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蠍

 

 

 

 

這應該屬於你們冷靜又克制的一段時間。如果說上個月底(包括這個月初)你們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胃口之類),那麼進入本月你們逐漸找回自我控制的能力。尤其上旬在水土四分作用下,你們是容易壓抑自己的,這裡的壓抑是指,你們善於控制自己的欲望,某些狂熱的念頭冷卻了,你們儘量讓自己處在一種平衡的狀態中,不過度使用自己(以及消耗自己)。

 

實際上這應該是你們較為封閉的一段時間,人是不可能沒有欲望的,只是最近你們善於封閉這些感官感受罷了,你們在自己和外界之間豎了一道牆,外面的人進不來,而你也不想出去,這也是你們自我防禦(自我保護)的方式。

 

你們的封閉讓你們時刻處在一種還沒有準備好的狀態之中,這種情況在中旬比較明顯,就是說你們認為目前的自己還不具備可以出發的能力,你們似乎也還沒有做好開始的心理準備,一旦你們打算做什麼,還是差了臨門一腳,甚至剛開始就撤退。

 

延展來講,也會指向和撤銷有關現象,比如撤銷一筆訂單,回撤一筆資金,中旬日土三合下你們對於財物是比較謹慎的,在你們還沒有做好完全準備的情況下,你們也不會盲目跟風/追投,這個階段你們對於理財/金錢是保守的,對有的人則是資金不到位還不足以啟動。

 

下旬驛動的增加,打破中上旬自我封閉的狀態,你們和外面的人事產生更多接觸和交集,也會指向和差旅相關現象。月底日木四分下有的人迎來不錯的工作機會,不排除會從現在的工作離職。除此以外下旬尤其月底你們也需要注意健康狀況,不要過度消耗自己(身體)。

 

感情方面,這應該是你們感情中自我保護意味比較重的一段時間,比起義無反顧,你們更懂得自我周全。上旬水土四分下你們對於感情是相當克制的一種狀態,你們是善於壓抑某些不合理的念頭的,避免過度投入,無論是自己和另一半(喜歡的人)之間,還是在家人和伴侶之間,你們儘量保持一種平衡的相處,這也表示最近你們很難為愛昏頭。

 

中旬金天的合相對你們是一種抽離的作用,可以說你們隨時做好抽離的準備,也可以說你們暫時還沒有打算在一段關係中安定下來,你們隨時準備好了“跑路”,如果你正在和某個人來往,那麼你們可能還沒有做好在一起的準備,臨時撤退的可能性比較大。對另一些人來說這也是親密關係不夠穩固的一種標誌,容易被瓦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占星 天蠍座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