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期望降低,把依賴變少

你會過得很好

詳盡都在→3月運勢懶人包
Amanda 2022占星手帳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2022占星手帳.jpg
3
30135,迎來雙魚座新月。

在占星學中,雙魚座是黃道十二星座的最後一個星座(最後一宮),它代表著感性、情緒、包容力、想像力,直覺、潛意識、藝術,也包括著慈悲、公益、謊言等。

 

新月主題:情緒安放

每個人的內心都需要有一個可以安放不安情緒的地方。不管是焦慮、迷茫,還是妒忌、悲傷,抑或者興高采烈、心灰意冷。這個雙魚月份,有些人、有些事必然有點像風暴一般,席捲你的內心,觸及到心靈深處敏感、脆弱的位置。

所以在這個水元素統治的月份,許多人莫名其妙會變得非常感性,情緒化,淚點低。就算平時理性的人,甚至練就出喜怒不形於色的人,也可能因為一些非常具有感染力的事情引發了情緒共鳴,讓自己眼神中、聲音裡出現了最真實的情感流露。

我倒認為,隨順這個感性又多情的月份吧。雖然我們都希望擁有情緒抗體,也希望自控能力超強。但情緒發作是人的本能,它會讓你知道原來這件事情、這個人、這種想法會給自己帶來這樣的感受和反應。

這次的雙魚座新月會讓我們見證這些情緒,也極大程度上幫助我們合理發洩和排解。而最終,又回歸到水象星座治癒的本能上,讓我們這些在經歷情緒後留下的創傷,不管是身體上還是心靈上,都得到很好的醫治,並最終癒合。

 

新月主題:愛與善良

我們到底擁有多少幸福和快樂,這要取決於我們到底付出了多少愛,又有多少人在愛我們。最近內心深處是不是特別想要被寵愛、被偏愛呢?或者說,許多時候會覺得自己孤立無助,因此渴望有人相陪,和被人理解自己內心深處的真實想法。

在這個強調愛的月份,我們總是在小心翼翼尋找和經營著人與人之間的真情。這次新月會讓我們有機會嘗到愛的甜蜜味道,也許是友情,或許是愛情,也可能是親情。類似於一份禮物,一句好聽的話題,一個同情的眼神,一個溫暖的懷抱。

這次新月,不如我們去創造一個安寧的、沒有壓力的環境,不管是獨處也好,或者跟喜歡的人相伴也好,讓自己的耐心延長,讓自己愉悅起來。你同樣也能在一些興趣喜好上取悅自己,比如看電影、閱讀書籍、攝影、音樂、插花,這些寄託也會讓你快樂。

雙魚月讓我們逐漸成為一個博愛、仁慈的人。這次新月我想許多人的內心充滿著善意、柔軟,非常想要做一些好心事,或者是做一些慈善,幫助你身邊的人,你甚至會收留落難,落魄的朋友,或者是飼養、領養寵物。去做吧,奉獻愛,會換回愛。

 

新月主題:追逐夢想

進入雙魚月後,有沒有發現內心深處總是湧動著一股力量。這股力量來自於我們內心的夢想,或者說你記掛著那些你渴望實現的願望。而長久以來,這些因為種種原因擱淺甚至落空的想法,突然再次找上了你,讓你心情澎湃,很想要再拼一次。

沒錯,當下的我們越來越覺得現狀無法滿足自己了,或者很需要去拯救那些興趣銳減的生活和寥寥無幾的愛。這次新月會擁有幸運的成分,為生活、為工作、為感情注入生機和活力。但所有美好的東西,都需要自己去創造,且信心、勇氣又尤為重要。

當然,這股力量也可能是讓你終於選擇看清、明確一些事情不可改變,以及不要繼續在幻想中逃避和生存。因此這次新月會帶來一些內省、覺察,甚至可能帶來對於人生的強烈醒悟。所以從某種程度上來說,也代表著跟過去舊迴圈的告別。

