子總是吸引我的注意。有傳言說,這所房子是由一個非常忠誠,挑剔的單身漢建造的,他仍然和他的母親住在一起。每個週末,他都一個人蓋房子。當他在房子的一端辛勤工作時,另一端卻年久失修。我不知道他是否完成了這個項目,因為最終我長大了,搬走了。我現在意識到,我比這個家更成熟。如果這個人請求幫助,他的計畫可能會實現。同樣,如果我們在真正需要的時候向他人尋求幫助,我們表現出了良好的解決問題的能力,並建立了健康的人際關係。

 

【療愈】

當你發現消極是很影響你的,但你卻不知道釋放它的方法。你可能不瞭解這種能量對你的感受有多麼巨大的影響。釋放無用能量的一個直接方法是想像它被水從你手上沖走。流水可以淨化並轉化你的能量。另一種清除不受歡迎的能量的方法是洗一個海鹽浴,或者在淋浴時用海鹽和水的糊狀物擦洗。你也可以燃燒鼠尾草幾分鐘,感覺它帶走了低能量。

 

鹽可以排出儲存在體內的雜質和毒素。你體內的毒素可能來自身體和情緒的影響。不良的飲食、接觸污染物、分歧或日常壓力造成的情緒殘留,都可能導致毒素的積累。毒素的來源無關緊要。重要的是釋放和清除多餘的能量。當你覺得有必要的時候,採取措施清理你自己和你的能量。做一些事情來清理你的能量,你會感覺到一個明確的能量轉移。

 

【七脈輪】

本月你需要療愈的脈輪是心輪,你可以經常對著鏡子裡的自己說:我愛TA所以在TA面前我毫不隱瞞,呈現真實的自己。這是我感謝TA的原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秤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