如果你正處在這個非常時期,往前一步是脆弱、渺小,往後一步則可以看到潛力和強大。那麼勇敢走出這段低谷期,就讓這次新月,作為開端吧。雖然未來會是不安的、有風險的,但你要成就你自己,因為沒有哪一種精彩人生是躺平就能得來的。

 

這次新月還有這些方面的內容需要我們注意:

在雙魚月,我們會拆穿很多謊言,這些謊言來自于周圍人對自己的欺騙,也來自於終於不再自欺。選擇直視內心的真實想法和真實話語蠻好的。越來越真實,越來越腳踏實地。所以我希望每個人都能看清自己,看清他人,活在更真實的世界裡。

懷舊不是件好事,因為讓我們無法活在當下,更無法寄託未來。這次新月你需要去解開了心中的某個心結,比如某個過不去的坎,解不開的疙瘩,想不通的人情、人際關係,包括那些無法走出的情感陰影,都會隨著這次新月的帶來,逐漸成為過去。

睡眠、夢境都會有不同程度的影響。睡不醒或者是沒時間入睡,以及夢境多,夢見過去,已故的人,甚至夢境裡舊事重現的模擬。不要擔心,這些情況在雙魚月很正常,新月可能更加提高這些事故的發作率。調整好心情,別想太多,過段時間自然就好了。

對航海、海洋,包括海洋生物、海洋污染的事情加以關注。同時國際方面,版圖、國家領土,宗教、人種、難民的事情被熱烈討論,甚至國際上有權威話語權的組織會有聲明,與之相關的也可能會牽扯到移民,旅遊業的事情、政策。

健康要多多注意,容易過敏、肝臟、眼睛出問題,或者爆痘、脫髮、黑眼圈等等。關注醫療方面,可能會有新的藥物進入臨床或者是進入生產製造的階段,也或者是我們需要注意食品安全、轉基因食品的爭議再次被討論。

 

雙魚座新月許願時間:

(新月開始後的48小時內都可以許願,新月發生後的8小時內被認為是最佳許願時間)

 

最佳許願時間:

330135——330934

 

有效許願時間:

330135——340544分;

340853——350134分。

(月亮空亡時段:340545——340852分)

 

許願時間需儘量避開月亮空亡時段,上述已標明出月亮空亡時間,若在該時段內許願新月功效會有所減弱。

新月許願沒有人群限制,任何國籍、任何種族、任何性別、任何年齡、任何職業,都可以善用新月能量。我列出的許願時間是北京/臺北時間,國外的朋友請自覺換算為當地時間即可。

新月許願可用手寫、冥想、燒香祈福等形式進行操作,無絕對要求,可按自己習慣或易接受的方式來進行許願;願望最多不超過十個。

 

雙魚座新月對各星座的影響及許願方向參考:

1:需參考上升星座與太陽星座。

2:許願內容可結合自身現狀自由編輯,但不可脫離許願範圍。

虔誠地許下自己的願望,通過宇宙的幫助以及自身的努力相結合,方能實現它。

 

白羊座

這次新月給你帶來放空的時刻,這時候你非常非常想要休息,或者不要被那些世俗的東西捆綁——愛情、金錢、名利等等。近期你非常懂得自省,覺得很需要擁有的東西好像也變得沒有那麼具有價值,甚至你發現恰好是自己想要擁有的東西,把自己捆綁住了。因此最近你適合去做一些取捨。有些白羊可能正在休假,旅行或者正在計畫這件事,又或者因為差旅的關係,能夠休憩片刻。如果你待業,近期會有內部熟人給予的機會出現,部分人可能會正式提出離職。注意眼睛、出痘、抽筋以及睡眠問題,有些人需要去探望病人或者去帶寵物做護理。

休息/解壓/窺探秘密/釋放情緒/提升心靈世界/遠離小人/趕走黴運/宗教朝拜/改善健康問題/治癒失眠/做慈善/收養寵物/制定未來計畫

我希望調節睡眠、腸胃、眼病;

我希望緩解最近的工作、學業壓力;

我希望儘快入職,或順利完成離職;

我希望自己在意的事情最終都有好的結果;

我希望跟某個朋友能解除誤會,鞏固友誼;

我想跟舊愛破鏡重圓,或者儘快放下不美好的過往;

我希望軟化自己的性格,減少身上的戾氣;

我希望專注於學習,把時間用來做更有意義的事;

我希望寵物健康快樂地成長並陪伴自己;

我希望獲得更強的免疫力;

 

金牛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社交、人際宮位,社交活動增加,公司組織的團建和聚餐也好,參加朋友的婚禮、生日派對也好,也可能是你會跟喜歡的人約會,或者去見見老朋友,落實一下說了許多次卻一直沒有兌現的飯局和約會,總之新月讓你你有機會去跟別人相處。這次新月對於那些有心跳槽和創業的人來說也是有利的,會幫你找到新的工作機會以及找到適合組建團隊的人。對於有些人而言,這次新月可能帶來小團體、組織或者辦公室內部的變動,這種變動也可能讓你意識到格局正在悄悄改變,但這並不是一個站隊和決定去留的時期,別急下結論。

社交聚會/結識新客戶資源/儘快融入新團體、新組織/職場關係修復/朋友相助/提高在圈內的知名度/出行運/組織能力/提升個人魅力/網站經營/市場行銷/客戶回饋

我希望自己更有人緣和魅力,更多人願意親近自己;

我希望提升自己在圈內的名氣和影響力;

我希望能出席一些社團活動、聚會,來豐富自己的社交資源;

我希望能組建自己的團隊,或者壯大團隊的實力和規模;

我希望跟朋友、隊友、同事化解矛盾和諧相處;

我希望能儘快融入一個新的環境和集體;

我希望提升桃花運,跟某某人成為戀人;

我希望學業上有好的消息傳來;

我希望順利買車、買房、買家電、買設備;

我希望能有旅行的機會,或者跟某人相見的機會;

 

雙子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星圖頂端,事業將迎來一個全新的開端,有人可能會入職新的公司或拿到offer(也可能是面試資格)。如果你目前有穩定的工作,那麼最近會確認一個新的專案、訂單,這個工作可能給你帶來聲望、傭金,以及在第一季度綜合考評時有加分。一些雙子座在新月發生時期所在公司或部門也許會收到一個消息、通知,這個消息通知可能涉及到人員、人事的調整,也或者是一個集體通報的消息。也可能這個時期有可能要處理工位、搬遷辦公場地。除此之外,這次新月也帶來房屋問題的進展,也可能你即將準備房屋交易和進行裝修。

事業方向更明確/晉升道路順暢/開闢新職業戰場/更多場所展現個人實力/提升社會地位/領導器重/下屬配合默契/晉升、調換部門/修復雙方父母之間的關係/感情運/貴人運

我希望找到前進的動力,生活不要得過且過;

我希望能通過考試、面試、培訓;

我希望順利入職、跳槽、調任;

我希望離職手續能儘快辦理,順利完成工作的交接;

我希望跟同事、上級的溝通是流暢的;

我希望簽訂協定,自己負責的專案進展順利;

我希望有貴人幫自己帶來更多的合作資源;

我希望有機會來解決婚姻和戀愛問題;

我希望在感情上得到一個滿意的答覆;

我希望處理好戶籍證件,順利搬家、房屋交易;

 

巨蟹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志向宮位,也許你有決心要完成一個目標和計畫了,不管是學業、閱讀、健身、旅行、工作還是情感進程的速度,可能心裡已經有了初步的想法和宏觀的框架了。新月是你進一步推進自己想法的時期,而且你很快就會看到成果。新月也會帶來一些正面、積極的消息,如果你正在處理法律事件、證件或者是跨界合作,又或者是出版、學業(包括留學)、移民,那麼近期會有相關的消息回饋和積極的進程。自由職業者,新月期間可能會有新專案確認下來或者有一個長線的合作找你洽詢。新月也讓你跟異地、網路的朋友聯絡,甚至見面。

心態樂觀/積極性/專業考核/技能培訓/學位進修/遠端教育/護照、簽證/留學、移民/長途旅行/獲得海外資源/簽署外貿協定/精神成長/宗教或靈性教育的學習

我希望積極參與到一個線上教學或者培訓當中;

我希望培養更多學習方面的興趣,提高文化水準;

我希望備考過程是輕鬆不緊張的,同時考試成績令我滿意;

我希望能招聘到喜歡的外企;

我希望拓展海外業務,成為區域經理或經銷商;

我希望能順利辦理護照、簽證、移民和留學等手續;

我希望來一場愉快的旅行;

我希望跟異地的朋友、戀人見面或重逢;

我希望能淘汰舊的手機、汽車,換新的款式;

我希望處理好法律問題,得到公正的判決;

 

獅子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金錢、信任、隱私、健康宮位,關注個人健康,肝臟、腸胃、結石、牙齒以及生理衛生尤其關注。此外留意你的隱私不要被人發現,如果你存在曖昧和多角關係,最近可能需要處理,或者多角關係在本周會有麻煩事到來。當然,新月也給你帶來了其他的禮物,那就是財運方面的機會,獎學金、獎金、貸款的批復、賠償金或者是處理報銷款,拖欠款的事宜會提速,也會儘快有一個好的答覆與回饋。這周自由職業者,做兼職的人可能會提高自己的報價或者接到一個更高報價的合作。注意不要輕易投資,更不要聽信小道消息而跟風。

投資盈利/找到金主/發放貨款/解決債務糾紛/緩解經濟壓力/夫妻關係/夫妻性生活/情人與第三者/工作狀態/貴人運/手術/保險理賠/節制欲望/遺產分配

我希望緩解經濟壓力,儘早處理完債務問題;

我希望順利申請到貸款、信用卡;

我希望投資、炒股可以獲得盈利;

我希望遇到好的合作項目和資源;

我希望通過考核、考試和競賽中有好的名次;

我希望跟另一半就一些事情溝通達成一致;

我希望能得到愛人、家人的理解;

我希望不再心事重重,每天過得輕鬆簡單一些;

我希望辦理適合自己的保險;

我希望順利體檢、手術,並保持身體健康;

 

處女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對宮,這個位置代表著情感,人際關係、諮詢、競爭、合作等等,而新月代表著新的篇章要開始了。本周許多處女座會在人際關係上取得好的進展,例如你想找人求助,解決某個環節需要打通關系,這件事便可以達成。另外則是有機會拓展人脈,認識新的朋友、網友、客戶,甚至簽單落實合作。而競爭則也有助於你,例如跟同學競爭考試成績或者某個名額,又或者是業績完成度等等,因為新月的關係,你會擁有貴人的相助。從感情來說,關係穩定的人,可能有下一步的進展;而單身的人,新月則帶來了讓你邁出試探、暗戀的階段。

團聚/社交運/增加異性緣/化解人際是非/落實婚姻/化解夫妻之間的矛盾/確立合作關係、合同簽訂/培養屬下、助手/入股、投資運/貴人協助/處理法律事務

我希望增強異性緣、提升感情運,吸引到他人的目光;

我希望自己被戀人的家長接納和認可;

我希望結束感情長跑,順利訂婚或結婚;

我希望就現在的情感問題與另一半好好溝通和解決;

我希望在考試、面試方面擁有好運氣;

我希望在談判、競標或者在競爭中佔據優勢;

我希望有更多的客戶資源,下訂單以及談成專案合作;

我希望有貴人幫助自己渡過一些生活中的難關;

我希望跟某個朋友解開誤會,修復友情;

我希望有更多的約會、聚會、社交活動;

 

天秤座

新月在你的職場宮位發生,有人會進入新的職場,新的辦公環境,或者在當前的職務上有機會獲得晉升。當然也有一部分人決定轉換離職,近期將要處理離職報告和工作交接。新月的發生也利於談成新的專案、競標成功,天秤座也許會有原先專案得到推進的消息,以及得到某筆款項。本周也要處理健康方面的事情,可能容易患有免疫系統、消化方面的問題需要醫治,有些人可能要做入職體檢,以及定期體檢和取體檢報告。除此之外,這次新月也要你處理醫療報銷、養老保險等社會保障事務。一些天秤座可能會預約家政服務,或者房屋裝修。

精力補充/養生計畫/疾病治療/工作計畫/提升工作運/調整工作狀態/入職/跳槽/改善與同事之間的關係/佈置辦公環境/追賬/投資/領養寵物/體檢/性格缺點的改正與反思

我希望面試成功、順利入職、儘快上手;

我希望順利完成工作的交接,離職或退休;

我希望工作當中的溝通、對接是流暢和輕鬆的;

我希望認識更多的客戶資源,發展下線;

我希望家庭生活變得穩定,井井有序

我希望順利通過考核、培訓和一些考試;

我希望身體健康,儘快接種疫苗和安排手術;

我希望加快醫療保險的報銷和賠償進度;

我希望找到好的保姆、清潔人員、看護人員;

我希望得到社會公益組織的救助;

 

天蠍座

這次新月會激發你的創造欲,也會提升你的才華和魅力,這周非常利於創作、研究,也很容易被人看到自己的閃光點和技能,所以多做一點表現自己專業的事情,不管在日常還是職場、學業都會非常加分(可能讓人欣賞崇拜)。有些天蠍座可能會有貴人幫忙,比如在某些關卡上為你開綠燈,不會難為你,或者是你提交的工作、學習相關的任務回饋得到通過。如果你正在準備考試,這個時期你會充滿動力和能量。新月也帶來娛樂、愛情有關的機會,你會在本周跟朋友聚餐,跟某個人約會,一些天蠍座可能會收穫禮物和表白。此外這周也適合備孕。

社交聚會/娛樂活動/桃花運/結識新的感情物件/相親/提升異性緣/備孕/子女關係/子女身體好轉/投資/提高偏財運/創業/自信心/未來運

我希望憑藉自己的內涵和魅力,吸引到人的關注;

我希望自己更自信,為自己想要的生活而努力;

我希望在投資方面有收益和回報率;

我希望鼓足勇氣去表白,或大膽接受別人的示愛;

我希望告別舊情過往,有新的戀愛機緣;

我希望成功懷孕,順利生產;

我希望在學習、考試、競賽上有好的運氣;

我希望順利簽約,以及順利通過面試;

我希望組建自己的團隊並成功創業;

我希望有輕鬆的假期可以休閒遊玩;

 

射手座

也許你正在因為一些事而悶悶不樂或者感到焦慮,那麼這次新月的發生,會彌補你內心缺失的安全感,讓你平復心情。新月也非常適合讓你的家變得更舒服,你可能很想宅,很想買一些家用產品,或者這個時期恰好可以抽時間將家裡損壞的物品維修一下了,也許有一些異地工作的人會打算計畫回一次家鄉,陪伴家人,也可能是家族那邊有一些喜事發生,比如婚嫁添丁或者搬遷新居之類。你自己如果計畫物色新的房源搬家,這次新月對你非常有利,可能會找到一個性價比很高的房源。這周也許有個遠方的朋友會聯繫你,可能會激發一些回憶。

團聚/修復家庭關係/房屋買賣、租賃/搬家、裝修、傢俱/父母身體健康/走出負面情緒/提升內心世界/治療失眠/職場工作能力/業績趕超/拒絕玻璃心/強化自己/腸胃消化/治療職業病

我希望別念舊,扔掉該扔的、放下該放下的;

我希望自己能創造更多的安全感而不是依靠別人;

我希望家人能夠體恤自己、支持自己、幫助自己;

我希望順利解決好有關房屋方面的問題;

我希望能調停家庭紛爭,讓家庭和諧;

我希望解決好婚姻中出現的問題;

我希望在事業上有好的客戶資源以及被客戶認可;

我希望儘快完成自己有關金錢上的目標;

我希望遇到問題時理智大於情緒;

我希望自己健康,家人健康平安;

 

摩羯座

新月給你帶來了思維上的創造力,很有靈感,如果本周要寫些什麼,或者做些不一樣的創作,那麼新月可能讓你的靈感翻倍。新月也帶來傾訴欲,但要評估有些話該不該說。新月還可能讓你想要開啟全新的健身、運動計畫,可能會購買健身卡或者其他培養、提高技能的課程,也可能是你打算減肥。依舊有曖昧的機會或者對某個人試探是否有好感。不過新月也可能會帶來爭議,他人對你的看法和評價(因為某件事)褒貶不一,做好心態上的調整。最近會預約考試或者培訓,也可能是有外出的安排。有社交運,可能在網路和學習中遇到聊得來的人。

交際聯絡/老友重聚/改善人際關係/考試順利/學習新的課程和專業技能/演講、會議、教學的順利進行/文案書寫/閱讀、試聽/出行出差/提升口才能力/購買交通與通訊工具

我希望手頭的工作能順利進行;

我希望考試成績優異,進入理想學校;

我希望通過面試,拿到工作;

我希望通過駕考,拿到駕照;

我希望很快適應新的校園、工作環境;

我希望任何比賽、培訓、演講都能有好的成績;

我希望能有效溝通來商議和解決一些問題;

我希望更換新的電子產品、通訊設備、交通工具;

我希望更新朋友列表,結交新的友誼和邂逅新的愛情;

我希望健康得到改善並堅持健身計畫;

 

水瓶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金錢宮位,涉及到金錢相關的問題,會在最近有較為正面的進展。例如,你恰好存在帳單、債務問題,或者有人借用了你的錢、物品尚未歸還,那麼本周可以提醒他了。另外,你也在評估自己的薪酬問題,不管是跟上級談一談,或者是你希望能夠去收入更高的職場,都可以規劃起來了。而本周也會開始處理拖欠款、報銷等事宜。另外,這個新月也代表著評估價值,包括之前因為對某個人有感情濾鏡又或者是信任,但現在你反而冷靜理智起來,審視關係。關注健康,口腔、牙齒、頸椎、睡眠,腸胃,有些人需要去做入職前的體檢。

享受生活/聚會/緩解財務壓力/增強財運/帳單結算/討債追債/積累儲蓄/提高物質生活/學習烹飪技巧/減肥/整理不用的廢品/提高工作效率/實現個人價值/創業

我希望能順利入職、跳槽、工作交接;

我希望能升職加薪,有更好的發展空間;

我希望順利籌集到創業資金;

我希望儘快還清外債、收回借債;

我希望基金、股票、理財產品有持續收益;

我希望順利通過某個重要的評估和考核;

我希望工作中結識新的資源,生活中結識新的友情;

我希望儘快處理好合約問題;

我希望感情問題得到解決和落實;

我希望看到減肥成效,堅持健身、養生;

 

雙魚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星座,而且此時木星也在你的星座中給你增添好運。雖然有些雙魚座現在心情複雜,壓力滿滿,但請相信這次新月會給你帶來一個充滿驚喜的開端。也是時候讓人記住你的才華,讓人留下深刻印象。這次新月容易讓你得到名流、高層、權威人士或者能夠給你帶來工作和賺錢機會的人的認可和幫助,他們可能會把你介紹給其他人。新月也説明你認識新朋友,有些雙魚座也有感情機緣,這個時期請你把握住。一些人的感情也在新月的催化下進入新階段。新月時期還可以去嘗試新的造型,更換新的工作,或者做出學業上新的計畫了。

提升個人魅力以及交際能力/樹立自信心/減肥/更換新造型/人緣好轉/趕走黴運/新的工作/培養新的興趣愛好/貴人運/目標計畫的羅列與實施/

我希望自己的某個計畫能順利展開;

我希望在生活中能得到更多的支援和幫助;

我希望能順利面試、簽約、跳槽;

我希望備考順利、考試順利、成績優異;

我希望能任何考核的難度都在自己的能力範圍之內;

我希望很多困難最終都能迎刃而解;

我希望找到合適的合夥人或者是投資人;

我希望跟某某成為好朋友甚至戀人;

我希望迎接新的愛情機會;

我希望健健康康,並擁有好的皮膚和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